僑香村月餅回族能吃嗎,回族人吃月餅嗎?

時間 2021-06-16 00:03:42

1樓:記憶蛋餃

能吃,月餅不在回族的飲食禁忌範圍內。

回族禁忌比較嚴格。禁食豬、狗、驢、馬、騾和一切凶禽猛獸的肉,忌食動物的血和自死的、未流血的以及未按宗教習慣宰殺的牲畜。

此外,對暴目的、鋸齒的、吃生肉的、同類相食的禽獸,也在禁食之列。在吃蒸饃、烤餅和饢時,忌囫圇啃,一定要掰作兩瓣或更多的小塊吃。忌酒,並忌別人在自己家裡喝酒。

2樓:鴛鴦草

我很久以前買月餅都是買南京桃園食品廠的清真月餅,改革開放後好多年的中秋節沒有月餅可吃。現在麼,都是孩子們給我買了寄過來。自己在網上買清真月餅也很方便,素餡、肉餡的都有,種類**也有很多種可供選擇。

我查了一下你說的月餅,最好不要買,從網上買清真月餅很方便的,你如果不會買,可以請朋友幫你買,你給錢就可以了。

3樓:猴子今天下雨了

回族只是不吃肉吧,所以只要不是吃帶肉的月餅就不要緊

4樓:超級

回族有習俗不吃月餅麼

回族人吃月餅嗎?

5樓:詛咒

可以吃月餅

因為漢民吃的月餅裡可能有豬肉或者豬油。

專門的清真月餅可以吃的。

6樓:**1少年

吃,只是不跟我們的一樣吧

香港僑香村月餅在瀋陽能買到麼?什麼來頭?品質咋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瀋陽能買到,中街沃爾瑪就有賣的,而且下星期就會到貨了,香港僑鄉村月餅是一款廣式月餅,可以說是月餅中的貴族,高貴、典雅、大方,是你饋贈親友的最佳選擇。

僑香村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雲南映象月餅,潘祥記月餅,香港金品坊月餅,僑香村月餅在貴州市場銷量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月餅批發的有一家不錯,我們從07年到現一直在他們那拿的貨,**也很低,品牌很全的,如:潘祥記,日威,冠生園,萬利園,僑鄉村,日健等品牌。應該是貴陽最大的一家了。

從去年開始還開放了專門針對個人的**業務及**:6589511

9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世紀開元公司 是元祖的**,不過元祖針對經銷商力度不大,瞭解過。對直銷和**還行。你可以瞭解瞭解。0851-8598906-601 溫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月餅主要有幾家做得不錯:阿里 貴州龍 潘祥記 僑香村 日威這些

11樓:初紫文

阿里月餅不錯,一般市上買不到,基本都是內供月餅。

2023年瀋陽**月餅,地產的月餅吃膩了,有沒有外來的品牌?介紹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去沃爾瑪,看到了2個外地牌子的月餅,賣的不錯,買了幾個吃起來也挺好吃。一個叫一知萬月餅,一個叫僑香村月餅,網上賣的挺多的,搜一下瀋陽一知萬月餅,瀋陽僑香村月餅,就能找到了。

僑香村的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