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真的是世界末日嗎?所謂的三維空間向四維空間轉變是指思維還是現實

時間 2021-06-29 23:02:47

1樓:給我乙個頂點

磁極轉變什麼的可能嗎!理論上可能!但是想實際情況上就不可能!

除非出現超級磁場干擾(形成條件相當的苛刻)並且是瞬間完成 還是對磁極轉變區域的物質無影響,只會對 生物 和 電網造成一定影響。如果要躲避著個影響需要電磁場遮蔽 (就是多層電磁網)著個很容易作到 但是相關部門沒有公布磁極轉變 所以可能性不大。

所謂的三維空間向四維空間轉變

三維,四維是什麼只是人類的理論為了方便解釋而創造的概念 不能代表 宇宙的實質。所以最好不要去相信這些xx科學家的謬論!

2樓:羽飛千鳥

扯淡,這就是**,本就存在的自然現象與科學被人為的誇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末日其實是乙個傳說

真的有世界末日嗎,真的有世界末日嗎?

哪有什麼世界末日啊!真正的世界末日是地球的毀滅 地球毀滅不了就沒有什麼末日存在 可是地球現在正是青少年呢 你信嗎,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你相信上帝是萬能的嗎?上帝可以造乙個自己也推不動的球嗎?所謂的預言,只不過是一種猜測,人來才是會導致末日的根源?孩子,清醒點吧 沒有世界末日!你該幹嘛幹嘛去吧 就看你的...

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呵呵 你真是幼稚啊 please believe me 不會於世界末日的,就算有,你也等不到的 樓主可以看看我的判斷 看了 2012 這部片,超級震撼的場面引人入勝,對於情節各位前輩已經說的足夠多了。不過看完這部片,我對這部片的聯想卻非常多。隨便說說,以做飯後談資。先說最近的新聞有報道 美國航空航天...

2019真的會是世界末日嗎,2012真的會是世界末日嗎

無論是誰 的,總會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