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呢?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於宇宙的行程在科學界普遍一個說法就是宇宙大**所形成的,而這個大**距今已經有138億年了!而我們人類對宇宙探索,只不過是以地球為圓心向周邊輻射的認知。而對於人類探索之外的空間,究竟還有多大科學家也只是進行猜測,並沒有確切的定論。

而對於我們人類可以觀測到的宇宙,科學家稱之為可觀察宇宙啊,這個可觀察宇宙的直徑,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有兩百76億光年!當然這只是科學家的一種假想狀態,可觀察宇宙的真正大小,遠遠不止,與此,畢竟科學家發現宇宙就如同小孩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成長,他也在不斷的膨脹!

再加上宇宙到現在為止,已經膨脹了138億年了,他的樹度遠遠比人類探測宇宙的速度還要快,甚至比光速還要快,所以人類想要探測宇宙,真正的大小根本是無法進行的,畢竟以人類現在的科學技術比如說,測量宇宙的直徑,哪怕連飛出銀河系還是個問題!

但是我們卻依然對宇宙進行探索,希望能夠早一天突破人類本身的限制,能在宇宙中遨遊,甚至能夠走出宇宙見一見宇宙之外的廣闊空間,畢竟幾百年前的古人也想象不到現在的人們能夠千里傳音飛上天空,而或許我們在某些領域就如同古人一樣!

2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3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宇宙有多大?

4樓:呼阿優

整個宇宙的大小可能為無限大,但目前未有定論。不過有個值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人類可觀測到的宇宙範圍,這個值大約為930億光年。

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宙是什麼時候、如何形成的。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40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的。

宇宙大**是現代宇宙學中最有影響的一種學說。它的主要觀點是認為宇宙曾有一段從熱到冷的演化史。在這個時期裡,宇宙體系在不斷地膨脹,使物質密度從密到稀地演化,如同一次規模巨大的**。

擴充套件資料

宇宙的成分

宇宙的23%由完全不知道起源的暗物質組成,73%由暗能量構成。

宇宙這一真實的存在表明它必然存在自身的組織成分以及基本面貌,近年國內學者利用數理方法提出了一個體現宇宙成分量及之基本面的表示式:量項維物基,描繪了以空間…星分子原子粒子…聲熱光磁電力運動為核心的事物體系在宇宙結構層所起的關建作用。

顯示以空間…星分子原子粒子…聲熱光磁電力運動為體系的產物是形成宇宙物質和時空存在的基本要素。

5樓:司馬晟宇老師

宇宙的直徑現在大約是1560億光年以上。

宇宙(universe),泛指物質和時空。

現代宇宙學中的主流觀點認為宇宙的起源,是起源於一次大**,是在過去由一個密度極大且溫度極高的狀態演變而來的,並經過不斷的膨脹達到的狀態,這種觀點被稱為宇宙大**理論或奇點大**理論,大**發出的光線,還在向外傳播。**產生的氣體和雲團,舞動著,旋轉著,聚整合胚胎時期的星系。

宇宙大**是現代宇宙學中最有影響的一種學說。它的主要觀點是認為宇宙曾有一段從熱到冷的演化史。在這個時期裡,宇宙體系在不斷地膨脹,使物質密度從密到稀地演化,如同一次規模巨大的**。

起初,無空間、時間,未知原因,空間開始暴漲式出現,振動使得物質誕生,這次大**的反應原理被物理學家們稱為量子物理。大**使空間擴張,宇宙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也相應下降,後來相繼出現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恆星、行星乃至生命。該理論的創始人之一是伽莫夫。

2023年美國物理學家伽莫夫正式提出大**理論,認為宇宙由大約140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上世紀末,對ia超新星的觀測顯示,宇宙正在加速膨脹,因為宇宙可能大部分由暗能量組成。

最新的研究認為宇宙的直徑為1560億光年,甚至更大。

6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7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8樓:大萬說

最新的研究認為宇宙的直徑為1560億光年,甚至更大。

可觀測的宇宙年齡大約為138.2億年

9樓:鑫眾月白

到底宇宙有多大,科學家們也有眾多的說法,最主要被人們認可的就是哈勃望遠鏡提供給的資料,哈勃望遠鏡能夠接收到最遠大約900億光年以外的訊號,所以宇宙現在至少有900億光年大,並且它現在還在不斷的膨脹中,相信它比這個資料還要大!

10樓:候桂冼高昂

可見宇宙約為140億光年,但整個宇宙,估計目前沒人能說得準啦!

11樓:碩覺務秋靈

無邊無際的,儘管現代最大的無線電望遠鏡,已經能看到遠離我們數100萬萬光年的天體,但是仍然還沒有超出這個總星系範圍。我們到現在甚至連總星系有多大,它的邊緣在**,中心在**都還不知道

12樓:王拔沃爾雲

宇宙是無邊際的,因為從宇宙這個詞語的角度就定義了沒有邊際的廣末無垠

宇宙有多大呢?

13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14樓:易書科技

我們現在所談到的宇宙大小,是指可見的宇宙,也就是以我們人類生活的地球為一個球體,它的半徑是從大**,即宇宙作為一個點誕生,並開始向外迅速膨脹以來光所通過的空間。從整體上看,宇宙很可能比這個可見的宇宙大得多。

“光年”是天文學採用的計量單位,也就是光在一年中經過的路程。光的速度大約為每秒30萬公里,一光年大約是94600億公里。銀河系的直徑約為十萬光年,而且還有另外的星系在銀河系之外,離我們有數10億光年。

我們目前所能觀測到的宇宙邊緣,最新發現了類星體,與地球相隔約100億到200億光年,這是到目前為止所知最遙遠的天體。

這樣遙遠的距離簡直無法想像,但天文學家的職責就是準確地計算、測量出宇宙的大小和範圍。

假如天文學家可以找到一支“標準蠟燭”,也就是某個類星體,它有穩定亮度,特別顯眼,遠隔半個宇宙也能夠看見,那麼這個問題便不再是謎。但是到目前為止,大家公認整個宇宙可通用的“標準蠟燭”還沒有找到。因此,天文學家運用這一基本方法時通常採取一種分步方式,這就是設立一系列“標準蠟燭”,每一步的作用就是測定下一步。

近幾年,遠紅外線觀測造父變星、行星狀星雲和麻省理工學院的約翰·托裡的成片星系,3種不同的“標準蠟燭”使大多數人認為宇宙並不古老,僅有110-120億年。

但是,並不能肯定這就是正確答案,至少有另外3個天文學家小組得出了不同的結果。其中的一個小組是以哈佛大學天文學系主任羅伯特·柯什納為首,他們得出的結論是,宇宙並不古老,可能有150億年。

但傑奎琳·休特及她的學生們,以及普林斯頓大學的埃德·特納,都測定宇宙有240億年。

總而言之,到現在為止,宇宙究竟有多大這個問題還沒有一個具體統一的答案,有待科學家們進一步研究。

15樓:駒巨集曠掌璣

這個誰都無法說清楚

只能說無限大

至少目前遠遠超出人類的認知範圍

附:真實的宇宙有多大不可能知道,因為宇宙膨脹的速度比光還快,人根本看不見宇宙的邊緣。我們只能討論觀測到的宇宙有多大。

宇宙是137億年前出現的,宇宙中的天體是在大**中產生的,也就是說最早的天體誕生於137億年前。根據宇宙在大尺度上是相似的原理,地球理論上是能夠接收到來自這些最早天體的光的,因此地球上能夠看到的最早的天體是137億年前誕生的。宇宙一直是膨脹的,空間的急速膨脹使距離急劇增大,等最遠天體的光到達地球,它們已經退行至470億光年之外了。

如此說來,人類目前能夠觀測到的最遠天體距離地球約470億光年,宇宙的尺度就約是940億光年。

16樓:伍瑤釋胭

1.宇宙有多大?

美國學者認為直徑至少780億光年

宇宙大**之後殘留的背景微波輻射中的波紋揭示了宇宙的大小這一令無數人關心的問題:宇宙兩頭相距至少780億光年。

美國蒙大拿州立大學物理學家neil

cornish領導的研究小組認為,他們的研究至少部分的回答了宇宙學一個最基本的問題:宇宙有多大?

直到現在,對宇宙尺寸的估算在“你看到有多大就是多大”到“無限”之間,總而言之沒有一個多數人認可的答案,而完全依靠你偶然靈光閃現想出來的一個宇宙模型。cornish等人的研究至少確定了宇宙尺寸的下限,它沒有排除宇宙無限大的可能。

根據《自然》雜誌,有人認為宇宙象一個足球,直徑600億光年。其它一些理論則認為宇宙事實上沒有那麼大,但它自己纏繞著自己,所以很難確定邊界。cornish對《自然》雜誌表示,“原則上,地球的光線環繞著宇宙跑,所以如果我們看到40億前年地球的情況請不要大驚小怪。

”他的研究小組於是決定在宇宙中尋找地球早期的狀況。但應該看**呢?答案是儘量遠,這意味著他們需要使用wmap探測器分析宇宙背景微波輻射。

這可以探測到宇宙形成最初期(大**之後379,000年)產生的微波輻射。

如果宇宙較小,同一**的光線將可以從不同方向到達同一個位置。該研究小組計算認為,這將產生輻射的不規則性(熱點和冷點)。然而研究小組沒有發現背景微波輻射中的冷點和熱點。

cornish由此做出結論認為,宇宙比我們的裝置所能觀測到的範圍要大,直徑至少780億光年。宇宙還可能更大,他希望通過進一步的研究wmpa結果修正自己的計算。宇宙的最小尺寸可能增大到900億光年。

4.人類所認識的宇宙有多大

宇宙蘊藏著所有的物質,其中包括人類已發現的能量和輻射,也包括人類所知道並相信存在於太空內的一切一切。

宇宙中有數以億計的天體,這些天體都是十分巧妙而有規律地相互組合的,大多數的星體構成星系,比如我們的太陽系就是。

星系再構成銀河系。宇宙中最少有10萬個大大小小的銀河系。

宇宙空間是十分廣闊的,光在一秒鐘內可走30萬千米,單是我們地球所在的銀河系,跨幅的闊度就有10萬光年。宇宙中有10

萬個銀河系,那麼,宇宙究竟又有多大呢?大家不妨算算吧。

為了說明宇宙的範圍,科學家們做了推算,130萬個地球的體積僅相當於太陽的體積,而與太陽相當的恆星,在銀河系中可達

2000多億顆。如果把宇宙看做是一個半徑1千米的大球,銀河系則只有藥片那麼大,位於球心附近。

在實際觀測中,人們使用高倍的射電望遠鏡,搜尋到了200億光年以外的類星體天狼巨星,這是目前人類能確實掌握的最遠的

星體,也是人們認識宇宙的最大範圍,當然,它還不是宇宙的實際邊緣。因為人類的認識能力是有限的。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 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豪俠 1.宇宙有多大?美國學者認為直徑至少78...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 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97辦公自動化 宇宙 一詞,最早大概出自我國古...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這個問題估計用科學是解釋不了了。不過要我說呢,宇宙是沒有邊際的,或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