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水的鈀廢渣活性炭可吸附鈀嗎,吸鈀金用哪種活性炭

時間 2022-06-03 12:20:14

1樓:卓銥***科技****

1全部鈀必須是以離子形式存在是 才可以吸附 一般的活性炭吸附量也比較小 一般的酸性水裡可以用樹脂

2樓:鉑族萃淋樹脂

可以的 吸鈀活性炭

3樓:匿名使用者

製備時當然以鹽的形式浸潤骨架了,但是成為催化劑則必須經過還原,還原後則以金屬的形式附著

製備時當然以鹽的形式浸潤骨架了,但是成為催化劑則必須經過還原,還原後則以金屬的形式附著

4樓:深圳三養環保

膠體鈀廢槽液,其中的鈀被6個錫離子包裹者,故一般的離子交換樹脂無法**其中的鈀,一致以來此類含鈀廢水均排入廢水站,導致了***資源的白白浪費。

針對塑膠電鍍、汽車電鍍、線路板鍍銅在前處理中使用的鈀錫pd-sncl2膠體活化液,本司研發出了完全並選擇性吸附鈀的活性碳吸附裝置p-527h活性炭濾料,攻克了業界以來多年的難題,成功做到了膠體鈀金活化液中鈀的完全**。

目前在使用的客戶有深圳住友電子電工鍍銅工序鈀金**,深圳日東精密迴路鈀觸媒液鈀**裝置、上海美維科技鈀金**裝置, 惠州市駿公升塑膠電鍍廠鈀金**裝置等。

活性炭能吸附醋酸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醋酸鈀溶解於水中,活性炭加入醋酸鈀溶液中,攪拌均勻,慢慢一邊攪拌一邊把水蒸幹,得到粉末狀吸附了醋酸鈀的活性炭。

6樓:

普通的活性炭對醋酸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但是吸附量多少一般要通過檢測才知道。檢測觸對醋酸的吸附量都是專門用於維尼龍觸酶載體的那種活性炭應當按要求,醋酸吸附量要在500到580毫克。

請問各位高手,我有一批電鍍廠廢水(主要含鈀),如何將裡面的鈀提取出來,若用活性吸咐,如何操作?謝謝!

7樓:卓銥***科技****

1全部用活性炭比較靠譜,樹脂在特定的情況下也可以。採用串聯吸附**

吸鈀金用哪種活性炭

8樓:卓銥***科技****

1全部你那個是離子鈀還是膠體鈀?離子鈀用鈀鉑銠特種吸附樹脂,膠體鈀就要用特種膠體鈀活性炭,普通椰殼活性炭不能適用。

**有賣鈀吸附的活性碳,我想買點點, 推薦下,吸附了也可以轉賣給你

9樓:海芷天

1全部是要買鈀碳嗎,可以上國藥試劑,安耐吉或者阿拉丁試劑等**購買。

活性炭的碘吸附值的測定方法

可以選擇蒸汽法 首先把活性炭稱重,放到稱重的玻璃管中,抽真空.加熱碘,通入管中,在一定溫度下通碘大概2 3小時抽真空,把剩餘碘抽出來 取出管稱重,這時的重量減原來管 碘的重量就是吸附值注意要密閉還有準確稱量 精品diy生活 原理 一定量的試樣與碘液充分振盪吸附後,經過濾,取濾液,用0.1mol l硫...

什麼樣的活性炭不會吸附一氧化炭

目前,co吸附劑的開發大都集中在以cu i 為活性組分負載到載體上,其吸附co的機理是cu i 與co形成絡合物,這樣的吸附劑主要有載銅沸石分子篩 載銅活性炭和含銅活性氧化鋁 氧化矽等。用密度泛函理論 cu i 活性組分在活性炭載體上吸附co的作用機理 活性炭的結構比較複雜,不過構成活性炭基本結構單...

防毒面具的活性炭吸附滿了毒氣後,人還能吸到氧氣嗎

任何事情都不能絕對化,防毒面具可以吸附毒氣,能過濾絕大部分的毒氣,呼吸到的含有少量的毒氣,只是濃度很低,影響不大,而且長時間在毒氣環境下,防毒面具是有時效的,一旦吸附滿了毒氣後,過濾毒氣的作用就小了,說明需要換防毒面具了 談的老火 如果帶了防毒面具,人吸不到氧氣,人類還發明這個東西搞什麼咯?有些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