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王楚凡,誰能幫我查查全國有幾個人叫這個名字?這個名字好不

時間 2021-12-20 12:06: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名字是不斷地重複和增加的吧,即使你現在統計出來後,那也是不是完全準確的,

我給女兒起小名叫冉冉,有誰幫我查查這個名字好不好,能打幾分?

2樓:解賢蘇未

在漢語詞典裡,冉冉有兩個意思:1.慢慢地;2.柔軟的;用作你女兒的名字我覺得挺好的。支援你。

有多少人叫王依蕊這個名字,這個名字好不好,幫我算一下,謝謝!

3樓:勇者九

你好!經網際網路查詢,該名字全國一共有 2012個。

我叫王訓波,全國有幾人同姓名?

4樓:水色空萌

我有個同事叫王訓仁。

5樓:在魚木寨採集礦石的洛基

叫王新波的同名同姓的人不計其數,這個是無法估算的。

6樓:花姐遊中泰

你叫王訓波,你想知道全國有多少人和你同名同姓,這個難度有點大,因為出生年份不一樣,應該會有不少人叫這個名字,想要有乙個準確的數很難,除非你是特定哪一年出生的和你同名同姓哪乙個地方的這樣子,查起來就比較容易。

7樓:憑小之

這是要靠運氣的。我的名字就有25個重複的。

8樓:溫葡降

全國有四十億人,王姓有是大姓氏,不好說有多少叫王訓波,去網上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我的小孩叫毛雨萱不知這名字起的好不好,能打多少分?能幫忙起乙個嗎?

9樓:麥白凡丁哲

蠻好的,可打98分。也可取:

毛欣妍或

毛雅妍(多才巧智.清雅伶俐)。毛芊芊

或毛芊惠

(芊本意為花木茂盛之樣貌,「芳草芊芊」。比喻女子健美優雅。高貴清新)。

我叫秦豪,我女朋友叫王婷,請幫我寫一首藏頭詩。謝謝了

秦淮聲急日西斜,豪少居連鳷鵲東。只在遊絲一縷中,愛鎖嫦娥出月蹤。王褒見德空知頌,婷婷仙子來仙闕。 秦河清,彩雲飄,春光爛漫蝴蝶飛。豪運來,享盛世,朗朗晴空爽風微。愛相隨,長相守,一生一世相依偎。王卿美,真嫵媚,牽手今生鴻運隨。婷歡笑,同心結,知己酌酒今宵醉。我叫秦豪,我女朋友叫王婷,請幫我寫一首藏頭...

誰能幫我找一首藏頭詩我的女朋友叫李婷燕我想在她生日的時候寫給她

祝 語飄香慶華誕 李 府歡歌賀語甜 婷 婷玉立嬌顏展 燕 祉永享一生安 生 花妙筆難描繪 日 月九州嘆為觀 快 語佳音繞耳畔 樂 享人生福彩添 燕祉 安樂幸福 飄凌小欣 李白年年好 婷院春光老 燕子過年年 生來美人笑 日華麗山川 快意思一掃 樂天號達道 李家雄俊士 婷婷小家子 燕山人事別 生生立名字...

我叫全遠驥,我很想知道我的命運,有誰能幫我算下命麼

斯文壞人 算命就是放屁!如果真會算命,我天天算我能在 撿到錢! 九高雅 姓名 全遠驥 筆畫分別是 6 火 17 土 26 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7 金 23 火 43 火 49 水 2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63 分 半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7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