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可以永生嗎

時間 2022-11-30 13:50:06

1樓:靜音雙子

如果以生物的自身機能來說,做到永生是完全可以的,但以現在這個具有這種結構的人體來說,以自然的發生是永生應該是不可能的。

因為它是生物界數億年的發展規律,做為乙個物種,必然要有老的個體衰亡,新的個體產生,否則這個物種就會滅絕。

老的個體的衰亡是為新的個體的騰出生存空間和物質(特定的物種都有自己的特定的生存空間和物質需要類別),新舊個體的交替,為該物種的演化提供可能。如果在四億年前,某乙個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物種停止了進化,或者說採取了長生不老的策略,那麼老個體必然佔據了太多的生存空間和物質資料,新個體的產生速度必然很慢,物種的演化速度必然很慢,當其它物種的演化超過它的時候,它滅絕的日子就到來了。那麼,現在可能只能在化石裡找到這個物種的後代的影子!

人類是在這幾億年生物發展史的最後才出現的,他的基因裡已經將這個規則根深蒂固的保留下來了。所以,現在人類的科學水平,還很難做到,但也不是不可能的,因為,這只是基因問題,而不是乙個死結。生和死不是磁石的兩個不可分割的極。

如果人類停止了進化,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人類的科學文明已經使其它生物超過人類成為了不可能。

死可以解脫嗎會得永生嗎,死亡是不是可以解脫了?

逃避不是辦法,死了也是膽小鬼,勇敢面對吧,哪有跨不過的坎?死確實可以解脫 只是你會牽連到很多問題 想清楚。會呢 就解脫了 不過要死的乾淨些 美美的美美的。死亡是不是可以解脫了?死亡一切都結束了,肯定解脫了,但如果正常死亡是無奈,尋短見絕不可取,因為活著所有的事情才能解決,死了什麼指望也沒了。死亡不是...

有專門的永生花花材市場嗎,願意為買永生花花多少錢

你好,永生花這個產品在中國也才兩三年時間,因為產品非常的單一整體也還在快速發展階段,目前據行業群的商家和我所知,還沒有專業的永生花花材市場。您可以選擇在某寶或者阿里還有行業群,有足夠的商家供你選擇。希望可以幫到你。願意為買永生花花多少錢 算了,永生有什麼意思?親人都不在了 一分都覺得願望 永生花花盒...

一部電影的名字,永生的人,經歷了人類演變過程,還當過上帝

肯定是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我剛看過 請參考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不錯的一部電影 我也要做這樣的銀!講上帝在乙個房間裡控制人類的電影,好像可以決定人時候死什麼的 新超約全書。看了不是很好看沒看懂 god serengeti 電影 上帝 塞倫蓋蒂 上帝 塞倫蓋蒂 求一部關於上帝懲罰人類的電影!有部電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