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別人說你是交際花,該怎樣回

時間 2021-05-08 03:41:41

1樓:兩喬閱炒昧聘坎

要看是褒義的還是貶義的,像伴心軟體裡面的交際花有很多金主都喜歡。

2樓:曠齊

那麼,“交際花”是不是就是對這類人的正確概括呢?“交際花”其實是一個陪供他人玩樂的職業,主要是指對一些活躍於社交場合的女性的稱呼,並且這個稱呼是帶有一定輕蔑意義的。所以,這麼多年以來,我們都叫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哈姆雷特,如果太在意別人的說法,是不是就太累了,楊絳先生說的好,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或許認同這句話會輕鬆點!

4樓:城裡人真爽

在社會上交際,如果別人說你是交際花,那就讓別人說去吧,自己走的正,身正不怕影子歪,只要自己活出了精彩,自然而然別人就不會用另眠看你,你活的好壞跟別人沒半毛關係,看笑話的人多著呢,真心祝福的只有身邊親近那幾個,所以不用回,用實際去回答那些人就可以啦。

5樓:戴韋茹

所謂的交際花其實也就是公關了。當今社會,如果你能成為一名出色的交際花,那是多少人想都不來的事情。多少商業合同,脣槍舌戰,陰謀算計都少不了交際花的圓潤週轉,公關不成,一切免談!

一個大的企業,花重金也要培養公關。公關並不只是美色的代名詞,它還是才.情.

聰明與智慧象徵。說你是交際花的人,就讓她羨慕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如今“美女經濟”、“美女外交”、“美女文化”的年代,能夠成為交際花的絕非俗人!她不僅需要有某些時髦的流行色,更需要時時處處體現出有目共睹的女人味來!當然也有人是帶有貶義的意思在,看當時對你說的人是什麼態度!

7樓:應秋梵悌

我們沒個人都生活在一個大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我們每個人都會被人評頭論足,我們自己只要品行端正的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作為女生一定要注意自己在一切場合言語行為與人交往的方式、方法。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或不要理別人的風言風語。

8樓:

如果你心裡接受這個吻,那麼沉默代表一切,如果你不接受,就要嚴明的說出來,不可以這樣

9樓: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啊,有個名人說過,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或許認同這句話會輕鬆點些,過自己的,不要理別人的風言風語

10樓:雨中的邂逅

別人說你是交際花,邊話不好聽,讓人聽了生氣是乙壞話,如果是別人這樣說,會當面找她對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說是交際花說明你的交際能力被認可,比較出眾,禮貌的迴應謝謝之類的話就挺好的呀。

12樓:貝殼以擱淺

回答“需要我今晚陪你嗎”如果他回答需要你就有理由開口大罵他了

13樓:8方百萬

自己問心無愧,卻有人這樣說你,說明你比較優秀,遭人嫉妒了。清者自清,何必去理會這種人呢?沒必要懟回去,高傲的沉默就是最好的回擊!!!

14樓:

交際花就交際花,礙著他吃飯睡覺打豆豆了?勾引他男人了?莫名其妙,管他幹嘛?

15樓:

憑什麼任由他人說教,公民的聲譽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小刺嘍,說誰交際花呢,感情爹媽沒教過你誠實禮貌嘛,再胡說把你嘴撕爛。

16樓:

我是交際花,說明我**好。不像你。嫁不出去的老姑娘。

17樓:

別人叫你交際花是羨慕你,說明你張得漂亮,自己的路自己走,這個世界上誰不說人,誰不被人說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際花多好,很多人羨慕都來不及,管他說什麼,敢亂說就撕爛他的嘴

19樓:湯建白

我也想低調,但是我的勢力在那,你就不行

20樓:黃黃花黃

有本事你也來花一下啊

21樓:

不去理他,的說明你很優秀。

同學說我傻,,我和班裡的一位交際花關係挺好的,因為我平時一直都沒有男朋友,上一次有人在討論那個交際

22樓:溪天的小魚

很可惜的是你給的資料和描述較少,我不能很準確的推斷他們嘲笑你的原因,只能憑自己的經驗來看了,望補充問題。

他們恃強凌弱。

一般情況來看遇到這種不禮貌的人,並不是因為你真傻,也不是因為你單身。

而是因為你在班級中缺少勢力,比如成績不夠拔尖、性情古怪導致被大家冷落、曾經被老師當眾批評、沒有朋友等等……都會導致別人毫無顧忌的藐視、欺凌甚至誹謗你。

因為即使你真的比較單純或者智力低下,他們難道就不怕被你針對嗎?但你如果沒啥勢力就簡單了,他們不會擔心被報復的。

2.他們或許嫉妒你。

交際花有很多朋友,接近交際花的人會成為她的朋友,然後和她一樣有很多朋友……就是這樣簡單,所以大部分都願意和交際花玩。

然而交際花的時間是有限的,她不可能因為誰想接近她就和誰玩的好,如果全班都想接近她,都要花她5分鐘的時間在一起,那她肯定累死。

所以,交際花的朋友們需要通過競爭來得到攀高她,你恰好就做的很好,成功接近她了,而那些已經被納入後宮、還在追求當中的人們,有的因為怕地位被你動搖、有的因為怕名額被你佔據,自然就會想方設法地阻撓你邁向交際花的人脈圈。

就像達爾文的自然選擇道理,生物會繁殖,但它們也要獲取資源活下去,他們沒辦法無限繁殖,因為資源是有限的,所以他們要競爭,更強大的奪取資源活了下來,弱小的因為缺少資源餓死去了。

所以你不要被擾亂軍心,交際花和你玩不是因為你傻,是因為你選擇了她而她也選擇了你,對她心懷戒備只會讓你們的友誼越來越危險,而這恰恰是這些人希望的,他們希望交際花身邊的朋友少一個,然後自己去佔據那個名額。

3.你需要做的,只有讓自己更有勢力。

不論通過什麼辦法,或許你要施展自己的才能,或許你要攀高那些有地位的人……任何途徑都好,在同學中建立你的威望,讓他們認為你有能力和才華或是地位和人脈,從而懼怕你,這樣的話他們就不敢再罵你傻了,因為如果他們罵了,你的擁護者就會去攻擊他們。

4.最後,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這就是生存法則,做好你自己。

23樓:暖暖彥子

那是別人說的,難道你和她相處那麼久自己不知道她為人嗎

24樓:遠近相安

沒有啦,你同學他們可能隨便說說,你不要太介意^_^

25樓:一路走來醉

唉,你管別人怎麼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