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代表什麼在物理學中,n代表什麼在物理學中??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

作為單位,一般指力學單位牛頓。

作為物理量,有可能指電學中的匝數。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在物理方面,最常見到的“n”代表磁場的北極;電路圖示註中“n”通常是接地的意思,也有“負極”、代表“電子”(電子帶負電荷)的意思,而“n”型半導體就是以電子為多數載流子的半導材料;有時候,作為力的單位“n”,但是實際上這個應該是希臘字母,而不是英語中的“n”;小寫的“n”即“n”往往用作代表光學中的折射率。當然“n”也可以用來表示一個作用力,只要做出相應的說明,“n”還可以用來代表其他東西。

n代表什麼在物理學中??

3樓:盧耕順糜嬋

n常常用作轉速

n與n的物理中是不同的。n僅僅是單位,n是物理量

4樓:劍玉花篤茶

物理學中n代表:

1、量子數:描述電子在原子核外運動狀態的4個量子數之一,習慣用符號n表示。它的取值是正整數,n=1,2,3,……主量子數是決定軌道(或電子)能量的主要量子數。

2、介質的折射率:

n=sini/sinr=c/v

5樓:電工技能分享

電工知識:插座上的l、n代表什麼意思?學會插座接線不求人

n代表什麼在物理學中??

6樓:本爾雅

在磁學中,n代表北極在力學單位中,n代表牛頓在力學物理量中,n代表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大學物理的話有 萬有引力的計算(比如質點到球),還有高斯定理,還有熱傳導方程。你沒發現大學物理的每一個公式都是和微積分有聯絡嗎

微積分的方法是一種辨證的思想方法,它包含了有限與無限的對立統一,近似與精 確的對立統一。它把複雜的物理問題進行時間、空間上的有限次分割,在有限小的範圍 內進行近似處理,然後讓分割無限的進行下去,區域性範圍無限變小,那麼近似處理也就 越來越精確,這樣在理論上得到精確的結果[1]。微分就是在理論分析時,把分割過程 無限進行下去,區域性範圍便無限小下去。

積分就是把無限小個微分元求和。這!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磁場一章中,n代表螺線管單位長度的匝數

若總匝數為n,螺線管長度為l,常有n=n/l。

三角代表什麼意思,物理學中。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數學上表示經常變化的量,是希臘字母,音譯為“德爾塔”。△是在希臘字母中的一個大寫字母,其小寫形式為δ。

在物理學中,△常常作為變數的字首使用,表示該變數的變化量,如:△t(時間變化量)、△t(溫度變化量)、△x(位移變化量)、△v(速度變化量)等等。

一般來說△t=t1-t2等等,t1和t2在題中都能求得。

△t不一定表示非常小的量(其他物理量也是),它可以表示一段區域內的變化量。

10樓:

希臘字母delta 表示非常小的變化量

在物理中,“n”代表什麼??

1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是一種衡量力的大小的國際單位。

根據牛頓第二定律 f=ma,可知,1n=1kg·m/s²能使一千克質量的物體獲得1m/s²的加速度所需的力的大小定義為1牛頓。

物理學中,用g=mg求重力,其中g為重力,m為質量,g為常數,約為9.8n/kg。

注:g也是重力加速度,也是常數,約9.8m/s²。

g隨緯度和高度的變化而變化。

9.8n/kg=9.8m/s²。

推導:9.8n/kg=9.8(kg·m/s²)/kg=9.8m/s²。

12樓:一脈藍水

電磁中,指磁極,n北極s南極

單位中:表示力的單位牛頓n

高中的物理中,指支援力n

13樓:沈良

初中物理學中在磁學中,n代表北極

在力學單位中,n代表牛頓

在力學物理量中,n代表壓力

另附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是一種衡量力的大小的國際單位。

根據牛頓第二定律 f=ma,可知,1n=1kg·m/s²能使一千克質量的物體獲得1m/s²的加速度所需的力的大小定義為1牛頓。

物理學中,用g=mg求重力,其中g為重力,m為質量,g為常數,約為9.8n/kg。[1]

注:g也是重力加速度,也是常數,約9.8m/s²g隨緯度和高度的變化而變化

9.8n/kg=9.8m/s²

推導:9.8n/kg=9.8(kg·m/s²)/kg=9.8m/s²公式如上所述

命名緣由

在物理中牛頓(newton,符號為n)是力的公制單位。它是以創立經典力學的艾薩克·牛頓(sir isaac newton)命名。牛頓是一個國際單位制匯出單位,它是由kg·m/s²的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匯出。

兩個雞蛋的重力約為1n。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年級的是熱值,單位:j/孩梗粉妓莠幻瘋濰弗璃kg或者j/l或者j/m3 高中是電荷量,單位:c!

15樓:匿名使用者

n.牛頓,簡稱牛,是力學單位

n在物理電學中代表什麼?

16樓:熔安電氣

在直流電路中n表示“負極”(正極為“p”)

在交流電路中n表示“中線”,(相線為“l”)

17樓:小溪

在電學中多處可用n,

1、代表編號,第n條支路、n迴路……。

2、代表結點。

3、代表雙口網路。

物理學 符號n 的所有意義

18樓:方元亮詹君

在電學中,n在交流電中表示零線。

力學中,n是力的單位,全稱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

19樓:沃麥畢芃

你好!這個是力的單位,全稱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20樓:段幹慧雲都懿

力的單位,全稱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

n,有時也用來表示個數。

21樓:薊悅可漫圖

這個是力的單位,全稱牛頓,簡稱牛,符號為n

在物理中小寫字母n表示什麼,初中物理學中“N”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的剪刀是省力槓桿,釣魚竿是費力的 動力臂大於阻力臂的是省力的,動力臂小於阻力臂籂礎焚飛蒔讀鋒嫂福譏是費力的,兩臂相等的是等力的! n可以在很多地方應用。不同的公式裡,可能有不同的含義。例如 1 表示轉速 2 表示線圈的匝數 3 克拉伯龍方程 pv nrt 裡表示物質的量。 可以表示很多東西,比如...

指南針,n代表什麼方向,指南針,N代表什麼方向

指南針上n代表南方,英文是north,取首位大寫字母為代表。其他方向分別為東e,北s,西w。一 指南針 指南針,古代叫司南,主要組成部分是一根裝在軸上的磁針,磁針在天然地磁場的作用下可以自由轉動並保持在磁子午線的切線方向上,磁針的北極指向地理的北極,利用這一效能可以辨別方向。常用於航海 大地測量 旅...

物理中小寫字母n代表的是什麼,在物理中小寫字母n表示什麼

小石的小時測試店鋪呀 轉數,下面有 轉數 搜狗百科 http baike.sogou.com v58050129.htm 大學物理還用它來表示法向量 糊塗人生 不代表任何特定物理量,往往表示自然數。 大是h,中是m,小是s 在物理中小寫字母n表示什麼 在物理中小寫字母n常用作 轉速 轉速 ro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