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個忙,這花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運動用品鑑定

紅色薊罌粟,它是罌粟花的一種~

薊罌粟一年生草本,高30-100cm,具苦汁液。莖具分枝,散生刺,被白粉。基生葉密聚;具長不足1cm的短柄;葉片橢圓形,長為5-20cm,寬2.

5-7.5cm,上面綠色,沿脈的兩側灰白色,下面灰綠色,兩面沿脈散生刺,邊緣羽 狀深裂,裂片具波狀齒,齒尖有刺;莖生葉互生,紙質、無柄或半抱莖。花密集排列成頂生花序;花梗極短;每花具2-3枚葉狀苞片,長l-3cm,寬1-1.

5cm;萼片舟形,長1cm,先端具距,距尖有刺,外面散生少數刺,於開花時即脫落;花瓣6,寬倒卵形,長1.7-3cm,黃色或橙黃色;花絲長約7mm,花葯狹長圓形,長1.5-2mm,開裂後彎成半圓形至圓形;子房長圓形,高約0.

7-1cm,被黃褐色伸展的刺,花柱極短,柱頭3-6裂,深紅色。蒴果卵圓形,長2.5-5cm,寬1.

5-3cm,被稀疏黃褐色的刺,4-6瓣自先端開裂至全長1/4-l/3。種子球形,具明顯的網紋。花期5-7月,果期6-8月。

蒴果橢圓形,果面有刺,內藏多數種子。種子黑色,種皮瘤狀。罌粟花大而豔麗,有紅、黃、白、粉紅、紫等色。

經過落紅才能結出飽含毒汁的果實 。花期:4月——5月,果期:

6月——8月。習性:喜陽光充足、土質溼潤透氣的酸性土壤。

2樓:

冰島罌粟,屬於園林觀賞植物,不同於用來提煉毒品的罌粟。

3樓:煙雨悽悽岸花零

看樣子是虞美人,也可能是罌粟,從圖上這兩種我分不出來。

這花叫什麼名字,認識這花叫什麼名字?

巢茹雲 這是 紫花鳳梨是鳳梨科 鐵蘭屬觀賞植物喜溫暖和濕潤的氣候條件,生長適溫為10 32 越冬不低於10 即可。盆栽需經常保持濕潤,但不積水,葉面常噴水,夏季每日噴水2 3次,冬季保持稍幹,不噴水或少噴水,盆土不可太濕,喜半陰的環境,冬季可多見陽光 夏季應遮蔭,春秋可適當遮光。家中可長年放在明亮的...

快生孩子了,想請大家幫幫個忙叫什麼名字好,現在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我老公姓周

一老夫 周景志 周靜昊 周潔晗 周廣瑞 周熙俊 周廣嗣 周維泉 周小安 周秋菊 周繼來 周笑冬 周峻宇 周忠義 周楚烽 周忠達 周亞平 周芯如 周梓卿 周富榮 周昭如 周巾胳 周煜夏 周子暢 周子蟬 周昊璇 周晉瀚 周昊韻 周宣宇 周彤曜 周紀存 周樹民 周慧淵 周少全 周雨崢 周存宣 周宣存 周陸...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芍藥 學名 paeonia lactiflora pall.別名別離草 花中宰相,屬五椏果目,芍藥科芍藥屬芍藥組多年生草本。塊根由根頸下方生出,肉質,粗壯,呈紡錘形或長柱形,粗0.6 3.5cm。芍藥花瓣呈倒卵形,花盤為淺杯狀,花期5 6月,花一般著生於莖的頂端或近頂端葉腋處,原種花白色,花瓣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