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的動物是河馬嗎,河馬是食肉動物嗎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

沒有天敵差不多,但無敵太片面了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河馬是幾級保護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保護動物的範疇內

河馬是食肉動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是食肉動物,從生理上看,偶蹄,鈍牙,就是吃素的命.

黑斑羚要是會被河馬咬到,那它二到啥程度了?

河馬攻擊黑斑羚是有可能的,但吃就難以想象了.

不可信,如果有證據也不過是個特例,比如河馬老年痴呆.

4樓:匿名使用者

河馬是草食性動物!哈哈,,也許是因為那隻黑斑羚搶他老婆,他就跟黑斑羚打架了!哈哈!

通常鍔魚是不敢招惹河馬的 河馬是草食性動物 不會和鍔魚發生搶奪食物的問題 所以這兩中動物通常可以和平相處 但若河馬老的沒有什麼攻擊力或小河馬失去了大河馬的保護鍔魚就會亮出它那噬血的牙齒了!

5樓:襲邵隱春燕

老婆,我是吃草的,剛才回答錯了

河馬是屬於什麼動物。

河馬是不是最猛最強悍的動物

河馬怕什麼動物

6樓:一路上飛馳

河馬沒有怕的動物,只有 小河馬有時會成為獅子或鱷魚的佳餚,但更多小河馬是死於成年河馬爭執時的犧牲者。成年河馬已沒有其他動物敢動它。

7樓:smile朿心

不怕什麼麼,河馬就是肉盾,獅子鱷魚對他不感興趣,血太厚,又不容易死

8樓:元齊伏囡囡

河馬怕鼴鼠,

因為“飲河鼴鼠”,鼴鼠把河都飲了,沒了河,河馬也沒了。

河馬是食肉動物還是食草動物?

9樓:

食草動物動物它們的皮很薄很容易彆強烈的陽光灼傷

白天太陽光強的時候它們就在水裡吃水草。

等到夜晚涼爽了些它們就會上岸吃草。

10樓:易書科技

河馬是草食動物。

河馬是草食動物,但是稀疏獠牙長十釐米,母河馬為保護小河馬極具領域攻擊性。河馬成對或結成小群活動,老年雄性常單獨活動。夜行性:

它們幾乎整個白天都在河水中或是河流附近睡覺或休息,晚上出來吃食,有時會順水游出30多公里覓食。主要以水生植物為食;偶食陸地作物,以草為主,有時到田地去吃莊稼,食物短缺時,它們也吃肉。

河馬是食草動物還是食肉動物啊?..

11樓:臺溶荀浩思

河馬理論上是食草動物 但是偶爾也肉食 所以最新的理論應該是雜食動物

12樓:舉爪寵物

別看河馬是食草動物,咬起起羚羊可絕不嘴軟,野狗都不如它

河馬是雜食性動物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偶蹄目、河馬科,英文名hoppopotamus。原來遍佈非洲所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以前bai人們對河馬認識

du並不多,以為河馬只是zhi食草動物dao,其實是雜食動物,而且河版馬權

連自己的同類都會吃!

河馬看起來笨重而憨厚,實際上它們在岸上的奔跑速度遠比人要快,在非洲,河馬是野生動物中殺人最多的物種(比鱷魚還要多),河馬極具攻擊性,特別是當它們正要從岸上回到水裡的時候,如果有其他生物擋在中間,河馬會狂怒地衝向障礙. 河馬的犬齒十分尖利,力氣也很大,成年河馬可以一口咬斷鱷魚!

動物園會把這兩種動物置於同一池子裡是有考慮的,因為在野生情況下,這兩個物種就會在同一個河流裡比較和諧的共處,當然鱷魚是不敢對河馬怎麼樣,河馬不生氣的情況下,也不會找鱷魚的麻煩!

15樓:玉墨晰

是的,它以草為主,沒有食物的時候會吃肉的

16樓:動物世界奇趣多

沒想到吧,河馬竟然是食草動物。

河馬是怎樣求愛的,河馬是如何交配的?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河馬有其獨特的求愛方式。它們通常通過劃定地盤,一邊在河水中撒尿,一邊清洗,來吸引 意中人 的注意。接著,河馬將會像螺旋槳一樣旋 己的尾巴,將尿液向四周驅動,這種舉動會吸引愛慕者的注意,雙方會開始交配前的前奏,其中包括在水中濺水嬉戲。河馬是如何交配的? 河馬是在水裡交配的。雄性河馬...

河馬的生活習性是怎樣的,河馬的生活習性

欣欣魔女殿下 2800位粉絲 河馬的生活中充滿了各種令人驚奇的事情。河馬的大部分時間是在水中度過,可實際上他們卻不會游泳 河馬憨厚可愛的外表下卻隱藏著暴躁的習性 河馬的生活習性是怎樣的? 中地數媒 河馬喜歡群居生活,經常是20 30頭,甚至上百頭在一起生活。它們在河湖沼澤裡過著有秩序的生活,而且還遵...

河馬的生活習性,河馬的生活習性是怎樣的?

聊茗 河馬是雜食性淡水物種,體形巨大,春長2到5米,包括一條長約35釐米的尾巴尖,高15米,體重1300到3200千克,軀體粗圓,四肢短,將有四隻頭額大銀耳較小,嘴特別大,為叫響下全恥巨大長約65十到60釐米,重2到5千克,比較厚,約40到50毫米,初吻不而為有些熟的門外全身 燒錄成紫褐色河馬吃水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