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各種帆船的介紹,急求西方中世紀帆船,商船,戰船資料,結構盡量明確

時間 2021-05-05 19:33:57

1樓:阿芳你好

倫帆船[galleon:大型橫帆船,15世紀至17世紀所用的一種大型三桅帆船,通常有兩層或更多的甲版板,尤其被西班權牙用作商船或戰艦]的發展歷程,我們必須首先考察一下克拉克帆船[carrack:用於14、15和16世紀的西班牙大帆船]。

克拉克帆船是第一種有據可查的完全風帆化的船舶。它也是第一種將船樓結構併入船體的船舶。在大航海探險時代,克拉克帆船是一種倍受寵愛的船隻。

它擁有足夠的空間可供大量的船員居住,以及容納返航時搭載的貨物。在2023年,當麥哲倫揚帆進行環球航行時,他所用的船隻都是克拉克帆船。但毫無疑問的是,最為著名的克拉克帆船是那艘 santa maria號。

她是2023年克里斯多福?哥倫布發現美洲時的旗艦。但是克拉克帆船有乙個巨大的設計問題。

那些巨大的結構(前船樓與後船樓)使得船隻的重心過高,這一點在遇到強大的風暴時很容易使得船隻翻覆。在2023年,mary rose號就遇到這樣的事故。巨大的船樓導致了拖拉現象[風拖著船走],也減少了船帆的受風面積參考資料

船上職位名稱?

2樓:千年書蟲

1、按照船員特點:

甲板部(駕駛部):船長、大副、二副、三副、水手長、木工、水手、舵工輪機部:輪機長、大管輪、二管輪、三管輪、電機員、機匠長、機匠事務部:管事(事務長)、大廚、服務員、船醫。

2、船員包括船長、高階船員、普通船員。

船長是船舶領導人,對駕駛船舶和管理船舶負全部責任。

高階船員,是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船員條例》第四條的規定取得相應任職資格的大副、二副、三副、輪機長、大管輪、二管輪、三管輪、通訊人員以及其他在船舶上任職的高階技術或者管理人員。

大副,是指職位僅低於船長的船舶駕駛員。甲板部(駕駛部)負責人,船長的主要助手。在船長(和政委)的領導下,負責甲板部的全面工作,履行航行值班職責並協助船長搞好安全航行,主管貨物裝卸運輸和甲板部的維修保養。

擴充套件資料:工作職責:

船長:全船的管理與駕駛

大副:甲板部分的工作、貨物的配載、裝卸和運輸管理二副:駕駛任務,駕駛裝置的技術管理,航海圖書資料管理三副:

船舶航行、停泊、主管救生、消防裝置的技術管理水手長:帶領水手進行甲板的日常維護保養工作水手:跟隨高階船員負責正常的航行值班。

輪機長:船舶機械推進職能

大管輪:輪機部裝置的安全和預防

二管輪:輔機電氣裝置管理。

三管輪:輔機電氣裝置管理。

機工:跟隨高階船員負責正常的航行值班。

電機員:主管船舶電機和船上電氣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商船:最高是船長(captain capt.)

甲板部:大副,二副,三副,水手長,木匠,水手 大廚

4樓:匿名使用者

^quxjg$c6700274e302df35787918e89dcd2861f07c306dd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我幫你發到你qq郵箱裡。

求各種花的名稱,急求各種花的名稱

鬱金香花語。鬱金香 愛的表白 榮譽 祝福 永恆。鬱金香 紫 無盡的愛 最愛。鬱金香 白 純情 純潔。鬱金香 粉 美人 熱愛 幸福。鬱金香 紅 愛的告白 喜悅。鬱金香 黃 高貴 珍重 財富。鬱金香 雙色 美麗的你 喜相逢。鬱金香 羽毛 情意綿綿。百合花語。百合 順利 心想事成 祝福。香水百合 純潔 富...

急求ht150的介紹,急求HT150的介紹。

1 珠光體 鐵素體灰鑄鐵是在珠光體和鐵素體混合的基體上,分佈著較為粗大的石墨片,此種鑄鐵的強度 硬度儘管比前者低,但仍可滿足一般機體要求,其鑄造性 減震性均佳,且便於熔鍊,是應用最廣的灰鑄鐵。2 力學效能 灰鑄鐵的力學效能與基體的組織和石墨的形態有關。灰鑄鐵中的片狀石墨對基體的割裂嚴重,在石墨尖角處...

西方經濟學問題!急求啊,西方經濟學的問題,急求高手幫忙!

完全競爭廠商的平均收益曲線,邊際收益曲線,需求曲線三線合一,他們都用一條由既定 水平出發的水平線來表示,所以是水平的。在完全競爭的產品市場上,市場需求曲線可以由單個消費者的需求曲線簡單地橫向加總得到所以是傾斜的。那麼我們能否通過將單個廠商的要素需求曲線簡單地橫向加總來得到市場需求曲線呢?答案是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