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恐龍沒有滅絕的話,人類是否還會誕生呢

時間 2021-07-01 05:42:08

1樓:將至的奔跑

人類還會誕生。恐龍屬於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很快也會被人類馴服成動物園的動物。

2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生物是在不斷的進化的,人類的誕生是必然的,所以假如恐龍沒有滅絕的話,人類還會誕生。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的話,世界上還會有人類的存在嗎?

3樓:傻瓜丿愛的是你

不,人類應該會被滅亡,因為侏羅紀時代恐龍就是世界霸主,人類要是存在應該很渺小,就算人類沒有滅絕進化而來,但是恐龍也會進化,恐龍中又不全是沒腦子的的。忘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地球上只能有一種生物統治地球.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人類會滅了恐龍,嘻嘻

假如恐龍沒有滅絕,人類是否還可以創造文明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假如恐龍沒有滅絕,人類可能都不會發展起來,更不用說創造文明了。

7樓:眼裡有星星的獅子

很難。如果恐龍沒有滅絕,人類主要解決生存問題,很難發展生產力,創造文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演化論,人類的出現本質,就是猿類開始直立行走進化的結果。如果恐龍沒有滅絕,古猿可能也不會從樹上下來,人類也根本不會出現。其實哪怕沒有人類的出現,恐龍也不會創造出文明,它們的智力水平並不高,可以說是「有勇而謀」。

9樓:射手座的

可以。畢竟人類是高等動物,會使用工具,而恐龍只是體格比較大,但智力比人差遠了。

假如恐龍沒滅絕還會有人類的存在嗎?那時恐龍又會進化成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沒有滅絕阿,你看大街上的恐龍不是很多嗎!你說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到時恐龍就像現在的印地安人一樣被趕到了小角落

地球,生物,恐龍,人類的起源,恐龍滅絕到人類起源是否有一段空白時間

血天使 地球目前的壽命是46億歲,至於未來地球能存在多久,這還是乙個未知數。以下是參考資料。地球的壽命有多長?據推測,地球已存活了46億年 但它到底能活多久呢?科學家們認為,若任憑地球自由自在地運轉,恐怕它會永遠存在下去,但要是有別的外來因素干擾它,地球就可能有壽終正寢之時。外來因素首先是太陽,因為...

未來人類會像恐龍那樣滅絕嗎,人類以後會不會像恐龍一樣從地球上滅絕的?

左伊美食記 在地球上生存過的很多生物都滅絕了,那人類會滅絕嗎? olny愛我 會,但是你不用擔心,至少在你活著這幾十年裡不會滅絕,開心的生活的。或許在第五個冰河時代來臨的時候,人民已經搬離地球了呢。 會,要先搞清楚恐龍是怎麼滅亡的 現在的恐龍滅亡說中,人類肯定會中其中一條,或所有的合集. 不會,未來...

恐龍滅絕後,地球上的霸主除了人類,還有誰

蟲族和微生物才是永遠的霸主! 冰人 蟑螂,鱟,烏龜,鱷魚 東門春經歌 2億年前,一種強大的生物橫空出世,成為當時地球的霸主,這種生物就是恐龍。儘管如今科學家在世界各地挖掘出多具恐龍化石,但是也無法演化出2億年前大自然的盛況。恐龍憑藉著先天的優勢,在陸地上稱霸,誰也沒注意到一種弱小的 外貌醜陋 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