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歡的人面前,原有的擇偶標準是不是就不存在了

時間 2021-06-28 22:57:21

1樓:以情佐酒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雖然說人類的情感都是比較豐富的,但是真正會在他人的面前,把自己的情感表現出來的人,還是比較少的。

畢竟,沒有哪一個人,願意在他人的面前展現出自己不好的一面,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朋友的面前,希望自己能夠他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覺得這對自己與對方相處來說,起著比較重要的作用。你會發現,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你原有的擇偶標準大多“不復存在”了。

我們會發現,大多數的人,在自己懂事之後,就會給自己的物件,制定一個標準,並且會按照這個標準,去尋找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但是在自己與某個人接觸之後,若是發現對方的某個舉動,讓自己特別的感興趣,多半是會選擇與他在一起的。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你原有的標準大多不復存在了,只會看對方會用怎樣的態度對待自己。

可以說每個人對自己物件的標準,都是不太一樣的。有些人對自己的物件,有著特別高的標準,要求對方在任何時候,都把自己放在首位。你要知道,這樣是不太可能的,畢竟,人都是有情感的,而且都會把自己看的很重要。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原有的擇偶標準大多不復存在,只會看對方會不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考慮問題。

我覺得任何一個人,都是比較在意自己的存在感的。如果與自己相處的那個人,不能讓自己感受到些許的存在感,就算他很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也不會選擇與他在一起。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相處,是不會過上想要的生活的。

但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原有的擇偶標準,大多不復存在了,只會考慮對方能否讓自己感受到些許的存在感。

有很多男人在自己空閒的時候,就會選擇與朋友聚在一起,覺得這樣做,既能放鬆自己的心情,也能促進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但是有很多女人,對此表示非常的不理解,也會對他的某些行為感到質疑。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原有的擇偶標準大多不復存在了,因為你所在乎的,就是對方願不願意帶你去參加他的某些聚餐。

可以說在大多數人的心目中,都有著一些自己特別想去的地方。而且是想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覺得這是一件比較浪漫的事情。但是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而且還認為這樣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原有的標準大多不復存在了,你只會去觀察,對方願不願帶自己去那些地方。

2樓:

一定是的。真正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擇偶標準了,以前的所有標準都是理想型的,而現實中找到喜歡的人並不是按照擇偶標準來的。

3樓:強哥遊戲辣評

是這樣的,在喜歡人的面前,原有的擇偶標準條條框框都會被自己拋棄,因為喜歡對方,好像這些擇偶的標準在他的面前沒有任何用。

4樓:劉長順

是的,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那麼曾經的擇偶標準真的就不復存在了,總覺得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這個人是那樣的完美。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的確是這樣的,在喜歡的人面前,原來的擇偶標準確實不存在了,只覺得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人特別的完美。

6樓:肉多

是這樣的,因為喜歡一個人會把自己原有的擇偶標準全部打碎不存在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喜歡和愛一個人。

在欣賞的人面前丟臉了,怎麼辦,在喜歡的人面前丟臉了怎麼辦?!

誰都有說話不得體的時候,確實挺難堪的。不過說了就說了,做了就做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見了他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他不會因為你們那次談話就看低你吧!即使他看低你,你也不能就此看輕自己。男孩子很幽默,但是你的回答有一些無厘頭,所以感覺到尷尬,這種情況都可以理解。畢竟都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所以也不要糾結了,以...

夢見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哭,夢見自己喜歡人在我面前哭是什麼意思

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多注意休息,別太勞累,放鬆心情,儘量別去想它,這樣睡眠質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壓力越大,更不利於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根據心理學精神分析中弗洛伊德經典精神分...

為什麼在喜歡自己的人面前談論喜歡他的女生他會不高興?原因有哪些

1.覺得你不在意他才會把他跟別的女生扯一起2.喜歡他的那個女生條件太差讓他沒面子 3.一般情況下,在喜歡人的面前被討論到別的有敏感關係的人都會不自在。你跟他敏感,她跟他敏感,你跟她自然也敏感。所以你在他面前說起她,你說敏不敏感?樓主,說實話他不高興你應該比較滿足吧 如果哪天你在他面前誇獎別的男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