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沒有盡頭,宇宙有沒有盡頭

時間 2022-08-10 06: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有盡頭有邊界有內外,其外還有更大的存在。用全息多維思維分析全息多維的宇宙時空,有不高的文化就能推算宇宙的整體形狀和大小。只是現代人不知全息多維思維,也不知宇宙和萬物具有全息多維時空結構的真象。

就是因為太大,超出了天文學家的想象,造成大而無形的慣性錯覺。太極思維就是全息多維思維的一種,簡單的幾個符號或一句話就能無間隔的記述無窮無量的宇宙真象資訊,這種思維很古老,對現代人卻是全新的。人體中的細胞也會相互問,我們人體有沒有邊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宇宙有盡頭,總宇宙則沒有盡頭,根據平行宇宙理論得出的。

3樓:love一縷秋陽

我的答案:宇宙在時間和空間上都是無限的。

宇宙是」無限「的真正意義上的代名詞。

有多少物質就有多少反物質,宇宙的本質是"空",即使所有的實物天體在某乙個時間點被反物質全部吞噬抵消,當然人類也隨之消失了,但宇宙仍然存在著,只不過"空"得很"均勻"罷了,這時的宇宙看似死亡,但實際上是真正的新生,新的輪迴即將拉開序幕。「死亡」和「新生」只是宇宙這一「硬幣」的「正」「反」兩面銜接,或者是乙個球體上任意圓上的一點.

4樓:胡說大本營

哈勃望遠鏡能夠看到的最遠的星系,離我們137億光年。

天文學家估計最少在150億光年處,可能還有星系。

這就是目前人類已知的宇宙的盡頭。

個人希望,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類能夠看到更遠的宇宙盡頭。

宇宙有沒有盡頭,宇宙有沒有盡頭

宇宙不可能是 無限大 的。如果宇宙是 無限大 那麼天空就會 無限亮 溫度就會 無限高 事實不是這樣的,所以宇宙不是 無限大 哈勃望遠鏡 那個看到的最遠的星系,距離我們大約137億光年。天文學家估計在150億光年處可能還有星系。那裡是人類已知的宇宙的邊界。直線被認為是無限長的,而直線的兩端在無限遠處卻...

宇宙有沒有盡頭,宇宙到底有沒有盡頭?

如果宇宙確實是由大 從 無 膨脹起來的,它不可能是無限的,它只能是乙個有限的三維空間。就像威力巨大的氫彈 總有乙個可算出的影響範圍,不斷膨脹的氣球,總有乙個一定的體積。但是,科學家也認為,宇宙沒有盡頭,我們無法說明 是宇宙的天涯海角,即我們找不到宇宙的邊緣。這怎麼理解呢?讓我們先來看看地球的情形。從...

宇宙有沒有盡頭啊

直線被認為是無限長的,而直線的兩端在無限遠處卻是重合的,你認為這個數學觀點正確嗎?如果你再深入了解一些關於宇宙 空間與時間 維度等 的知識,你就不會為你所提的這個問題糾結了。愛因斯坦提出過乙個觀點,認為宇宙是 有界無邊 的,即宇宙的空間是有限的,但你不可能找到它的邊界。所以現在無需討論宇宙之外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