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的嗅覺功能,蒼蠅的嗅覺是人嗅覺的多少倍

時間 2022-10-31 0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的速度是人的10倍並且這小東西長的是複眼可視範圍灰常廣泛~!

2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可以說是地球嗅覺最強的,不信? 你去野外上個大號試試 不到五分鐘蒼蠅就來了

蒼蠅的嗅覺是否靈敏,何以見得

蒼蠅沒有鼻子,那麼蒼蠅的嗅覺器官在**呢?

3樓:花青朝陽

蒼蠅的「鼻子」--嗅覺感受器分布在頭部的一對觸角上。 每個「鼻子」只有乙個「鼻孔」與外界相通,內含上百個嗅覺神經細胞。

4樓:11的曼曼最可愛

蒼蠅的嗅覺是非常的靈敏,高度發達的嗅覺,它的嗅覺器官在嗅覺感受器分布在頭部的一對觸角上。

5樓:知心小謝

蒼蠅的腳上就會沾有很多的食物,這樣既不利於蒼蠅飛行,又阻礙了它的味覺。所以蒼蠅把腳搓來搓去,是為了把腳上沾的食物搓掉。

6樓:風越吹越大

蒼蠅的嗅覺感受器在頭頂的一對觸角上,觸角裡有許多觸覺神經細胞,可以很敏感的感知到氣味。

7樓:

蒼蠅的嗅覺器官就藏在頭頂的一對觸角裡,裡面有很多非常靈敏的感知神經細胞。

8樓:麼爾容

蒼蠅雖然沒有鼻子,但是蒼蠅有長長的觸角呀,它們的觸角就是它們的嗅覺器官

嗅覺靈敏的感覺好嗎,作為嗅覺極其靈敏的人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戒菸後對菸味十分敏感,在戶外10公尺範圍都能聞到,而且感覺菸味十分的噁心!估計是戒菸留的後遺症。當然是聞到香味 美啊!是一種享受,但是呢,也有小痛苦和小遺憾,如果聞到別人家香噴噴的飯菜,可聞不可吃啊!我就是嗅覺很靈敏,臭的特別臭就不說了,香的太過了也覺得臭,而且鼻子一天都不舒服,就是那種失靈的感覺。...

嗅覺失靈是帕金森的前兆嗎,嗅覺失靈跟帕金森有聯絡嗎

德朵 不一定的。嗅覺不靈的原因有很多,最好到三甲醫院找醫生看看,再進行對症 跋涉者與求知者 目前,帕金森病患者嗅覺障礙發生的機制並不很清楚。帕金森病嗅覺障礙可能與多巴胺能神經元受損關係不大。關於帕金森病患者嗅覺障礙產生的機制主要存在兩種觀點,一種為外周機制,即首先損傷嗅覺通路,致 子通過嗅粘膜 嗅神...

十二生肖中嗅覺好的動物是,十二生肖裡面嗅覺靈敏的動物是那種

僧永安抄曉 已發現嗅覺最靈敏的動物是狗 動物界中,犬鼻子確實是最靈敏的,據生物學家研究,犬的嗅覺靈敏度是人的一百萬倍,它能聞出上千種物質的氣味。軍犬憑嗅覺能識別路途,判斷敵情,跟蹤追擊。獵犬聞到野獸氣味時,會屏住呼吸停下來,用鼻子判斷野獸的方位,協助獵人捕獲。1976年唐山 前,當地至少發生了十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