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仙嶺作文左右,蘇仙嶺作文200字左右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徐天來

蘇仙嶺說到蘇仙嶺,大家一定會知道它是一座山。它便是擁號稱“天下第一十八福地”的一個景點雖說它並不高,但它是一個放鬆自我,鍛鍊身體的好地方。

那一次我來到了蘇仙嶺。剛到山腳,清涼的風彷彿走進了一個與世隔絕的清涼之地。聞著這清新的空氣,最近的煩惱一掃而空,使我便的更加輕鬆,自在。

山腳下的清新,使我迫不急待的想去揭開山頂的迷霧,當我走上蘇仙嶺的階梯時,無盡的綠色湧進我的視眼,那清澈見底的小溪。這簡直就是欲界之仙都。

慢慢的我開始向上爬,獨自享受著這份安寧和寧靜,突 一個老人跑了上去,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切是真的,他那年老的身體,但在爬山的時候,表現出這麼強的速度,為了跟上他,我也使用了全勁,但可能是因為我那瘦搦的身體。我開始上氣不接下氣,但我仍堅持著。到了半山腰我便停了下來,這是我聽到啊的聲音,而且是接二連三的,與這一切是這麼的和諧。

這是我發現了一口清泉,我便衝了上去,迫不急待的喝了一口,一種甜在心裡的甜出現了,那是一種無法想象的甜,頓時一股力量由內向外發出,我什麼都不顧的向山頂發起了衝刺••••••

山頂,我站在山頂看郴州,頓時一股成就感湧現了出來。

蘇仙嶺是一個不凡之地,它的魅力足以向地球的引力吸引著我們。啊!蘇仙嶺!真美!

2樓:來自定慧寺佔盡風流的雪花

蘭卡威杜好的好的好的九點多給你的

蘇仙嶺風景區介紹作文

介紹郴州蘇仙嶺150字

蘇仙嶺的介紹

蘇仙嶺風景區介紹作文,蘇仙嶺的介紹

蘇仙嶺位於湖南郴州市城東距郴州市中心1.5公里自古享有 天下第十八福地 的美譽,1998年被列為湖南省首批省級風景名勝區2002年被評為國家aaaa級旅遊區。清晨,微風撲面,細雨沾衣,我們乘車來到蘇仙嶺。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 天下第十八福地 七個大字,走進大門,乙個瀑布展現在眼前,我跳下車來向四周望...

海南七仙嶺溫泉介紹,七仙嶺溫泉的介紹

七仙嶺溫泉旅遊區 仙嶺七峰似人的掌指豎立,直指蒼穹。前峰高大,海拔1107公尺,後六峰相依而小。當晨霧浮蓋時,遠眺中的七仙嶺,酷似七位姐妹披著薄紗直立,端莊窈窕 時近中午,雲霧消散,此時的七仙嶺又像七把利劍直指雲天,氣勢十分雄偉。七仙嶺溫泉位於七仙嶺腳下,這裡背枕青山 膠林如海 椰林婆娑 野花飄香,...

分界州到七仙嶺有多少公里,棋子灣到七仙嶺有多少公里

憂點說說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11.8公里 起點 分界山 1.甘孜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5.3公里,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810公尺,過左側的雅家埂約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90公尺,過麻花橋,右前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