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浩瀚無垠,那人類未來有可能找到宇宙的邊界嗎?

時間 2023-03-07 03:15:06

1樓:愛唱歌的英

是有可能的,因為現在人類的科技一直都在不斷的發展,而且也有著很大的突破。

2樓:蕾蕾

有可能,但是到底是多長時間就不是很明確了,這得根據科學家的探索來決定。

3樓:全世界都知道

我覺得人類不可能找到宇宙的邊界。宇宙是多麼的廣。可能現在我們知道的宇宙之外還有其他更多的宇宙。這是乙個未知的謎題,但是我覺得不管科學多麼發達,人類的視野都不會達到宇宙的邊界。

宇宙是廣闊無垠,你認為是否有邊界呢?

4樓:吱吱吱吱心

我認為是沒有邊界的,因為我們對宇宙的了解不是特別的多,但是宇宙是無限大的,所以應該是沒有邊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是因為宇宙本來就是無窮無盡的,而且宇宙的規模根本沒辦法確定,很好的印證了山外有山這句話。

6樓:番茄味雞腿堡

應該是有邊界的,任何物體都是有邊界的,宇宙也不例外,只不過宇宙比較大。

你知道宇宙究竟浩瀚到何種地步,人類又有多渺小嗎?

7樓:人生大事

宇宙浩瀚到我們人類根本就到達不了宇宙的邊界,人類就是相當於宇宙的螻蟻,真的是不值一提。

8樓:小白家美食

宇宙是浩瀚無窮的,地球也只是宇宙當中非常渺小的一顆星球。而作為地球上人類的我們是非常渺小的。

9樓:慧心學長

宇宙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我們看不到宇宙的邊界,人類是非常渺小的。

假如宇宙空間有限。那人類站在宇宙邊緣,會看到什麼呢?

10樓:在那夜裡

應該會看到一片漆黑,宇宙即使有限也是非常大的,人類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站在了宇宙邊緣看到的是一片黑,

11樓:兔子舞

如果人類站在宇宙邊緣的話,看到的可能就是一片虛無,也可能會看到一些裂縫,畢竟宇宙的邊緣可能是任何的東西,也可能是一些星球或者是虛無的空洞。

12樓:清秋雲奕

可能還能夠看到更加寬廣的外在空間,可能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宇宙到底有多浩瀚無垠?

13樓:冰野略識之無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

宇宙的大小有點難以定義。根據廣義相對論,由於光速有限和空間不斷膨脹,即使在宇宙的生命週期內,遙遠的空間區域也可能永遠不會與地球附近的空間相互作用。

例如,空間的膨脹速度可能快於穿過它的光速,即使宇宙永遠存在,從地球傳送的無線電資訊可能永遠不會到達空間的一些區域。

注意事項:

人們認為,遙遠的空間區域是存在的,是現實的一部分,但永遠不可能與它們相互作用。可以被影響和被影響的空間區域是可觀測的宇宙。可觀測宇宙取決於觀察者的位置。

乙個移動的觀測者比乙個靜止的觀測者能接觸到更大的時空範圍。

然而,即使是最快的旅行者也無法與所有的空間互動。一般來說,可觀測宇宙是指地球目前在銀河系中所處位置所觀測到的宇宙的一部分。目前,地球與可觀測宇宙邊緣之間的真實距離為465億光年(140億秒差距),而可觀測宇宙的直徑約為930億光年(280億秒差距)。

光旅行的年齡可觀測宇宙的邊緣地球非常接近宇宙的年齡乘以光速,這是138億光年(42億秒差距),但這並不代表著地球和可觀測宇宙的邊緣之間的距離在任何給定的時間。因為宇宙在膨脹,可觀測宇宙的邊緣和地球之間的距離已經比原來更遠了。

與可觀測的宇宙相比,乙個典型的星系直徑為3萬光年,而兩個鄰近星系之間的典型距離為300萬光年。例如,銀河系直徑約為10萬至18萬光年,而它最近的姐妹星系仙女座距離我們約250萬光年。

宇宙到底多大?人類是否已經探索到邊緣?地球上的元素如何而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宇宙半徑大概是150億光年吧,這是由於大**發生於150億年前,大**的光和天體最多到了150億光年外。人類沒有觀測到這麼遠。

元素的生成說來話長,請耐心看:

大**初,只有最簡單的氫元素,氫的最大同位素氕的原子核只有乙個質子。化學課上講,不同元素的不同之處在於原子核中質子數量的不同。有一種力制約著質子的結合——電磁力(質子都帶正電荷,兩個質子因電荷不同會互相排斥。

但為什麼除氫核外的原子核都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質子結合在一起呢?因為還有一種力促進著質子的結合——強力。強力的「管轄範圍」遠小於電磁力,但一旦兩個質子距離小於「管轄範圍」,強力就發揮巨大的能力,將質子吸在一起。

大恆星以氫元素為原料,製造其他元素。因為大恆星自身重力太大,氫原子核(單個質子)之間的距離被壓縮到強力的「管轄範圍」內·,因此發生核聚變,生成重元素。

大恆星毀滅時,噴出大量生產出的重元素。重元素與其他氫元素在宇宙中重新結合,組成太陽系。被帶到地球上來。

建議你看一下《宇宙與人》這部科普片,國產的老**,內容太好了,其中提到了我講的問題,我看了好幾遍,受益匪淺。

全是手打的,累死了,別忘記給分哦!

15樓:

宇宙有150億光年的紅移線大。至於地球上的元素,那是從太陽系內其他小行星撞擊地球後留下的。

16樓:遠距狙擊術式

宇宙正處在膨脹中。

沒有由最初的元素化合分解而成。

17樓:月下莫語

站在目前人類的科技角度上說。

還沒有探索到宇宙邊緣。

宇宙很大。有邊緣或者五遍緣就不是我們知識層面上能解釋的清楚的。

如果有邊。那有宇宙邊緣外是什麼?

這個問題就會相應而生。

如果無邊。以目前人類已知的所有元素來說。都是有邊的。無邊應該難以自圓其說。

地球上的生命體是隨著地球上的原始大氣層逐漸形成的。

18樓:綱振海

人類沒有探索到邊緣,今天諾獎得主獲獎原因就是發現宇宙在加速膨脹,也就是宇宙在增大。

地球上的元素是來至外太空的,恆星的能量**大部分是氫,氦的聚變,低質量元素聚變變成高質量,當一顆恆星到達極限是,會坍縮或者**,炸出來的元素散落在宇宙各處,經過百億年的聚合,可能組成乙個星球,比如地球,希望能幫到你,還有說一句:宇宙是什麼樣的,我們生活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沒有人能回答,因為在前沿,這些都還是熱門話題,比如平行宇宙,比如11維等等。

19樓:紫攸羽

1.沒人知道。

2.沒有。3.按照發現人取的或後人按發現人的名字取的。

浩瀚的宇宙星球中有外星人嗎,宇宙哪個星球中可能有外星人?

ghiknghj在 我想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 之前曾說有20億 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 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

浩瀚的宇宙中,哪顆恆星是最古老的?

d 140283 又被稱作 methuselah 是距離地球大約200光年遠位於天秤座的一顆金屬含量很低的亞巨星,他在銀河系的蛇夫星座邊界的附近,視星等級為。當恆星向我們移動而不是遠離我們的時候,他的光線會或多或少有些藍移,並且超過乙個世紀以來天文學家公認的是他是一顆基於他的其他軌道 固有運動 的高...

草原草原浩瀚的宇宙,愛你愛到永不休!是什麼歌裡面的歌詞

梓涵夢於 草原草原浩瀚的宇宙,愛你愛到永不休!是 等你來草原 歌裡面的歌詞 這首歌的介紹如下 作詞 張超 作曲 張超 演唱 格格 歌詞 是誰在拉著線把白雲放上天 那雲朵斷了手中的線落在你心田你是否會聽見那撩人的思念 讓千言萬語化作風聲在耳邊蔓延是誰仰望藍天心事化作炊煙 把淚水拉成一首馬曲吹進了春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