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何在,不可理喻的社會學者鄭勝明提出相對論 量子力學中的紕漏,以及光的波粒二象性的質疑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

跟這位鄭先生說說,先把語文學好,雖然沒見錯別字,但是斷句不對、標點使用有誤、邏輯模糊不清。物理是個很嚴謹的學科,先不說英文**如何,寫成這樣,中國專業人士看著都頭疼。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天理何在,不可理喻的社會”太過。以上所提的各項學科,都是前人不斷努力,修正理論,經實驗證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當然不是說這些理論不存在紕漏或不能發展了,但這需要嚴謹的態度來進行研究,驗證。

如果新提的理論可以使人信服,又能通過實驗來驗證,那就讓世人驗證嘛,真金不怕火來煉,真理總會戰勝謬誤的。不過我們也看到一種社會現象,很有一些人藉助於對著名理論的質疑,攻擊,來偽裝自己,抬高自己,以求達到某種目的,這也是值得我們防範的。所以不要激憤,提出你的理論,讓科學去驗證,讓世人去評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樓主就是鄭生明,在此無聊

我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可理喻

judy阿紫 你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誰被背叛都會心裡不舒服,都會有過激的行為。你老公心裡肯定也會對你有內疚和慚愧的,但你要給他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調整狀態和心態。你多關心關心他,讓他更加內疚,他就不想離開你啦。如果你給夠他足夠的自由和寬容,他還不改變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你就離婚好了 f...

形容人不可理喻而我不在乎的詩句和詞語

來看看律師 誰人被後無人說,哪個人前不說人。 洋風 兩個人在一起時,你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了,我霸道,我難懂,我無理取鬧,我不可理喻,可是你還是牽起了我的手對我說那句我愛你,我感動了,相信了,流淚了,靠在你懷裡了.後來,我們吵架,你說我霸道,你說我任性,但你是否還記得從前你對我說過的那一番話呢?我天生...

不可理喻之人怎麼交流?置之不理反而得寸進尺,現已心身疲倦

既然是不可理喻之人,那你就做乙個,不爭,不氣的人,止語是一種修行,無言是一種境界,不要因為對方的得寸進尺你就做出反應,那樣的話也等於,對方在你眼裡是個無法改變的人乙個道理,世上萬物都有相生相剋的,都沒有絕對的,你今天的表現,也許對方會得寸進尺,但是長時間的得寸進尺得不到回應,最後對方也會感到沒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