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返老還童丹嗎,世界上 真的有返老還童藥嗎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匿名使用者

返老還童是人們的普遍願望,然而這一願望與客觀規律是相違背的,因此也是不能實現的。現實生活中,在老年人中確實存在著一些“返老還童”現象,讓我們以嚴格的科學態度來認識這些所謂的返老還童現象。

老花眼不花了

此現象確實存在且並不少見。老年人眼花是由於眼內晶狀體硬化和睫狀肌調節功能衰退所致。如果老年人發生白內障,特別是在白內障的早期,眼內晶狀體周圍混濁,但**部分透明不影響視力,由於病變晶狀體內水分增多,屈光能力增強,就抵消了晶狀體硬化造成的屈光能力下降,此時便會出現老花眼不花了的現象,老年人的視力可能還會有所提高,但這種現象是短暫的,一般只能維持1—3個月。

以後隨著白內障的發展,眼花會重新出現,而且視力下降更加明顯。據眼科醫生的觀察,一些糖尿病患者在併發眼病的早期階段,也會出現老花眼不花了的暫時現象,老年人一旦發現老花眼不花了,應該去看眼科醫生,以便能及早發現眼病,及早得到**。絕經婦女又來“月經”現階段,50歲左右的婦女開始斷經,但有些婦女在絕經後數年甚至十幾年後又出現所謂“月經”。

不過這種“月經”無明顯週期性,出血量多少不一,和正常月經有明顯區別。據婦產科醫生的調查,絕經後重又出現“月經”,實質上是婦女患病的表現。臨床資料分析表明,重來“月經’’的婦女大多患**疾病,其中大部分屬於良性疾病,如子宮頸糜爛、子宮內膜增生,子宮肌瘤,卵巢良性腫瘤等。

有一部分重來“月經”的婦女是由於惡性腫瘤所致。常見的惡性腫瘤有子宮內膜癌、宮頸癌、卵巢癌等。一般絕經後時間越長,年齡越大的婦女,重現“月經”是惡性腫瘤引起的可能性越大。

反之,絕經後時間短,年齡較小的婦女,重現“月經”一般是良性疾病引起的絕經婦女重來“月經”絕不是返老還童,因此,一定要抓緊時間進行檢查**。老年人長新牙

老年人長“新牙”的現象也不少見,一些報刊雜誌多次報道過。老年人真的會重新長出一口新牙嗎?回答是否定的。

牙科醫生曾經根據報紙、報志上的線索,親自去尋找長“新牙”的老人,但所見到的事實和報道大相徑庭。有的根本找不到長“新牙”的老人,有的只看到長出一顆牙,而報道卻說長出一口牙。牙科醫生實地考察表明,老年人長“新牙”實質是埋伏在頜骨組織中原先未萌出的遺留牙齒重新暴露出來,而絕不是長出了第2套牙齒。

人到了老年之後,頜骨組織退化萎縮,當頜骨嚴重萎縮時,原來阻生埋伏在頜骨內的牙齒就會暴露出來,從而出現所謂長新牙現象。由此可知,老年人長“新牙”絕非返老還童,而是衰老加快的表現。白頭髮變黑

**科醫生認為,可能有極個別的老人出現區域性白髮轉黑現象,一般推測與內分泌系統紊亂有關。臨床上,偶可見到一些惡性腫瘤患者發生身體毛髮色澤改變,一般是體毛變化,很少見到頭髮從白變黑的現象。老年人的頭髮色澤與遺傳、內分泌和身體營養狀況有關,一般身體好和有長壽家族背景的老年人頭髮變白的比較晚,而身體不佳和精神過度緊張者,頭髮容易過早變細變軟變白。

總之,上述的各種返老還童現象都非好徵兆,其實質大多為疾病或身體衰老加快。真正的返老還童是不存在的,因此,人們不要寄希望於返老還童和長生不老,而應該遵循客觀規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合理安排好衣、食、住、行,積極進行身體鍛鍊,達到享受有限人生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遍大論不如二個字:沒有

世界上........真的有返老還童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返老還童,也許有吧,不過在我們這個世紀是看不到了,也許千百年後科技發展巔峰才能解開長生不老這個夢吧

有的人為什麼會有返老還童現象?

4樓:ly聊吧

我自己從感性上總結一下

一方面可能是從心理上的返老還童,另一方面可能專是從生理上的返老還童,還屬有就是“被返老還童”。

心理方面的返老還童是因為人本身有對童年的高度懷戀和喜歡,以為這個世界她/他就應該這樣生存。

生理方面的返老還童是因為人基因的突變引起的某些蛋白質表現出年輕甚至嬰兒化的狀況。

而“被返老還童”是因為某些人不是返老還童,但是人們總是拿著這個說事兒,就真的返老還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人老就變小了,無論從體形上還是心裡上都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身體方面.那是因為自身的基因排列出錯,到dna複製時就變成細胞複合,不是細胞**,

7樓:如是若如是

人身譬如一個小天地,如日月相仿,由生至老,在這個過程中不停往復。

從易經的道理中可以看出,陽極則陰生,陰極則陽生(平時所說的三羊開泰也和這個有關),返老還童是一陽復生的緣故。

8樓:八峰熊貓

這是基因問題呢,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關於武當山上很高壽的道士白髮轉黑,掉的牙又生出來的報導,這屬於生命科學,但是原理科學上還不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來就是越老心態越小,出現返老還童現象有一個可能是疾病的前兆,也可能是迴光返照,基本上返老還童的人很多都很快去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身體問題還是心理問題,要是心理問題就是心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精神心理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先天和後天的綜合因素決定的,可以考慮心理因素和健康因素,等。

14樓:細水長流在信箋

個人認為心態很重要 不知諸位如何看?

15樓:超級

多數人掌握的是“返中青年還童”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返老還童具體是指什麼

世界上有沒有返老還童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細胞學說,細胞週期是一定的,所以細胞分化的組織器官系統都會衰老。所以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是一個人的心態問題,還是自己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問題。

這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人能出現很多幻覺,比如說看見鬼,將乙個晚上都在尋思那件事,到底有沒有鬼?到底有沒有鬼?到底有沒有鬼?搞得一晚上睡不好覺,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一晚上想這個問題,導致睡眠不好,早晨起來,再次出現幻覺,甚至在夢裡都能夢見鬼,心理作用,你覺得有鬼,那怎麼不相信有神。有小偷,自然就有警察。世間萬物相對。所以不要...

世界上有喪屍嗎,世界上真的有喪屍嗎?

有的,美國和一些國家也真的有這項防禦機制,這也代表爆發喪屍危機的可能性,而且你常看的電影他們把喪屍列為生化 生化 中的細菌病毒是人為改造的,它的感染方式也是可以控制,而你看電影中的那些喪屍也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只是破壞了大腦記憶系統的人類罷了,由他們要爆頭打死就可以肯定他們是活人,死人爆頭也不會死 ...

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嗎

呵呵呵。我可以給你乙個肯定的答覆給你,當然有,我相信有真愛,世上當然有真愛,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其實你已經就付出了愛,而是情不自禁的。那種愛也是很自然的,也是很純樸的。生命的意義在於愛,其實,愛就是奉獻,寬容,豁達和無私。你需要愛,你相信愛,世界上就有真愛了。世界有真愛,也許是你還沒遇上。愛 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