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龍嗎?為什麼有人還能看到龍

時間 2021-09-20 14: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是我家話,不信就去搜“營川墜龍事件”

2樓:

我認為有百分之98的機率有。因為世界那麼大,光這樣就有了百分之60的機率,再加上有人說見到或發現龍存在的某些模糊證據,這樣有加上了百分之30。還有,人們可能是在古代見過龍,不然怎麼會想出這種生物,這樣又加上了百分之8。

總共是百分之98! 很榮幸為您回答,望採納!

3樓:蔡聞吉

有百分之80的可能有 美國科學家最近證實 大氣中可能存在一種生物他的狀態介於固態與液態之間

2023年 中國某地出現一次鳥類群體死亡事件屍體上留下生物的爪印

極像中國古代傳說中的龍爪印

這些鳥食蟲空中墜落的 據目擊者稱

當時鳥類極像在躲避某種掠食者

鳥類身上留下的爪印似乎證明了就是這種不明生物導致了鳥類的死亡當地人也在同時看到空中的一條龍影

2023年 美國一家軍用飛機在弗洛麗達海灘墜毀12名飛行員死亡

調查後 結果驚人

飛機艙裡 到處是彈孔 一些飛行員的手裡還握著手槍很顯然 飛行員們好像在艙**擊過

但不知是在射擊什麼東西

正當調查人員一籌莫展時

又有了一條驚人訊息

一位農民正在種田

看到了這架飛機的墜落 在同時 他看到了一種不明生物 從飛機內串了出來 據他描述 這玩意兒極像中國傳說中的龍 簡直一模一樣

灰色的最後消失在雲彩中 訊息進一步得到證實在兩名飛行員的胸前 明顯可以看到兩個印子 很像動物的爪印這兩位飛行員的生命 大概早在飛機墜落前就喪失了據推測 這大概就是龍所為 它進入飛機 飛行員開槍射擊但未能將其擊斃 反而它卻殺了兩名飛行員

最後由於飛機失控 墜落

不管你們信不信 我是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 來我空間看 373289155

5樓:

參考《龍,一種未明生物》 可以窺見龍的真實性。

6樓:興運恆

信有,不信無

龍是個傳說,就象鬼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我覺得沒有。以前在科教頻道看過一期節目,就是龍的骨架**,最後結果是有種大魚的骨架位置拼錯了,讓人誤以為是龍。

8樓:超級女友

應該會有吧,但是一般人是看不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看報道在國外哪個原始森林又發現翼龍了 估計是真的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為什麼聽老人說它們見過龍 真的假的

10樓:土豆彡小丹

這種帶神話的東西,沒法說,沒有親眼看見誰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11樓:鈺兮兮兮

假的,要是真的有,我活了這麼久,怎麼沒見過

12樓:hys洪荒

我爺爺跟我說他小時候見過,是龍的屍體,我爺爺肯定不會騙我的,現在五十過年過去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但我相信有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13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沒有龍,是歷史虛構的。龍是中國等東亞區域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為鱗蟲之長。龍圖騰形成的原因,一種說法認為源自黃帝的釜山合符。

《史記·五帝本紀》記載:黃帝在打敗炎帝和蚩尤後,巡閱四方,“合符釜山”。這次“合符”,不僅統一了各部軍令的符信,確立了政治上的結盟,還從原來各部落的圖騰身上各取一部分元素組合起來,創造了新的動物形象-龍。

從此,中原大地上各個部族有了共同的龍圖騰,統一中華文明的歷史就此開啟,因而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

龍是中國等東亞區域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為鱗蟲之長。常用來象徵祥瑞,是中華民族等東亞民族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之一,龍的傳說等龍文化非常豐富。

龍的形象最基本的特點是“九似”,具體是哪九種動物尚有爭議。傳說多為其能顯能隱,能細能巨,能短能長。春分登天,秋分潛淵,呼風喚雨,而這些已經是晚期發展而來的龍的形象,相比最初的龍而言更加複雜。

《張果星經》雲:“又有輔翼,則為真龍”,認為有翼方是真龍。如西周有大量身負羽翼龍紋器皿,乃至青龍在先秦紋飾中也有羽翼,一說青龍為祖龍。

封建時代,龍是皇權的象徵,皇宮使用器物也以龍為裝飾。

龍在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中排第五,在《禮記·禮運第九》中與鳳、龜、麟一起並稱“四靈”。而西方神話中的dragon,也翻譯成龍,但二者並不相同。

14樓:酒光磨本

1真的有龍嗎

關於龍的各種真實經歷

美國科學家最近證實

大氣中可能存在一種生物

他的狀態介於固態與液態之間

2023年

中國某地出現一次鳥類群體死亡事件

屍體上留下生物的爪印

極像中國古代傳說中的龍爪印

這些鳥食蟲空中墜落的

據目擊者稱

當時鳥類極像在躲避某種掠食者

鳥類身上留下的爪印似乎證明了就是這種不明生物導致了鳥類的死亡當地人也在同時看到空中的一條龍影

2023年

美國一家軍用飛機在弗洛麗達海灘墜毀

12名飛行員死亡

調查後結果驚人

飛機艙裡

到處是彈孔

一些飛行員的手裡還握著手槍

很顯然飛行員們好像在艙**擊過

但不知是在射擊什麼東西

正當調查人員一籌莫展時

又有了一條驚人訊息

一位農民正在種田

看到了這架飛機的墜落

在同時他看到了一種不明生物

從飛機內串了出來

據他描述

這玩意兒極像中國傳說中的龍

簡直一模一樣

灰色的最後消失在雲彩中

訊息進一步得到證實

在兩名飛行員的胸前

明顯可以看到兩個印子

很像動物的爪印

這兩位飛行員的生命

大概早在飛機墜落前就喪失了

據推測這大概就是龍所為

它進入飛機

飛行員開槍射擊

但未能將其擊斃

反而它卻殺了兩名飛行員

最後由於飛機失控墜落

15樓:舒姝麗及鶯

宙到底有多大,其中有多少奧祕,一直是科學家們探索研究的課題。他們不知花費了多少時間精力,但成果卻微乎其微,既而這個猜想那個假設隨即而出。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卻仍然在他們愚見所劃的框框裡爬行。

事情就發生在這陰雨連綿的初秋。那天是8月4日,一場傾盆大雨剛剛過去,整個村莊就象籠罩在雲霧裡一樣。突然天地間烏雲滾滾,以排山倒海之勢上下翻騰,人們從來沒見過這種現象,嚇壞了,家家戶戶屋門緊閉。

但是人中畢竟還有膽子較大的人,一位20幾歲的小夥子走出家門來看個究竟。他走遍了整個村莊除了濃雲密佈外沒什麼異常。到了村子外頭,他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

兩條龍趴在地上!他迷糊了,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揉了揉眼睛,又擰了擰胳膊,發現還有疼痛的感覺,他知道這不是做夢。

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打量,龍的角,鱗,爪,尾都和畫像中的一樣,只是龍鬚短了些罷了。他轉身往回就跑,一邊跑一邊喊:"快出來看呀,天上的龍掉下來啦,大家快來看呀!

"人們聽到這一訊息都湧出家門,趕到村頭,大夥奔走相告。於是這一驚人的訊息很快傳遍了鄉里。

頓時黑山子村人群湧動,熱鬧非凡。有人把這一場面拍了下來。有關部門的專家學者也來了,然而他們卻說了一通讓人聽不明白的理論。

很快警察把人們驅趕走了,留派專人看守。就在這看管期間,那條白龍在一陣烏雲翻騰之後不見了。人們對白龍的消失無法解釋,對留下來的黑龍也束手無策。

這時一位70多歲的老農說:"我聽說幾十年前也出現過這樣的事,人們為了讓龍能返回去就往龍身上潑水。"他讓幾個年輕人去村裡拿了幾張席子搭成一個帳篷,再用車拉來水,用水管往席子上澆水,讓水從席子縫中滴到龍的身上。

個人覺得有龍。只是像恐龍一樣滅絕了。你信不

16樓:嚴嘉志隱藝

自古以來,龍在我國文化中,有著非常特殊的涵義,可以說它佔據了各個領域,成為中華文化的精神象徵

。那麼龍是否存在呢?是精神還是物質現象?這似乎至今還是一個謎。但凡龍的傳說、龍的故事都源自遙

遠的古代,當今也無從查實。曾有一個大膽的假設:從古延傳直今的十二屬相中為什麼有龍?

17樓:桂安卉勢葉

龍是東方和西方傳說中的一種神奇動物,事實上東方人和西方人對龍的看法還不盡相同:東方人,尤其是中國人,認為龍是中華民族的圖騰,能夠興風喚雨,具有神奇的力量;而西方人則認為龍是十分**的動物,更有傳說稱,火龍的腦中有寶石。但真要說有沒有龍這種生物,目前還不能妄下定論,畢竟沒人能拿出有力的證據證明龍的存在.

西元2023年8月,松花江南沿的扶余縣陳家圍子村後,數百人圍觀一條趴在沙灘上的黑龍。據仍然健在的目擊者任殿元說,該龍長約20多公尺。這個動物外形像四腳蛇,臉形和畫上的龍差不多,長著七八根又粗又硬的長鬚,身子的前半部份直徑約一公尺多。

四個爪子深深扎進沙灘裡。它全身都是鱗片,形狀像鱷魚鱗。任殿元至今仍滿腹疑團,那條巨型動物為什麼長得那麼像畫上的龍?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這世上真的有龍,我就被一條龍服務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奶奶小時候給我講了一個故事,說是有一天下大雨,她在屋裡面避雨,突然幾道雷劈下來龍頭擠住了我奶奶的院子。她去後院隱隱約約在天空中見到一條蛇會飛的蛇有幾條鬍鬚,還有爪子,時不時發出驚人的叫聲。它從我奶奶的院子裡劈下幾道雷那個龍頭就沒了。

我估計這是一條惡龍,這條龍估計就是來除惡的。不管這東西存不存在?他都是萬獸之神我們中國的祖先,當然,也有些龍是惡龍,所以當人們進見到龍的時候,儘量離遠一些,說不定它就是惡龍。

20樓:易英華磨柏

根據目前的科學解釋,龍是先人將多種動物組合而成的產物(麒麟也是)。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把龍設計成這樣,並且讓世界所公認呢?科學家所作出的依據是因為迄今為止也沒有龍的化石出土(恐龍除外),那些聲稱看見龍的人基本上看見的是恐龍,說看見中國龍的人還真不多。

至於十二生肖,我就不湊熱鬧了,沒有個好的說法,就當約定成俗吧。龍是我們華夏民族(不是中華民族,是中華民族的前身,就是黃帝那會)的圖騰,所以入選很正常。

21樓:京新榮守時

首先,不能說沒有,因為不能說沒見過就否定其存在;其次,中國的神話傳說全都有一定的根據,可以說明龍並不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再次,**時期東北有則新聞說天降神龍,最後死在灘塗上,不能肯定這則新聞的真假,但也可以作為參考;最後,國外近年來一些學者陸續考古發現了一些神話傳說中的生物,龍雖然沒有在考古中發現過,相信這個問題終究有天會得到解答!

22樓:伊來福孛庚

現實中是不存在的

龍是我門的祖先心中的聖

我門是龍的傳人

龍是我門的圖騰

是我們永遠不變的象徵……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龍的**又是如何得來的!

23樓:道緣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據道家典籍上記載是有的。但是沒有人見過。如果沒有的話,光靠想象是很難想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龍,龍的**是人們用鹿的角、蛇的身、魚的鱗、鷹(雞)的爪為原型加上豐富的想象畫出來的。龍是我們民族象徵,寄予了中華民族騰飛向上的情懷。

25樓:王森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聽他們說龍是存在的,他不是活的,他在沉睡,在地下,就有,龍在地下沉睡,盤著,形成地型,據說龍在地下保護著我們的世界。我是會信世界上真的有龍的,因為我們並沒有見過,就只能暫時相信。

世界上真的有人不用睡覺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竭曜 人類完全不睡覺是不可能的,這個問題很可笑,除非是海豚,左右兩個半腦輪流用,所以可以永遠醒著。人類這樣叫經神 不是很可怕嗎?也許有一天科學會讓人類實現這種功能,不過你活不到那一天的。不過如果實在不想睡的話,事實上人類是可以每天24小時只睡2 4小時而還能維持正常狀態的。方法是每隔2至3個小時就小...

世界上真的有蠱毒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嚮往i無涯 中國神話中的龍和西方傳說的龍應該是不存在的,是各種動物拼湊而成,只是人們的一種崇拜象徵,恐龍倒是有但滅絕了,不過說不定那些傳說的水怪就是呢 應該有龍,只是現在我們看不到了,那為什麼十二生肖裡除了龍以外,其他的動物我們都見過,真實存在的,只有龍我們沒有見過,我們的老祖宗不可能把一個不存在的...

世界上真的有蛟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水昆 應該是有的,從古到今一直有龍的傳說。要不然怎麼會有古代人的記載。傳說,龍是一種神異生物。各地傳說豐富。龍是中華民族所敬奉的圖騰,是吉祥雄偉的象徵。龍的普通級別型別是有兩個杈角 蛇身 四足 鱗片 腥味濃烈,非標準型別還有獨角龍等。龍的原型有 新中國龍 化石裡的美麗瓦窯龍,有雙角。傳說龍能行雲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