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見過UFO沒

時間 2022-03-26 17: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我相信肯定有ufo的,肯定有人類未知的生物形式存在的

2樓:福氣沖天

沒有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試驗、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

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空間、不明結構、不明性質,但又漂浮、飛行在空中的物體。一些人相信它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太空船,有些人則認為ufo屬於自然現象。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確實可信的證據。

許多不明飛行物**經專家鑑定為**,有的則被認為是球狀閃電,但始終有部分發現根據現存科學知識無法解釋。

現在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外星人來到過地球。

3樓:硫酸妹妹

木有!!現在也無法證明是否存在

4樓:kindevil灬

看見過,但是不確定,有一次晚上10點半在一塊空地上和同學一起玩,沒有星星和月亮的天邊有一道光劃過,大概4秒鐘就消失了,像流星一樣,但是很大,綠色的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見過,不過還在懷疑到底有沒有ufo

你見過UFO嗎?見過的來告知下

外星人只是理論上存在。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密的飛行器 試驗 火箭發動機剩餘燃料燃燒等。不明飛行物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是指不明來歷 不明空間 不明結構 不明性質,但又漂...

你看見過哪些很奇妙的姻緣?

兩個素不相識的人閃婚但是後來發現兩個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啊,這可是真的奇妙啊。在乙個婚禮上面,伴郎最後跟伴娘在一起了,真的是很奇妙。我覺得奇妙的姻緣就是結婚後,發現以前 裡有另一半。相親時碰到的男生後來喜歡上了餐廳的服務員兩個人迅速閃婚。楊振寧與其小幾十歲的學生結婚,這段忘年戀讓人唏噓不已,可以說很厲...

地球上真的出現過UFO嗎 有人見過UFO嗎

當然出現過。ufo並不是指外星人駕駛的東西,只要不能判別 的未知飛行物體都是叫ufo。 武慕晴 cctv 10的探索最近在播這個,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嘛 我見過不明飛行物,真的見過,亮亮的,拖著個尾巴,在天上飛。說了沒有人相信 武飛松 如果沒有,怎麼會有那麼多關於ufo的新聞報道? 終結刺客 有前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