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affe長頸鹿,這個怎麼讀?

時間 2023-03-09 06:25:09

1樓:飯後學習小導師

giraffe長頸鹿的讀音:英[dʒəˈrɑːf],美[dʒəˈræf]

一、短語片語。

1、rothschild giraffe 羅氏長頸鹿。

2、giraffe cardigan 長頸鹿羊毛衫;長頸鹿開衫。

3、giraffe plurals 長頸鹿的複數。

4、giraffe calf 網紋長頸鹿;幼長頸鹿。

二、例句。1、if so, find you a giraffe of some sort and put it out in the fall.

譯文:如果是這樣的話,拿出你的長頸鹿並把它在秋天裡展示出來。

2、the rabbit looks at her and says, "giraffe my friend, why do you do this? "

譯文:小白兔看著長頸鹿說道:「長頸鹿我的朋友,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giraffe

[英][dʒəˈrɑ:f][美][dʒəˈræf]n.長頸鹿;

複數:giraffesgiraffe

易混淆單詞:giraffegiraffe

giraffe怎麼讀

3樓:匿名使用者

giraffe 英 [dʒə'rɑːf] 美 [dʒə'ræf]n. 長頸鹿。

短語。the giraffe 長頸鹿 ; 殺手老媽。

giraffe calf 網紋長頸鹿 ; 幼長頸鹿。

giraffe cardigan 長頸鹿羊毛衫 ; 長頸鹿開衫 ; 正在翻譯。

例句。if so, find you a giraffe of some sort and put it out in the fall.

如果是這樣的話,拿出你的長頸鹿並把它在秋天裡展示出來。

4樓:小q解憂專答

giraffe 英 [dʒə'rɑːf] 美 [dʒə'ræf]

n. 長頸鹿。

形容詞: giraffish

名詞複數: giraffes

例句。用作名詞 (n.)

the giraffe is much taller than the deer.

長頸鹿比鹿高多了。

the giraffe eats tender leaf from the tree highly.

長頸鹿從高高的樹上吃掉嫩樹葉子。

5樓:匿名使用者

giraffe 英[dʒəˈrɑ:f] 美[dʒəˈræf]n. 長頸鹿;

[例句]you mean you get the hyena, and i choose between the hippo and the giraffe?

你是說你挑了土狼剩下河馬和長頸鹿給我挑?

[其他] 複數:giraffes

giraffe怎麼讀

6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讀音:英[dʒəˈrɑːf] 美[dʒəˈræf]giraffe

中文意思:n. 長頸鹿。

giraffe這個詞來自阿拉伯語。

記憶方法。1、法國電影:長頸鹿扎拉法(zarafa).

2、from arabic zarafa.

7樓:匿名使用者

giraffe [dʒi'rɑ:f]

發音:紙挼夫。

挼(rua)四聲。

長頸鹿是鹿類嗎,長頸鹿是鹿嗎

kitty小小貓 長頸鹿,偶蹄目長頸鹿科長頸鹿屬動物,拉丁文名字的意思是 長著豹紋的駱駝 共有9個亞種分化,如指名亞種 西非亞種 南非亞種等。是世界上現存最高的陸生動物,站立時由頭至腳可達6米,體重超過700千克,剛出生的幼仔就有1.5米以上。生活於非洲稀樹草原地帶,是南非的國獸。物種百科 長頸鹿 ...

為什麼長頸鹿不會叫,長頸鹿會不會叫

合安康在天 有人說長頸鹿是啞巴,從來不叫 也有人說長頸鹿沒有聲帶,所以不會叫。其實,這兩種說法都不對。長頸鹿不但有聲帶,而且也會叫。那麼,它為什麼不叫呢?這是因為長頸鹿的聲帶很特別,聲帶中間有淺溝,不好發聲 另外,長頸鹿發聲需要靠肺 胸腔和膈肌的幫助,由於它的脖子太長,這些器官之間相距太遠,叫起來很...

長頸鹿屬於鹿類動物嗎,長頸鹿屬於什麼類動物

雯 長頸鹿屬於陸生動物。長頸鹿是一種生長在非洲的反芻偶蹄動物,拉丁文名字的意思是 長著豹紋的駱駝 它們是世界上現存最高的陸生動物。長頸鹿棲息於非洲熱帶 帶稀樹草原 灌叢 開放的合歡林地 乾旱而開闊的稀樹草原地帶和樹木稀少的半沙漠地帶。是草食動物,以樹葉及小樹枝為主食。長頸鹿是鹿嗎 點點星光帶晨風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