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裡看到的自己的樣子和現實中自己的樣子一模一樣嗎

時間 2021-07-01 01:57:47

1樓:

都這樣~ 我也覺得鏡子裡的我很帥 但是用照相機就殘念了 鏡子裡跟現實中的自己不一樣

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現實中別人看到的自己一樣嗎?

2樓:一首歌一個人

是一樣的。

不論是平面鏡或者是非平面鏡(凹面鏡或凸面鏡),光線都會遵守反射定律而被面鏡反射,反射光線進入眼中後即可在視網膜中形成視覺。在平面鏡上,當一束平行光束碰到鏡子,整體會以平行的模式改變前進方向,此時的成像和眼睛所看到的像相同。

光線對一張**的影響是超級大的,好的光線看起來人會白很多顯得更立體,有一句好不是這樣說嗎一白遮三醜。好的角度也會使人的臉看起來更小更好看。

相同感測器上使用不同焦距的鏡頭,在樣片的對比下會有明顯的差異 。“無論是定焦鏡頭,還是變焦鏡頭,在目前所有的照相機鏡頭中,當焦距在85mm以下時,或多或少地存在著畸變像差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從鏡子和攝像頭看自己的角度大概都是固定的。當然跟別人看的肯定有些不一樣(有沒有試著用兩個鏡子看自己),有沒有覺得即使不太漂亮的女人在她某個姿勢或姿態的時候也是有點漂亮的。再說了大男人確實沒必要為自己的相貌太過在意,能力好的話該來的它是走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鏡子中什麼樣子,現實中就是什麼樣子。人最重要的還是自信

5樓:q魚娘

看的角度不同,所以你有那種粗細不一的感覺,別人看自己,他們也是不能全面的瞭解我們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的相處模式,而且和每個人都不盡相同,比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很有話說,但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肯定不會怎麼說話,所以給他們的感覺就不一樣啊!他們對你的認識也就不同!

為什麼我在鏡子裡看到的樣子和別人現實中看到的樣子一樣,映象不是反的嗎?

6樓:偷個貓

是一樣的。

鏡子中的自己恰好是自己的映象,左右相反。在鏡子前舉起左手,但鏡子中的自己卻是舉起右手。而**中的自己,就是他人眼中的自己。

不論是平面鏡或者是非平面鏡(凹面鏡或凸面鏡),光線都會遵守反射定律而被面鏡反射,反射光線進入眼中後即可在視網膜中形成視覺。在平面鏡上,當一束平行光束碰到鏡子,整體會以平行的模式改變前進方向,此時的成像和眼睛所看到的像相同。

光線對一張**的影響是超級大的,好的光線看起來人會白很多顯得更立體,好的角度也會使人的臉看起來更小更好看。

擴充套件資料

映象是左右互換的自己,所以只要不是長得完全對稱的人,鏡子裡好別人眼中的樣子,肯定是不一樣的。另一方面,自己看鏡子的頻率大概是要比別人看你的頻率高,由於**效應,對鏡中自己的外貌評價,是要比你對別人眼中自己的外貌評價,要高一些。

舉個例子,如果我們把左右臉沿中線切開,再分別做映象,就能清楚看出自己有多不對稱了。

7樓:蘇簌

服了前面兩位了,映象當然是反的,所以你在鏡子中看到的和別人在現實中看到的不可能一樣,你舉左手,鏡中人舉右手,別人看你還是舉左手,除非你是外星人吧.

有時候好看有時候不好看的元素有很多,光線不同,鏡面本身也不同,你當時的狀態也會變化,看問題我猜你是個小姑娘,正在成長期,有變化很正常,人臉一生都在變化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左右反了而已。人本來就是基本上左右對稱的,當然鏡子裡面看起來區別不大。

9樓:飛夢_雪上月

鏡子好像是有點差別。

10樓:我

鏡子是吧你的臉相反的,所以說別人看你和你看別人是不對稱的,仔細就能看出來,

鏡子裡的自己和現實中的一樣嗎?

11樓:納喇海融答敬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2樓:小賈

鏡子裡的人和現實中的自己,真的是同一個人嗎?研究證明:不是

請問在鏡子裡看到的自己與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一樣嗎?

13樓:技☆師

嚴格來說還是不一樣的,至少那個是相反的,有些人可能頭髮三七分好看,有些七三分好看。人的左臉跟右臉也都不是完全對稱,有時候左右臉對換一下可能就變了個人,鏡子就是這麼一個效果的展現。

鏡子裡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一樣嗎

14樓:水瓶空潭

樣子是一

樣的,但方向不是一樣的,因為鏡子裡的自己是反向的,在鏡面成像中,所看到的左邊就是現實中人物的左邊,所看到的右邊就是現實生活中人物的右邊,但如果是兩個人面對面,一個人所看到的的左邊就是在對方的右邊,所看到的右邊就是在對方的左邊。這樣的效果也叫映象。

平面鏡中的像是由光的反射光線的延長線的交點形成的,所以平面鏡中的像是虛像。虛像與物體等大,距離相等。像和物體的大小相等。根據平面鏡成像的特點,像和物的大小,總是相等的。

無論物體與平面鏡的距離如何變化,其在平面鏡中所成的像的大小始終不變,與物體的大小總一樣。但由於人在觀察物體時都有“近大遠小”的感覺,當人走向平面鏡時,視覺確實覺得像在“變大”。

這是由於人眼觀察到的物體的大小,不僅僅與物體的真實大小關於,而且還與“視角”密切相關。

一、最早

今天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的鍍銀玻璃鏡子最早開始於近200年前的德國。2023年,德國化學家尤斯圖斯-馮-李比希研發出一種把一層很薄的金屬銀塗到一塊透明玻璃的其中一面的方法。這項技術不久就被改進,為批量生產鏡子提供了條件。

二、照鏡子會壓力大

倫敦精神病學研究所心理學家認為,一些人患有身體畸形恐懼症(bdd)。這類患者強烈認為身體某部分不好看並誇大這些“缺陷”。這種疾病的患病原因不明,不過大多數患者有抑鬱症史。

不少身體畸形恐懼症患者會畫很重的妝或穿很多衣服,以掩蓋“缺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但是會左右反過來(映象),就是類似手機拍照裡的映象設定。而且一般看鏡子裡的自己會有一定美化,其實就是心理作用啦,所以好多人**也喜歡用映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憑感覺吧,是一樣的。個人感覺,也是一樣的。只是角度不一樣罷了。祝你生活愉快!

17樓:為了知識應該問

光是影象就不一樣,用照相機拍的,才和別人看你的是一個角度,如果有個人冬天吃冰棍太多,暫時臉癱一邊了,照鏡子時,明明是左邊癱的,別人看你,也是左邊癱,但是鏡子反應的卻是右邊癱,所以鏡子反應的人像左右調反了,不真實

18樓:呵呵達額

是一模一樣的,因為科學已經證明了,所以不用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角度不同。在鏡子裡的自己比較完美,

20樓:凱熱拉勒

不一樣我也問過這個問題不一樣的,角度還有每個人眼光都不一樣並且光線也不一樣,我也對這個問題很好奇,但是最好的答案就是不同的

21樓:玲兒

和你旁邊人一起照鏡子,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的經歷都讓人成長和改變 鏡子裡的自己看起來完美 自己就沒有那麼完美

23樓:夢一般的小兔子

不一樣 鏡子裡的你自己看到的是反過來的

24樓:安琪爾

放心 ,現實中的你更美 ,這是科學沒法解釋的 !!??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反和正不一樣,其它的都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鏡子了,如果是正常的平面鏡是一樣的。

27樓:魔蠍座風的旋律

不一樣,自己看自己時大腦會自動把自己的樣子“p”好看,讓自己自信

28樓:回答問題

完全不一樣,自己和在別人眼裡有百分之八十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每個人在經歷事情不用 都有不同的改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吧,反正我看是一樣

31樓:情義多麼奢侈

你要客觀一點,同時,也要主觀一點

32樓:樂又過蝶

不一樣啊,鏡子裡的左手實際上是你自己的右手,也就是說鏡子裡的一切和你自己是反的

33樓:周學莊靜姝

當然是不一樣的了。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鏡中的虛像;別人看到的自己是真實的人物。只不過看起來完全相像而已。

鏡子裡的自己和**裡的自己哪個是現實生活中別人看到的自己

34樓:

**裡的你是現實生活中別人看到的你,因為**拍攝的時候就是別人在你面前拍的,跟別人看你的角度是一樣的,而鏡子裡的你,跟你現實生中的樣子是左右相反的。

35樓:

**中的自己才是比較貼近現實的自己,當自己照鏡子,根據當時心情等等因素,想象中會美化自己,所以鏡子照的自己,不一定是最真實的現實自己。

36樓:

不管是鏡子裡面的自己還是**裡的自己,他只是反應出了一個人的長相皮囊而已。如果說現實生活中的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那對別人來說是要相互接觸和了解過。

單單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的話,人心皮囊下,善惡難分。

37樓:這就是明天

0秒以前。就是你自己。

38樓:邵曼說故事

鏡子中的自己,和相機中的自己,哪個才是真實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是別人看到的。因為別人看我們是面對我們的,別人看到的左臉是我們的右臉,所以是反過來的。

我們照鏡子看到的是反著的,就像自己的倒影。蘋果手機的**出來的**會把**反過來,你就會看到別人眼中的你。

希望你不要太過在意長相。

鏡子裡面照出來的跟現實生活中一樣嗎?

40樓:尕

是嗎?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其實照相機並不代表鏡子。鏡子裡面那個才是真正的你。

至於在照相機裡面照出來不像你,應該是照相機的問題。首先要看看照相機的年份,如果照相機買了超過3年,那麼照相機照出來相片就會有黃色的黯淡。或是你沒有開閃光燈。

41樓:百度使用者

鏡子裡能照出你的樣子來...可是鏡子有凹凸如氣車反光鏡照出來的人和現實中的一樣嗎看起來很不真實...

42樓:高寒

不一樣啊。有些東西鏡子裡的世界咱們的世界裡沒有,有些則是咱們的世界裡有鏡子裡的世界沒有

43樓:gjm123妮

不一樣。恰好是相反的,而照出來的相片原裡就跟:你有兩個一模一樣的蘋果,可為什麼吃起來不一樣的道理相同。

4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照出來的的人當然和現實生活中的不一樣.鏡子種類很多.就如人的感覺氣管一樣多.有時候高興有時候生氣.等....

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現實中自己的樣子嗎? 10

45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到了你的問題。

從人體的結構上看,很少有人的左右肢體是絕對對稱的,包括臉部,如果你從鏡子裡仔細看自己,會發現你的兩隻眼睛不完全相同,你的兩側腮部也有差異,兩個嘴角也不完全一樣,等等,因此從別人眼中看到的是真實的你,而自己從鏡子裡看到的是自己的左右顛倒的“映象”。當然,你可以用兩面鏡子用90度角交叉合起來,這時看到的交叉線處的自己的影像是真實的自己。我從前非常好奇這件事情,試驗過,在鏡子裡看到真實的自己甚至讓自己有些吃驚,與平時單面鏡子照出來的影像不同,可以用“詭異”這個詞來形容,呵呵呵。

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現實中自己的樣子嗎

又看到了你的問題。從人體的結構上看,很少有人的左右肢體是絕對對稱的,包括臉部,如果你從鏡子裡仔細看自己,會發現你的兩隻眼睛不完全相同,你的兩側腮部也有差異,兩個嘴角也不完全一樣,等等,因此從別人眼中看到的是真實的你,而自己從鏡子裡看到的是自己的左右顛倒的 映象 當然,你可以用兩面鏡子用90度角交叉合...

鏡子裡的看到的自己樣子和別人看到的樣子一樣嗎

要是你要從物理方面說 應該是 的比較真 因為鏡子就算再好,或多或少也會有類似 哈哈鏡 的功能所以說別人眼裡的自己比較象 裡的自己了 而鏡子裡的怎麼說也要有些不一樣,哪怕很少,但是不能說沒 當然是 中的了,鏡子裡的自己是左右相反的啊,那根本就不是自己了嘛。 鏡子最接近真人 是立體的 老巫婆的程式世界 ...

都說鏡子裡的自己比現實中的好看,可鏡子裡的自己看著都難看,那

科龍 鏡子裡的自己有沒有現實的自己好看我不知道,但是我確定,手裡裡的自己肯定比現實好看!鏡子裡的自己和照相機裡的自己,那個更真實呢?人都說鏡子裡的人比現實中好看百分之30,正常拍照的卻比 20 因為相片裡的你是靜態的,自然長相看起來就不如現實生活中的你,而鏡子裡的你為什麼要比現實的你好看30 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