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你備註有機高分子化合物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26 01: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如 澱粉、纖維素、蛋白質、天然橡膠等,羊毛和毛髮屬於蛋白質;木材和棉花屬於纖維素

2樓:心滿晨星

首先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本質就是由千百個原子彼此共價鍵結形成

這人給你備註為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就和氟西丁一樣 說明你對他來說 意義非凡喲

3樓:紀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是指分子量在幾萬,幾十萬乃至幾百萬的大分子,如果人的備註是這個的話,有兩種可能,乙個是能力比較大,各種氣場都很鮮明,就是和褒義詞了,標明他對你的認可度很高,類似於大boss.的含義。當然也有第二層意思,那就是人的體型很大,體重較高,也可以成為高分子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應該注意點了,適當減**,盡快瘦一點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們生物被稱作碳基化合物,也是由成為有機化合物組成的,,,,我作為一名化工專業人員,,自我認為,,有機高分子化合物的意思 就是等同於一坨肉, 只是把一坨肉用專業表達的很高大上罷了。

5樓:

玻璃心嗎?

有機玻璃是有機高分子化合物...

6樓:來自上窯山有激情的高順

有機物即有機化合物。含碳化合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碳酸鹽、金屬碳化物、氰化物除外)或碳氫化合物及其衍生物的總稱。有機物是生命產生的物質基礎。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

基本概念由千百個原子彼此以共價鍵結合形成相對分子質量特別大、具有重複結構單元的有機化合物。 是由一類相對分子質量很高的分子聚集而成的化合物,也稱為高分子、大分子等。

什麼是有機高分子化合物

7樓:正宗百科全書

由千百個原子彼此以共價鍵結合形成相對分子質量特別大、具有重複結構單元的有機化合物。

是由一類相對分子質量很高的分子聚集而成的化合物,也稱為高分子、大分子等。一般把相對分子質量高於10000的分子稱為高分子。高分子通常由103~105個原子以共價鍵連線而成。

由於高分子多是由小分子通過聚合反應而製得的,因此也常被稱為聚合物或高聚物,用於聚合的小分子則被稱為「單體」。

舉例:纖維素、蛋白質、蠶絲、橡膠、澱粉等天然高分子化合物,以及以高聚物為基礎的合成材料,如各種塑料,合成橡膠,合成纖維、塗料與粘接劑等。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可以分為天然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如澱粉、纖維素、蛋白質天然橡膠等)和合成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如聚乙烯、聚氯乙烯等等),它們的相對分子質量可以從幾萬直到幾百萬或更大,但他們的化學組成和結構比較簡單,往往是由無數(n)結構小單元以重複的方式排列而成的。

高分子化合物(又稱高聚物)的分子比低分子有機化合物的分子大得多。一般有機化合物的相對分子質量不超過1000,而高分子化合物的相對分子質量可高達104~106。由於高分子化合物的相對分子質量很大,所以在物理、化學和力學效能上與低分子化合物有很大差異。

高分子化合物的相對分子質量雖然很大,但組成並不複雜,它們的分子往往都是由特定的結構單元通過共價鍵多次重複連線而成。

同一種高分子化合物的分子鏈所含的鏈節數並不相同,所以高分子化合物實質上是由許多鏈節結構相同而聚合度不同的化合物所組成的混合物,其相對分子質量與聚合度都是平均值。

高分子化合物幾乎無揮發性,常溫下常以固態或液態存在。固態高聚物按其結構形態可分為晶態和非晶態。前者分子排列規整有序;而後者分子排列無規則。

同一種高分子化合物可以兼具晶態和非晶態兩種結構。大多數的合成樹脂都是非晶態結構。

組成高分子鏈的原子之間是以共價鍵相結合的,高分子鏈一般具有鏈型和體型兩種不同的形狀。

當今世界上作為材料使用的大量高分子化合物,是以煤、石油、天然氣等為起始原料制得低分子有機化合物,再經聚合反應而製成的。這些低分子化合物稱為「單體」,由它們經聚合反應而生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又稱為高聚物。通常將聚合反應分為加成聚合和縮合聚合兩類,簡稱加聚和縮聚。

由一種或多種單體相互加成,結合為高分子化合物的反應,叫做加聚反應。在該反應過程中沒有產生其他副產物,生成的聚合物的化學組成與單體的基本相同。

縮聚反應是指由一種或多種單體互相縮合生成高聚物,同時析出其他低分子化合物(如水、氨、醇、鹵化氫等)的反應。縮聚反應生成的高聚物的化學組成與單體的不同。

8樓:象冬亦粟疇

有機物化合物就是含c的化合物(不包括co2和co)

高分子就是數十萬以上的分子。

所以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就是:由數十萬以上的有機分子所構成的化合物。

什麼叫做有機高分子化合物?種類包括哪些?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由千百個原子彼此以共價鍵結合形成相對分子質量特別大、具有重複結構單元的有機化合物。

舉例:纖維素、蛋白質、蠶絲、橡膠、澱粉等天然高分子化合物,以及以高聚物為基礎的合成材料,如各種塑料,合成橡膠,合成纖維、塗料與粘接劑等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可以分為天然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如澱粉、纖維素、蛋白質天然橡膠等)和合成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如聚乙烯、聚氯乙烯等等)

請問,有機高分子化合物和有機物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高分子化合物質量比有機物大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物含碳元素,有機高分的相對分子質量比較大,從幾萬到幾十萬,甚至高達幾百萬或更高,如澱粉,蛋白質等。通常稱它們為有機高分子化合物,簡稱有機高分子

適合給媽媽的微信備註有哪些?

1 父親 養豬的 母親 餵豬的。2 父親 老大 母親 老大的老大。3 父親 糟老頭 母親 美少女。4 父親 神武的男人 母親 神武。5 父親 他閨女真美 母親 她女兒真靚。6 父親 馴養員 母親 飼養員。7 父親 院長 母親 秘書長。8 父親 大哥大 母親 小靈通。9 父親 歐多桑 母親 歐噶桑。1...

男生給你備註Zcdnpy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在你的字母鍵盤裡面打出來的這幾個字母的意思吧,我的個人理解是這樣,具體的還得看他是怎麼想的。我想這只是給你的乙個備註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這只不過一世乙個人的想法,我覺得他不能代表了什麼,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你可以試著和他溝通一下,到底是什麼?是不是給你乙個特殊的名字,才會...

朋友們你們給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備註有沒有好玩的呢?說說,或者

我給我女朋友的備註順序是 女神 公主 寶貝 冉冉 她小名 老寶貝 大兄弟 婆娘 呆瓜 豬 最後被我女朋友發現,強制改名叫 女王 你男 女朋友的好玩備註是什麼?100 她個性興趣愛好喜歡這樣.說明她 他 喜歡他,或者不讓其他知道她 他 的關係 無敵萌蠢小二貨 天真無敵大二哥 他的姓重疊,比如周周 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