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在常溫常壓下是多少度

時間 2023-04-17 13: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常壓不就是乙個標壓,溫度是20度,在這個常溫常壓下的水能不是20度嗎?水會比它的環境溫度底或高嗎?不符合熱量平衡吧。

其它的什麼用手接觸都是外加了條件的,破壞了這種平衡。以提問來看,我理解成了是在理想狀態下,溫度是常溫(物理學意義上的),那水自然也會是常溫了。

2樓:液壓hoog賈超

常溫常壓的定義:溫度為20攝氏度,壓強為100kpa水在常溫下:

常溫即室溫 25°c

在常壓下,水的沸點為100℃,而低沸點的工質在常壓下的沸點要比水的沸點低得多。

3樓:網友

常溫常壓下的水也是20℃ 的!

至於你用手去感覺的時候溫度比常溫低,是因為水的熱比率高,熱傳遞的速度快,用手去感覺的時候吸收你的熱量快的原因!(因為你的體溫比水的溫度高)

4樓:網友

在理想狀態下,不考慮蒸發的減溫等這樣的外界因素,達到熱力學平衡後,室溫多少度,水就多少度。至於現實嘛,那就複雜的多,因情況而定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常溫低一點,具體多少就不知道了,在室溫下,你觸控桌面和書本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桌面比書本的溫度要低點。所以不是20℃

6樓:飛

常溫常壓下水是20度。

常溫常壓指標準大氣壓下的20℃

4度是溫度!

在常溫下!溫差在多少度會產生冷凝水?例如外部溫度28度!冷水機溫度設為多少不會使冷卻管道上產生冷凝水

假面 冷卻水管道應該不會產生冷凝水,一般在外部氣溫28度時,冷卻水管道最低溫度24度,這時是不會產生冷凝水的。會產生冷凝水的是冷凍水管道,一般管道溫度低於18度,就有可能產生冷凝水,但若把冷凍水溫度調到18度以上,就沒空調效果了,正常冷凍水出水溫度要低於11度,空調才有效果,所以,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就...

請問我左眼0 2右眼0 3近視是多少度啊

忐忑妞妞和螃蟹 視力表上的檢查結果與你的近視度數不是成正比的,所以只知道視力表上的結果是無法來判斷你的近視度數,要想知道自己的真正的近視度數 必須去正規的醫療機構 用綜合驗光儀的輔助檢查來確定。 254醫院眼科 1.0 0度 0.9 0.25d 0.8 0.75d 0.7 1.00d 0.6 1.2...

泡茶的水溫最好是多少度,沖泡綠茶,最適宜的水溫是多少?

中國農業出版社 茶葉的種類等級不同,泡水多少及水的溫度不同,茶葉沖泡後浸出的化學成分及茶的風味就有很大差別。水溫與茶葉有如下關係 泡茶的水溫高,茶汁容易浸出 泡茶的水溫低,茶汁浸出慢 冷水泡茶慢慢濃 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泡茶水溫的高低,與茶的老嫩 鬆緊 大小均有關係。細嫩的名茶,特別是高檔的名綠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