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北極熊的案例,談談你對全球氣候變暖的看法

時間 2021-10-15 00:03:32

1樓:秒懂百科精選

北極熊的故事-全球氣候變暖

通過北極熊的案例,談談你對全球氣候變暖的看法

2樓:free我是你浩哥

北極熊的故事-全球氣候變暖

3樓:ok印

全球平均溫度直年

來上升,直接源

影響了北極熊bai的生存問題。1、全du球氣候變暖,冰川消融,這直接zhi就dao使海平面上升,浮冰相繼融化,這是北極熊最基本的生活地方,可以說,沒了浮冰,北極熊難以生存。2、適應環境只能是慢慢來的,人類活動加劇使大自然環境變化程度更加劇烈,北極熊適應低溫環境,卻適應不了高溫環境,這個也很有可能導致北極熊滅絕。

為了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低碳生活,從現在就開始。 望採納,謝謝。

全球氣候變暖,對北極熊的生存環境造成了哪些影響?

4樓:淺笑詩夢

全球氣候變暖對其生存環境的影響主要是棲息地、食物鏈以及生命體徵的影響,且這種影響對其生存環境的破壞性是巨大的

5樓:旅途兔兔阿

冰山融化,物種減少,生態環境的改變也會導致北極熊的食物減少,會有更多的北極熊面臨死亡。

6樓:智空大師兄

由於全球氣候變暖,北極的冰山融化,使得北極熊能夠生活的地方越來越小,捕獵的環境越來越差,看到好多餓瘦了的北極熊,內心感到很難受。

7樓:花花就是我

全球氣候變暖,冰川不斷融化,讓北極熊的生存條件變得更惡劣,面臨著巨大的威脅

全球變暖對北極熊的影響

氣候變暖對北極熊有什麼影響

說你是北極熊什麼意思,什麼是北極熊

可能是隱喻體型大,也可能是可愛的意思。北極熊 拉丁學名 ursus maritimus 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又名白熊。為黑色,由於毛髮透明故外觀上通常為白色,也有黃色等顏色,體型巨大,兇猛。北極熊的視力和聽力與人類相當,但它們的嗅覺極為靈敏,是犬類的7倍 奔跑時最快速度可達60km h,是世...

北極熊的愛好是什麼,北極熊的生活習性

問題截圖 僅供參考的回答 1,首先,成長生存需要進食,北極熊要捕食,2,游泳,北極熊是非常出色的游泳健將 作作為北極地方的一個特有的動物特徵物種來說,北極熊嗯,特有的愛好就是睡懶覺,餓的時候,質樸是海報和海報是北極熊的主要食物 雖說北極熊生活的範圍還不是太大。他主要是靠海里面的磷蝦和海主要的食物海報...

北極熊的壽命有多長,北極熊和棕熊壽命各多少?

極熊又名白熊,是熊科半水棲動物,其壽命可達30多年。北極熊和棕熊壽命各多少? 一生摯愛車 北極熊的壽命通常為大約30年 在野外生活的棕熊們壽命約有20 30年,在圈養條件下,壽命最長的棕熊活到了50歲。北極熊可以活多少年 新華社訊息 加拿大溫尼伯市阿西尼博因動物園18日宣布,園內42歲高齡的北極熊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