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身體是否真得可以帶有某些特異功能

時間 2022-02-24 01:55:13

1樓: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特異功能很「火」,我叫我的孩子和鄰居家的孩子試過,真的有。

那時興「耳朵認字」,屋裡關了燈,用彩色筆在一張小紙上寫乙個字遞給小孩,他用手指捏著,不一會兒能就告訴我是個什麼字,或者說「摸」不出來是什麼字,但能說出字的顏色。一共4個小孩,9-12歲,都能說對一些。不可能是猜的,猜不會有那麼高的準確率。

我的同事還在小學裡做過試驗,確實很多小孩都有這樣的「特異功能」。長大了,這種功能就沒有了。

我覺得這並不神秘,人的胚胎發育重複了從魚到人的進化過程,人生下來之後,也許還會有某些人類進化過程的痕跡,然後隨著長大就逐漸消失掉了。

至於什麼把金屬勺「看」彎,把藥片從瓶子裡「看」出來……這些我都沒有見過,我也不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某種特殊的通透力吧.

每個人都有,但他的可能比一般人都強.

但同樣,他也一定有比一般人都差很多的一面.

上帝是公平的!

3樓:

如果有特異功能的話,應該能用科學解釋,解發布來後就又不算特異功能了

4樓:

我就可以啊

好象我也聽過人家搞研究的

很神秘我就不神秘啊

5樓:老玉公尺苗

99.9%的特異功能都是假的。

但是畢竟有0.1%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的,一般人是沒有的.那些人是要失去一些正常人有的東西才會有特異功能.

7樓:心航行

有哦!呵呵!我就能電人,只要我碰到誰,誰就會倒霉哦!被電的頭髮向雞窩,臉電的象黑碳。

人體特異功能是什麼現象?

8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有些專家認為,所謂人體特異功能只是**,許多特異功能只是屬於魔術把戲,人類不可能有透視這類特異功能,更不能誇大人的思維作用「意念搬物」的功能。

另一些專家則認為,在大量的特異功能現象中,除了一些屬於魔術遊戲之外,還的的確確存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特異功能現象。他們認為,在腦的記憶容量達1015位元資訊,大體相當於7.7億冊藏書積累的資訊量,比計算機的最大容量還大上千萬倍;人腦含有100~150億個神經元,還有數量更大的神經膠質細胞,而平均重量只有1.

2千克,體積僅1.5立方分公尺,需要的功率也只有2.5瓦。

在這神奇的大腦裡,蘊含著許多人類的未解之謎。所以人有些特異功能也是完全可能的。他們還解釋說,神農氏那時沒有先進的化學分析手段,不會有動物實驗,為什麼他嘗百草便知其藥性,也許他就是具有特異功能的氣功師;扁鵲為了準確判斷齊桓公身體上邪氣襲入的部位,也許扁鵲有透視的特異功能,他們還對具有特異功能者的身體各項指標進行生化、電磁等實驗,並取得了一些成果。

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隨著科學家們研究的深入,將會解開這個人體特異功能之謎。

據說有特異功能的人能看到人在念南無阿彌陀佛時身體發光?是真的嗎?

9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相信這是真的身體會發關注和他說,聽的時候身體確實發光的,而且還被光環籠罩,這是真的我相信但是你,你相信嗎,你看看我看到過。

10樓:火紋玉

我認為這是一些神棍的胡說八道,因為現在佛教當中有不少的神棍通過神化或者是說極力的誇張一些並不存在的現象,來吸引信徒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我不太相信這樣的事情。

11樓:有水酵素

身體本來就有光,任何念頭都可以化作光在人體周圍,包括念佛念咒都會相應出現光的變化,

12樓:野草錚錚

這個是真的。我念佛的時候會發出香味,我就感覺是一樣的道理。

13樓:

據說有特異功能的人能看到人在念阿彌陀佛的時候身體發光。有這種可能。天地萬法即是一人一念之所變現。

14樓:運聰

能看到人在念阿彌陀佛的時候,身體發光,這已經就不是凡人了。佛性已經成佛了。

15樓:皓程

當然是真的,不只是念佛號,只要真正修佛的人都會得到佛的加持。

16樓:止干戈為棉花

狗狗可以看見,我家狗只要我一有念頭聽經念佛它就會爬我身上來咬我好像要告訴我什麼

人類十大超能力之謎

17樓:

懸浮術、探測術、控火術、心靈感應、人體自燃、人體發光、預言、巫醫、心靈外科醫生、生物電。

有部電影講的好像是特異功能乙個男的可以進人別人身體裡並且控制他外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不想在畢業前死去

又名:死也要畢業/猛鬼畢業典禮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鬼?不是國外的吧?黃百鳴演的;都是可以做到這個的啊

人體有哪些特異功能

20樓:觀玄者

首先要明白什麼是特異功能,在自然界中,人體的構造是一樣的,按道理說功能都是一樣的。由於用進止廢的自然規律,有些功能就倒退了,在極少數人身上因不同的原因,這些功能還能夠發揮作用,這些由極少數人能夠發揮的功能,就叫做特異功能。

修煉氣功到一定時候可以產生內視功能,就是不用眼睛能夠觀察到光的存在,根據光的資訊,可以在大腦中產生影象,再根據影象分析,了解所需要的內容。所以內視功能可以說是乙個特異功能。

21樓:上帝的敢死隊

特異功能是學要長期修煉達到的一種氣功境界,有天眼開

22樓:360管家婆

所謂的人體是沒有什麼特異功能的,只是身體的素質差異不同。

人類可以冬眠嗎?人類冬眠對身體會有怎樣的影響?

人類是不需要冬眠的,冬眠也是人類在千萬年的演變過程中從來沒有過的。在人類從猿人時代從樹上轉到陸地生活時,陸地上充滿的無數危機也讓人類沒有冬眠的習慣。人類冬眠將會無法保證食物的攝入,沒有食物也就沒有營養,人會消瘦,最終可能餓死。人不類不能冬眠,因為人體是恆溫動物,不能像動物一樣不斷地調節自己的體溫,會...

關於地球的(地球被破壞怎樣環保?人類是否可以移居?)

我叫上官橙戀 美英幾位物理學家日前提出的關於宇宙起源的新學說一鳴驚人 在 五維空間 中存在我們的宇宙和另外乙個 隱藏 的宇宙。這一理論立刻引起宇宙學家的普遍關注。中國科學院北京天文台原台長李啟斌教授昨天從新聞 上看到這一訊息後,馬上登入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物理系 查詢到相關 經過仔細閱讀之後,李教授認為...

人類可以生吃動物的肉嗎?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小刀談旅遊 人類是可以生吃動物的肉的,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做。因為生肉裡有很多的細菌和病原體,現在人類的腸胃已經不太能夠適應吃生肉,吃生肉有可能導致生病,還有可能感染寄生蟲。 11電影 人類不可以生吃動物的肉,因為動物體內有大量的寄生蟲,這些寄生蟲要在很高的溫度下才被殺死,如果生吃會把寄生蟲吃進肚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