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熱帶魚下崽小魚不動,熱帶魚生小魚為什麼不動

時間 2022-08-12 00:50:06

1樓:alarm花玲

小魚的活動形態不仔細看的話很不明顯的,一般只是尾巴在不停的擺動。

熱帶魚生小魚為什麼不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指的是什麼熱帶魚?如果是卵胎生鱂魚是直接產小魚的

你可以用水流輕輕拂向它們,如果發白,不動,被水流卷走,那麼幾乎可以認為沒有希望了

剛出生的小魚十分虛弱,一般會在水底休息,小部分體質好的會主動遊起來,可以隔一天餵食,因為它們身上還帶著卵黃

推薦洄水,就是草履蟲,非常適合小魚開口。但卵胎生鱂魚幼魚比較大,洄水對於它們太小了,一般長到一厘公尺長時它們就會拒絕食用相比之下可以用蛋黃水,只要一點點,多了會腐敗水質。豐年蝦就是比較完美的食物了,營養好,還有游動性,也不存在大小的問題,注意短鯛等幼魚小的魚種就不適合了,因為太大了。

缺點就在於成本較其他飼料較高,孵化要時間,較麻煩。

必須將它們隔離開來,否則他們容易淪為大魚的盤中餐當然水草足夠多的水族箱也是有藏身之地的,不過追捕又是在所難免的了

祝你小魚爆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生下來的小魚不動,你家的活了沒有啊,求告知方法

熱帶魚下崽注意什麼?

小熱帶魚生小魚的前兆是什麼?

4樓:鞠氏園藝說

熱帶魚孔雀魚繁殖前兆,盡量用隔離盒或單養

熱帶魚下崽怎麼不會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是熱帶魚產崽的徵兆

6樓:雙子壓壓

你媽生你的時候還要跑步啊

7樓:笙歌

哦,知道了,謝謝你們了,我家 熱帶魚才能平安生出來小崽

為什麼我家的熱帶魚剛生下來的小魚就死了?

8樓:好心情北京

我的熱帶魚剛又產子,所以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1。魚受驚嚇,早產了,這些小魚體質弱,容易死。

2。水溫低於18°,小魚容易死。

3。小魚出來後容易被親魚吃掉或咬傷咬死。

自來水應該不是問題,我就是用自來水養的。

9樓:

我給你找的看看吧

養熱帶魚的必需用裝備

(1)魚缸:

10樓:楊

1.一定要買特別細的飼料,否則小魚會餓死

2.建議把自來水放在1個桶裡,放一晚上再給魚換水3.把小魚圈養起來,少和大魚接觸。

4.溫度不要在20°以下,小魚容易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養的是什麼魚,孔雀?瑪麗?茶壺?還是.......說全給你分析分析

12樓:雕刻友情

不能用自來水養,要用礦泉水養

熱帶魚才生的小魚為什麼都死了?

13樓:無忌曉軒

熱帶魚對氧氣和水溫的要求還是蠻高的。如果氣溫降低到15攝氏度以下的時候,就不利於熱帶魚的生存。所以,北方冬季裡養任何熱帶魚都是養不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問題吧 乙個 是水溫不行 再就是水質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魚為什麼下的小魚都是死的

我養的熱帶魚 為什麼要下崽的時候就憋死了?

16樓:

熱帶魚,它在要甩小魚的時候對氧的需求量會增加!

建議你在那時候多給它打氧,還有盡量餵些體積小的魚食,最好是你自己捉的魚蟲!

熱帶魚下崽有什麼反應,熱帶魚在生小魚前有什麼反應?

1 在臨產前,母魚會焦躁不安,出現大幅度的游動。2 一些即將下崽的母魚會出現驅趕其他的魚,不讓靠近的行為。3 在臨產的最後半天之內,會看到母魚不斷的向後游動,做出類似排便的動作,其實是將要下崽的徵兆。另外母魚的 會變的很大。方便小魚出生。臨產的母魚最好隔離飼養,便於節省母魚體力,也可以避免小魚被其他...

養熱帶魚需要的洄水怎麼做,熱帶魚下崽怎麼收

豐年蝦卵可以 買回來後用水泡 用個一癢幫浦吹著 等蝦卵孵化出來 把水面的蝦殼撈出去 就喂下面活動物就可以 要喂小魚很簡單的,就是把煮好的蛋黃用紗布抱起來,在小魚的水裡擠一下,然後出來的蛋黃和水混合的東西就是喂小魚的了,這要注意投放量,那東西會渾水的 還是我這個高手來告訴你吧,灰水現在很難得了,製備方...

冬季怎樣養熱帶魚,冬天怎麼養熱帶魚?

說的20cm肯定放不下加熱棒了,即使有小棒可能比你的魚缸 魚還要貴 的方法不錯,但是電費不會少了 基本快趕上你的魚缸 魚的費用了 暖氣片的方法也不錯,但是不能直接放上,暖氣片的溫度太高了,你可以試驗一下,用乙個溫度計,在暖氣片上放書,從10本開始調整,溫度高了增加幾本,溫度低了減少幾本 這樣比較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