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月球半個世紀,留下垃圾200噸,人類為什麼那麼愛去月球

時間 2021-06-08 15:06:54

1樓:高中江老師

人們的探月行動是對除地球之外的星球的一種探索,我們一直以來都生活在地球,可是,當人們通過望遠鏡等一些特殊的裝置觀察到月球的存在的時候,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很激動的,因為地球雖然是我們的家,但是因為人口數量過多,資源消耗太重,汙染太重,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有可能有一天我們必須搬離地球。

當然,這種事最好不要發生,但是如果就是發生了呢,我們必須未雨綢繆,為人類的將來做準備,探月行動,就是我們對月球的一次探索,也是我們對宇宙探索的一個開始,因為月球距離地球是比較近的,以人類目前的科技發展水平,我們只能夠到月球上去進行觀察,其實,這同時也是對人類的一種探索技術的試驗。

之前很多國家都曾經嘗試過登陸月球,但是都沒有成功,後來,在人們的不懈努力下,不同的國家先後都登陸上了月球,我相信這對於人類來說也是一個好訊息,這證明了我們的登月技術的進步,以及我們將來有一天可以登陸其他星球的一種潛在可能性的存在,我們不是隻能呆在地球,我們的世界還可以更加遼闊。

如果我們不去探索月球,我們不會知道月球上其實是也有水的,但是月球沒有空氣,不適合人居住,也不會有機會看到月球的全貌,以及它的一些地理環境,更加沒有機會證實或者是否定人們對宇宙的一些其他星球的一些推測,人類正是在探索中才能夠有所進步,儘管有的時候我們會失敗,但是失敗不是成功之母嘛。

2樓:

不是人類愛去月球,而是國家科研的需要,不上月球看看都不知道上面有什麼人類沒有見過的東西,還有就是人類能不能在上面生存等等。

3樓:我的老大燦燦

感覺月亮是對於我們來說比較特殊的一個衛星,所以人們都特別的好奇。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會去到月球上。

4樓:嚮往

他們是想去月球上找到更多的東西,找到更多資訊,更多創新的帶到地球上來研究.

5樓:小菜哦

因為想得到更多的資源,那個國家都不想自己落後,以後得不到好處,同時月球是離我們最近。科技水平不發達,只能去月球。

6樓:淚似傷痕

在中國古時代就對著月球有著美好的遐想。比如說嫦娥奔月。因為月球是距離我們地球最近的一顆天體,我們能肉眼清晰地看到月球的樣子。皎潔的淡黃色,充滿了遐想。

7樓:小huitai狼

我認為各國都想去月球,是想在月球建下**基地,這才是最終的目的,並不是去為了探索月球。

8樓:光之綠巨人

因為人類對於宇宙十分地好氣,想知道地球以外的世界是怎麼樣的,而月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9樓:汽車世界知道

因為人們想探索太空,而地球靠近的只有月球,月球是唯一一個適合的地方。這也很多國家都想盡辦法登上月球。

10樓:

因為大家都是想要在月球上面探索的,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會去月球上面探索的。

11樓:拒絕吃蔥的肥宅

大概是各種神話故事還有對一些未知世界的渴望吧,想知道在那個地方到底有沒有生物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