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質顆粒生產裝置,加工生物質顆粒燃料裝置一條生產線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15537856466王

生物質顆粒機最好是買個國產的,首先是,**便宜,

裝置的易損件都方便找

裝置維護還有專人維護

加工生物質顆粒燃料裝置一條生產線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質顆粒燃料裝置分為平模生物質顆粒機、環模生物質顆粒機、還有衝壓式生物質顆粒機。

平模生物質顆粒機。最早的一代機器,產量大,但是無法生產小顆粒。

環模生物質顆粒機。能生產小顆粒,而且產量有限,不能大批量生產。

衝壓式生物質顆粒機。產量大,更換模具簡單,模具一套才200元左右。

一條生物質顆粒機裝置生產線多少錢?

這個沒有定論,少的十幾萬,多的上百萬,都有。

為何區別這麼大呢?

第一、從原料上分。因為原料的不同,有的需要烘乾機,粉碎機,除塵器,上料機,撕碎機等機器裝置。

第二、從產量上來講。不同產量,配備的其他機器裝置的大小也不相同。

所以,你真想上一套裝置,先要了解清楚,你的原料是什麼,一天的產量需要多少,是場地上涼晒,還是機器烘乾,各個環節都考慮好後,才能配備一條最為合適您的生物質顆粒機生產線裝置。

總結:如果只生產小顆粒的話,環模的比較好些。平模機器現在基本很少有人用了。如果粒度需求不一樣,用衝壓式的會好一些。

3樓:

你好,朋友,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生產規模和原材料而定,一般時產一噸左右的生產線**在18萬左右,不包括粉碎和烘乾裝置。具體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安徽鼎樑 丁

生物質顆粒機械裝置做樹根木材邊角料顆粒還需要配備什麼裝置?廠家來回答我一下吧。

4樓:薄

原材料是鋸末的抄話,一臺襲生物質顆粒

機就可以了。bai用大刨花,木塊du,木板制粒就用zhi個:粉碎機+木料顆粒機。

dao用幹木頭,樹根或傢俱廠廢料制粒就用:破碎機+粉碎機+顆粒機。用的原材料太溼或者剛刨出來的樹根,還得加上烘乾。

整套生產線就是:破碎機+烘乾機+粉碎機+生物質顆粒機。作為生物質顆粒機廠家會根據你的場地情況做出合理設計再**。

5樓:15537856466王

首先是需要一個粉碎機,粉碎成鋸末後然後進入顆粒機,一條生產線需要16萬,包括粉碎,生產顆粒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樹皮執量2800卡左右,湛江東恆木材加工廠在生產

什麼是生物質燃料顆粒,什麼是生物質燃料顆粒 30

簡單的說 就是由秸稈 稻草 稻殼 花生殼 玉米芯 油茶殼 棉籽殼等以及 三剩物 經過加工產生的塊狀環保新能源。它可以代替煤燃燒,由於都是生物質原料,環保 可再生 是生物質燃料顆粒最大的亮點。生物顆粒燃料是什麼? 生物質燃料多為稻殼 花生殼 玉米芯 油茶殼 棉籽殼以及 三剩物 經過加工產生的塊狀環保新...

燃燒生物質木屑顆粒燃料,需要改造鍋爐嗎?為什麼要改造鍋爐?好像是什麼氣化燃燒!是什麼意思?什麼

沂蒙興宇鍋爐 生物質顆粒鍋爐和普通鍋爐是不一樣得,生物質顆粒本身就小顆粒狀,普通鍋爐都是燃煤鍋爐,爐箅子縫隙太大,生物顆粒放不住容易往下掉。生物顆粒鍋爐燃燒時顆粒是在顆粒加料斗裡通過汽化平衡勻速得加到鍋爐裡,使得顆粒能充分得燃燒,氣化後整個爐膛全是熱量很高得火焰。顆粒在燃燒時不會有煙得出現。普通燃煤...

生物燃料有哪些,生物質燃料有哪些?

生物燃料種類多,其中最主要的有酒精 替代燃料 生物柴油 工業酒精等等。酒精 有機化合物,由於含有乙個羥基而與碳水化合物有明顯差異。甲醇和乙醇是兩種最簡單的酒精。替代燃料 甲醇 變性乙醇及其它酒精 含甲醇 燃料乙醇及其它至少含有85 酒精含量的汽油混合物或酒精與其它燃料的混合物 天然氣 液化石油氣 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