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是宇宙飛船 月球在宇宙裡是不是普遍存在?

時間 2023-06-18 23:30:04

太空是月球嗎

1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太空不是指月球。太空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宇宙空間。太空,漢語字典解釋為極高的天空。

位於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航空聯合會定義了大氣層與太空的界線:以離地球海平面100千公尺(約62英里)的高度為分界線,稱為卡門線。卡門線以美國科學家西奧多·馮·卡門的名字命名。

地球物理學家將大氣空間(或稱為空氣空間)分為5層。對流層有濃密的空氣,稱為濃密大氣層。濃密的大氣層隨著高度增加,空氣越來越稀薄。

平流層,10千-40千千公尺之間。中間層,40千公尺-80千公尺。80千公尺-370千公尺為熱層,屬於電離層的下部。

外大氣層,370千公尺以上的空間,屬於電離層的上部。從地球表面到100千公尺的高度,隨高度增加,空氣越來越少。地球上空的大氣約有75%存在於對流層內,97%在平流層以下。

月球在宇宙裡是不是普遍存在?

2樓:網友

月球只有乙個,不存在普遍!!!

月球是宇宙飛船嗎?

3樓:言子o幢

月球可能是來自宇宙太古時代的宇宙飛船。

蘇聯科學院在70年代初期的報告,提出以下證據:第一,地球上空出現這樣的天體,從原始天文學證據來看,不會早於5萬年前,也就是說,5萬年以前,地球上看不到月亮;第二,月球構成物質不僅與地球密度不同,而且阿波羅號帶回來的岩石,有的年齡超過200億年,比太陽系的年齡還古老四倍;第三,月球表層有大量隕石坑,有些碩大無比,卻非常淺,不像地球或者火星表面,有海洋和高山那樣的高度差異,因此推斷月球表層岩石在4公里以下,可能是另一種物質。第四,七十年代初,有乙個巨大隕石擊中月球,卻沒有造成月球地表**,而是被月球「吃」進去了,由此推斷,月球內部有可能是空的。

推斷三種:月球是來自銀河系以外的天體,因此比銀河系還要古老;月球內部為空洞,是乙個運載文明的航空器;這個航空器大約在5萬年前到達太陽系,成為地球的衛星,從此熄滅自身動力。假如這個航空器內部藏有文明,這個文明也許已經消亡,或者正在沉睡。

顯然,蘇聯科學家受到阿瑟·克拉克**《與拉瑪有約》的影響,那部**就是描寫乙個巨大如月球的天體在二十二世紀飛向地球。太空人登上拉瑪表面,進行探索,發現其為人造物體,而且可以進入其中,內部是乙個空洞,裡面有乙個完整的世界,有平原高山和不知用處的機械,卻已經沒有任何生命的痕跡。拉瑪人不知道在多少時間以前,已經在跨越星系的航行中湮滅了。

或者他們的存在無法為地球人觀測到。地球派出的太空人,只能在太陽系內的乙個特定位置,對「拉瑪」進行勘查。拉瑪平靜地承受了勘查,而無任何波瀾。

之後太空人看到她掠過月球,地球,穿過金星、水星軌道,飛掠向太陽,再繼續飛出了太陽系。

4樓:碧魯楚市彭

太空是指地球大氣層以外的宇宙空間,大氣層空間以外的整個空間。

月球在太空中,月球與太空是兩個概念,所以月球不是太空。

月球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把你後代的賴以生存的物資拿走嗎?

6樓:網友

不是但萬一開走了那就有危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月球,那海水就沒有潮起潮落了。

8樓:小灰人兒

不是,只是一顆行星。

第乙個發射宇宙飛船去月球的是哪個國家

9樓:

應該是美國。

蘇聯是第乙個發射航衛星的國家 美國也把這天當作國恥日。

然後美國發奮研製載人太空飛行器 就有了後來的阿波羅登月。

宇宙飛船是怎麼飛行的,宇宙飛船是怎麼在太空飛行的

深愛之人 飛船在太空軌道中正常飛行時,是不需要推動力的。因為太空中沒有空氣,也就沒有阻力,所以它只需依靠慣性就能不斷地繞地球運轉。飛船隻在下面幾種情況下需要推力 1 發射時。靠火箭的推力由靜止狀態逐步加速到第一宇宙速度。達到第一宇宙速度 每秒7.9公里 後,飛船就可靠慣性執行。此時它飛行的 離心力 ...

宇宙飛船上有氧氣嗎,宇宙飛船靠怎麼在沒有氧氣的太空推動

其主要氧氣 就是電解水。一般地球運輸上去的為氧氣和生活使用的,有2類物質,分別為水與過氧化氫。過氧化氫先使用二氧化錳 催化劑 反映獲得氧氣後,再進行電解。過氧化氫,水,是分子中包含氧相對最高的,也是容易獲得的。電解水並非需要大量電力,維持5個人生存,只需要1千瓦的電力就足夠。同時對於一些書本上說,可...

為什麼月球上可以用天平測而宇宙飛船上不可以用

月球上有引力,但只有地球的1 6。而太空中是失重的,沒有引力,你如何用天平,沒有重力你無法比較天平兩邊的物體的質量的大小。重力g mg.既然g 重力加速度 為零,那麼重力為零,所以。你無法用天平 你是說測質量吧?測質量離不開引力,月球上是有引力的,而飛船上沒有。 不對了,太空中是有引力的。只不過是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