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雙子座和獅子座吵架甚至鬧分手,有和好機會嗎

時間 2023-04-22 06:36:04

1樓:敬遠三

獅子座的天性高貴,很難讓他們低頭,即使他們很想和好,但為了他們的自尊也不會低頭。 而作為雙子座的很能交談,只要雙子適量的道歉,但不 代表遷就! 他們 會和好的。

最好有人勸下,好面子的獅子一定不會當眾令雙子難堪的! 雙子比較自私,如果真的是獅子的錯,獅子一定要拋下面子道歉,而雙子也 不要得理不饒人 且不要下次還要提起這件事。

2樓:█小雨

雙子座和獅子座是絕配,真的很配, 當然會和好 但是愛情這個東西不能只相信命理占卜,要看真心的感覺。

3樓:郭嘉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 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乙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明知他們天性如此,不如刻意放上心。

在性生活方面,多變慾望的雙子座有時令獅子座很迷惑,究竟是否我有問題?其實只要你發揮你全心全意的熱愛,就可破解雙子座這種假冷感。

4樓:上下下下商場

不會!獅子座和雙魚座是天生的一對哦!

5樓:龍飛鳳舞意圖成

只要心中有愛,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愛和不愛一字之差 做和不做也是一字之差 把握好機會,總會和好的 加油 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心中還在乎的 何不把自己的想法讓心愛的人知道呢? 不管怎麼樣 幸福總是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雙子座的 ..但現在還沒找到獅子座的物件。 但我想不論你是什麼座的 ..是男人。就應該讓著女的 ..

7樓:瀉詡吻

如果雙子座低頭肯定有 獅子是王者,如果是自己的真愛 才會放下面子和自尊 否則。

8樓:手機使用者

雙子座和獅子男合適嗎??

獅子座分手了還會和好嗎

9樓:

摘要。你好,會的哦,獅子座復合指數4顆星。獅子座在感情中不是那種不近人情的人,在分手後,有一半的可能會舊情復燃哦。

獅子座分手了還會和好嗎。

你好,會的哦,獅子座復合指數4顆星。獅子座在感情中不是那種不近人情的人,在分手後,有一半的可能會舊情復燃哦。

是嗎。假如你和獅子分手後,是那種痛哭流涕的乞求復合,那麼獅子可能會完全無視你哦。但假如你和獅子分手後,感覺像沒有了ta,還是像以前一樣好好活著,還能越活越精彩,比之前還更有魅力,這就能吸引到獅子的目光,說不定還會回來要求復合。

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是獅子座啊

為什麼不喜歡哭哭啼啼的。

是吧,雖然很多人不信星座。但是星座還是很真實的。

這麼說。因為獅子座比較傲嬌好面子,可能不會把委屈的一面展示給別人看。

有道理。那對方是什麼星座的呢。

獅子座和雙子座可以在一起麼,雙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回答雙子和乙個華麗貴氣的獅子座,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 獅子座的女生很要面子,可能比較不會主動,但是你才那麼小,也不該有什麼舉動呀,好好學習吧。雙子男生很多變的,也很花心哦,不過等你長大了一些,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如果他對你突然變的很多話,就表示對你有興趣了...

獅子座和雙子座的愛情是好是壞?雙子座和獅子座合適嗎

獅子座 雙子座。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簡直是天生一對,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的一對。因為你們都對生活有求進心,不會甘心停留在乙個層面,即使內心想法不一樣,但步伐一致,能夠長久在一起。雙子座的人雖然多變,但面對獅子座的霸氣,很自然就會收斂起來,獅子座也可以用一種豁達的心去包容雙子座那一種善變貪新鮮的特性...

雙子座和獅子座是不是絕配,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

是的,因為我和我物件就是這兩個星座的,我發現獅子座的人,確實和獅子座典型的性格很像,而雙子座又是那種很會哄人的星座,只有雙子座彩繪受得了獅子座的那種獨斷,它可以用自身的敏感度化解獅子座內心的不安。為什麼說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獅子座和天秤座是絕配。天秤座是代表秋天的星座,溫柔儒雅風度翩翩是天秤座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