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科學院的簡介,長江科學院的介紹

時間 2022-12-20 15:15:06

1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長江科學院考研試題。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如意又婉麗的小松柏

長科院是乙個以水利水電公益性科學研究為主,開展水資源和水環境科學技術研究、防洪減災和水土保持科學技術研究、流域規劃與治理開發科學技術研究、工程科學技術研究,並面向全國各行各業開展工程質量檢測與評價、工程安全監測與評估、工程建設諮詢與監理、研究生學歷教育以及相關科技開發、技術服務、資訊服務與專業培訓的多學科的綜合性科研機構。

長科院下設16個研究所(中心),7個科技企業,並設有研究生部。國家大壩安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水利部江湖治理與防洪重點實驗室、水利部岩土力學與工程重點實驗室、水利部水工程安全與病害防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水利部長江科學院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水利部科技推廣中心長江科技推廣示範基地、流域水資源與生態環境科學湖北省重點實驗室、武漢市智慧型流域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依託長科院等單位建設。主要專業研究領域有防洪抗旱與減災、河流泥沙與江湖治理、水資源與生態環境保護、土壤侵蝕與水土保持、工程安全與災害防治、空間資訊科技應用、流域水環境、農業水利研究、國際河流研究、野外科學觀測、生態修復研究,工程水力學、土工與滲流、岩石力學與工程、水工結構與建築材料、基礎處理、爆破與抗震,工程質量檢測、機電控制裝置、水工儀器與自動化,以及計算機網路與資訊化技術應用等。

長科院 總占地面積90餘萬平方公尺,在武漢、宜昌、慶、丹江口等地建有科研基地,其中沌口科研基地占地600餘畝,建有當今世界規模最大的河工模型——長江防洪模型,擁有各類實體模型試驗大廳,各種先進的儀器裝置4000餘台(套)。

長江科學院的介紹

3樓:糾纏sa49泯

長江科學院1(簡稱長科院)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非營利科研機構,隸屬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長科院作為我國「水利行業科研單位第一家」2,為國家水利事業,長江流域治理、開發與保護提供科技支撐,同時面向國民經濟建設相關行業,以水利水電科學研究為主,提供技術服務,開展科技產品研發。

長江水利委員會長江科學院怎麼樣?

4樓:導伺壁

單位很好,可以給水利工作者乙個很好的平台,博士高工之類的很多,所以一般進去壓力會很大,不過待遇肯定很不錯,基本工資不高,但主要靠年終獎。另外這種經營類事業單位都會慢慢改企,所以是不是在編差別不會太大,樓主進長科院了?

5樓:來自大慈岩皎如秋月的椰子

不知道你是要考研,還是來應聘的。我是今年考上研的,考研的話,總體就業沒問題。如果是應聘的話,研究生剛來沒有事業編制,博士有,總體待遇還是很好的,特別是隨著呆在院裡的時間越長越好,國家單位都這樣!

有空可以細聊。

6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長江科學院考研試題。

若有問題歡迎追問。

7樓:痕纏綿

很不錯的一家公司機構。

環境科學院校排名,環境科學專業學校排名

我love傻秀 介紹國內環境科學碩士專業介紹,要有學校,有排名,越詳細越好學科評估排名 0830 環境科學與工程高等學校與科研院所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評估所本一級學科中,全國具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有9個,參加評估的有9個 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的單位有27個,參加評估的有11個 還有12個具有該學...

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研究生,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研究生哪個專業最好

很不錯啊,我姐姐的表哥的唐弟就是那邊那個學校讀 現在已經拿到證了 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研究生是通過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來招生的,主要是因為該方式的入學門檻比較低 考試難度小 通過率高,是目前在職研究生中最受歡迎的報考方式,也比較適合在職人員。以同等學力的方式報名參加社科院在職研究生,http www.c...

中國科學院大學海洋學院是什麼單位

就是以前的中科院海洋學,應該算是985高校的級別的研究單位 中科院是什麼級別 笨笨地攤貨 院士原則上只是學術稱號,不相當於什麼級。但目前我國對院士的管理採用的是一套行政體制 為院士定級別 相當於 副部級 中國科學院院士,原稱 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 1993年10月改為現名,中國大陸最優秀的科學精英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