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鐵製作發電電池,你學會了嗎,三個磁鐵製作發電電池,你學會了嗎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七七

材料:漆包線、高強度磁鐵、修管道用的生膠帶的盒、發光二極體、透明膠帶、筷子、吸管、曲別針。

步驟:1、漆包線在生膠帶盒裡繞了500多圈,兩端的漆刮掉,分別纏在發光二極體的兩個管腳上。

2、筷子穿過一塊泡沫,然後讓兩塊磁鐵吸在泡沫上,用透明膠帶纏緊。

3、把曲別針用透明膠帶粘在生膠帶盒的兩側,筷子穿在裡面,就像一個轉軸。

4、轉動筷子,帶動磁鐵轉動,這樣線圈裡的磁通量發生變化,產生電流,可以看到發光二極體開始發光。

5、製作完成。

磁鐵製作的發電裝置,快速點亮燈泡,原理看懂了嗎

2樓:多搶手媽

兩塊磁鐵放兩邊燈泡迴路接一金屬圓盤,金屬圓盤分兩半,在兩塊磁鐵之間轉就亮了。

磁通量變化有了感應電動勢,形成迴路就有了感應電流

磁鐵電燈能亮多久

3樓:世九年

這個問題也太籠統了吧!

磁鐵的磁性強弱、銅絲的粗細和纏繞的匝數,燈的種類和功率……這些因素都會影響燈亮的時間!

4樓:搞笑的視屏

磁鐵的磁性強弱、銅絲的粗細和纏繞的匝數,燈的種類和功率……這些因素都會影響燈亮的時間!

發電機需要什麼才能做?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有學過物理嗎?有就應該會,自己做一個簡單的發電機要磁鐵,蓄電池,電線,和一條可彎曲的金屬。  a.

今天我們要做一個世界上最簡單的發電機。  b.我們需要金屬絲,兩大塊的磁鐵,釘子,硬紙板。

  c.切下一片適當大小的硬紙板,摺疊成矩形盒子狀。  d.

在硬紙盒的正中點插入一枚釘子,使盒子能以釘子為軸輕易的轉動。  怎麼找正中點應該知道吧?e.

把兩塊磁鐵放進紙盒裡邊。  f.在盒子上纏200-300圈的金屬絲。

  g.去掉金屬絲兩個末端包繞的塑料,然後將兩個頭連在一起。  h.

大功告成!自己找個東西測試一下吧,電壓表,電流表,led燈之類的應該都可以。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銅絲1.銅絲

2.磁鐵

3.軸承

4.你賣一個吧

7樓:買玉花讓靜

這就多了,很多能量都可以轉化為電能。

譬如核能,太陽能,機械能(水的勢能和動能之類的、風能),燃料燃燒的內能,等等,太多了

8樓:喚湊拓枚騁椅

自己做個小發電機要準備什麼材料?

我來答東哥zld

機械自動化愛好者 2017-09-03

自己做個小發電機需要金屬絲,兩大塊的磁鐵,釘子,硬紙板、蓄電池。

製作步驟·:

1、切下一片適當大小的硬紙板,摺疊成矩形盒子狀。

2、在硬紙盒的正中點插入一枚釘子,使盒子能以釘子為軸輕易的轉動。(怎麼找正中點應該知道吧?)

3、把兩塊磁鐵放進紙盒裡邊。

4、在盒子上纏200-300圈的金屬絲。

5、去掉金屬絲兩個末端包繞的塑料,然後將兩個頭連在一起。

6、找個東西測試一下,電壓表,電流表,led燈之類的應該都可以

學生用磁鐵製作的小裝置,不用外力就能發電,什麼原理

9樓:撥

**學生用磁鐵製作的小裝置,不用外力就能發電?你看到了嗎?應該是魔術。

怎樣用磁鐵做發電機(要**)

10樓:喜愛娛樂的貓公爵

首先,使用汽車發電機是絕對絕對錯誤的,而且,汽車發電機的一個特點,就是不能遠距離輸電,這個特性你們可以去問那些非常懂汽車的人,你必須把汽車發電機和蓄電池間的線距離拉得很短,汽車發電機本身就是設計成高轉速,只有使用齒輪的情況下才能達到這個轉速,但是這樣是絕對划不來的。其次,除非是非常特殊情況,否則使用風力發電機是絕對不會給你節省任何客觀費用。再有,3300w的風機,或者如何功率的風機,都不能裝在屋頂,這是非常危險。

12塊磁鐵,按目前的規格來看,是不可能有這麼大的輸出。如果你是想自己繞線,自己做電機,那麼你最好要多些磁鐵,然後線圈數量,要根據實際情況,你先繞個20圈,然後就可以大概計算出每圈的電壓,然後推斷出大概需要多少圈等。

但是風力發電機,製作的前提,就是當地風速! 如果當地風速不高,那麼在做發電機除了好玩外實際上是不會給你打來如何有意義的輸出。

11樓:rock後山

你想做多大功率的?我做過風力發電機會有十幾伏300瓦左右,有大量原理圖,要的q我,有空zip給你。

接吻的十三種方式,你都學會了嗎?

即使學會了,沒有愛,有意義嗎?如果有愛,即使學不會,愛會沒了嗎?真新的沒有,快樂了拉了拉了啦啦啦。一樣都不會怎麼辦啊。怎麼接吻還有這麼多名堂?教你正確的接吻方式 德國著名性心理學家赫娜伊麗博士指出,最佳的接吻方式有3種,簡單且實用 最佳接吻方式 閉合型 在愛情的最初階段,兩人都有些羞澀,此時的吻應是...

黑豆加枸杞營養美味又健康,你學會了嗎?

黑豆加枸杞能夠有一定的增強營養 緩解疲勞 提高亞健康人群的免疫防禦功能 延緩衰老等作用。黑豆色黑,中醫認為色黑屬腎,所以黑豆具有一定的補腎作用,而現代營養學研究顯示黑豆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膽固醇的代謝,降低血脂,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學會了,在製作的時候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裡面的營養價值又特別的高...

平底鍋版的煎牛奶,你學會了嗎?

這是一款不用麵包糠炸的牛奶條,健康美味又低脂,適合在減脂期間用來解解饞,簡直完美哈哈哈。而且真的要比炸鮮奶好吃太多了,外酥裡嫩,是一款只用平底鍋就能做的美食,趕緊試試吧!煎牛奶的用料牛奶糊食材 雞蛋黃用量 2個 玉公尺澱粉用量 40克 牛奶用量 普通的250毫公升 牛奶,一瓶半的量 煉乳用量 一大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