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陸地 海洋等霸主都有那些?舉例陸地上的動物前十位以上和海洋兩棲動物前十位以上

時間 2021-06-19 17:50:22

1樓:刀劍信譽

【菲律賓居民活捉巨型鱷魚長6.4米重逾1噸】當地時間2023年9月,菲律賓南阿古桑省,四名男子用臂長估量鹹水鱷的長度。據巴拉望野生動物救助和保護中心稱,這條長6.

4米的鹹水鱷重達1075公斤,是迄今為止菲律賓捕獲的最大鱷魚。

【世界上最高狗站立高1.8米】住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的沙培林太太養了一條名為“nova”的大丹犬,它後腿站立的話,身高將達到1.8米。

它每週光**就得吃掉整整140斤。2023年9月,這一申請已經提請吉尼斯世界記錄進行最後的認證。

【英國人非洲捕獲巨型食人魚鬥鱷魚不落下風】2023年10月英國垂釣者傑里米·韋德在非洲的剛果河流域捕獲了一條巨型食人魚。52歲的傑里米自己也被這條體型龐大、相貌凶猛的食人魚嚇了一跳。他費盡力氣讓獵物能在鏡頭前展示它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鋒利巨齒。

此次傑里米捕獲的這條5英尺(約合1.5米)長、100磅(約合45公斤)重的大魚還是令人感到震驚。

【巨型水母氾濫日本部分海域】科研人員表示,由於人類過度捕魚和其他人類活動,地球上部分海域出現了巨大的水母,它們正成為某些海域的“主宰”。2023年12月,科研人員甚至發現了同日本相撲選手差不多大小的超大型水母。生物學家理查德森博士表示,日本漁民已經遇到了巨型水母帶來的真正麻煩,因為大水母甚至能撕破漁網。

他說,“日本附近海域有一種名叫越前水母的超級大水母,直徑可達2米,重200公斤,同日本相撲手差不多大小。這種水母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母。”

【英國探險隊捕獲長5.5米重達100公斤巨蟒】2023年9月,英國一個生物學家探險小隊在蓋亞那熱帶叢林中,捕獲一條長達5.5米、重100公斤的巨蟒,四人用盡全力才能將其抬離地面。

【法國男子歷時6年捕獲重達27斤巨型金魚】2023年9月,一名法國男子在南部湖泊捕獲了一條重達30英磅(約合27斤)的金魚,它的體重甚至接近於3歲大的女孩,創造了有史以來該物種最大捕獲記錄。拉斐爾足足花了10分鐘的時間才將這條巨型金魚**。這位來自蒙彼利埃的30歲男子過去6年一直在尋求他心目中的“超大金魚”。

【非洲**巨型牛蛙吞食活老鼠】2023年11月,國外**拍攝到一張非洲巨型牛蛙的**,當時這隻渾身長滿類似粉刺,**褶皺的青蛙正對著鏡頭洋洋得意享受它的美食,完全不顧它嘴裡的老鼠還拼命掙扎著求生。這類食肉的兩棲動物往往脾氣暴躁,它們能躍起12英尺高,並長著尖銳的牙齒,據說當它合攏嘴時牙齒感覺就像破碎的玻璃。紐基動物園熱帶館的高階管理員丹加里克是餵食這種貪婪牛蛙的專家。

【美國加州海灘發現4米長巨型“皇帶魚”】2023年12月,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馬里布地區的居民在海灘上發現了一條身長超過4米的罕見巨型皇帶魚的屍體。當地野生動物保護機構表示,這種野生大帶魚生活在遠離陸地的熱帶深海中,是全球已知的最長“硬骨魚類”。它們性情凶猛,牙齒鋒利,以小型章魚和其他各種魚類為食,並且因其在水中游泳時體態優雅美麗而得名。

2樓:

第一:人

只要有**,獅子老虎通通倒下。

第二:大象

一腳就可以踩死人、動物,長牙一勾,見鬼去吧!

第三:犀牛

長著三根致命角,和那三角龍一樣!

第四:河馬

恐怖的大嘴,牙齒尖長。

第五:熊

一掌拍死獅子老虎!

第六:虎

百獸之王,無人敢惹。

第七:獅子

草原之王,霸氣。

第八:狼

犬科之王,殺傷力強,團結性好。

第九:豹

速度在陸地上稱王。

第十:鷹

空中之王,無“鳥”能敵。

海洋科學、大氣科學都屬於地球科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科學是以地bai

球系統du(包括大氣圈、水zhi圈、岩石圈、生物圈和dao

日地空間)的過程專與變化及其相屬互作用為研究物件的基礎學科。主要包括地理學(含土壤學與遙感)、地質學、地球物理學、地球化學、大氣科學、海洋科學和空間物理學等分支學科。

4樓:嚴瑾勞書文

地球不都是固體,地球有大氣圈,水圈,地殼與地幔之間的岩漿,地球外核也是液態的。地球核心估計還有超固態物質。

陸地上跑的最快什麼,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十種動物

樓上全是獵豹 但我還有乙個說明的 就是虎甲蟲 虎甲是陸地上奔跑最快的生物 按體長比例計算 每秒鐘可以移動體長的171倍。如果將虎甲放大到與人類身高相等的長度,其奔跑速度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速的兩倍有餘。在極速奔跑時,由於其複眼結構限制和大腦處理能力不足,導致瞬間失明,所以在追捕獵物的過程中不得不時常停...

陸地上的什麼動物單挑可以打敗東北虎

我遊戲特別 獅子,鱷魚,蟒蛇。首先我們是到獅子的凶猛程度不亞於老虎。橘子是因為自己的鱗片比較厚,也有一戰之力。蟒蛇體型巨大也與老虎有一戰之力。 dj林林 第一個陸地上最厲害的動物,像獅子非常有爆發力的,和東北虎兩個人抗衡,很有可能會打敗這種東北虎,第二個動物,我們比較喜歡的狗熊,狗熊是非常有爆發力的...

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是什麼?

繁華有一夢 說起地球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想必大家都會說是豹子,而豹類中的獵豹是陸地上的短跑冠軍,快如閃電。獵豹又稱為印度豹,全身遍滿黑色的斑點,體型苗條,一看就是跑步高手。成年獵豹的體長可達1.5米,體重可達80千克,它們的身材纖悉 頭小 腿部碩壯有力,獵豹可以說是最帥氣的貓科動物了,外表看著非常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