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像什麼,什麼的花朵像什麼怎樣造句?

時間 2021-05-09 03:50:35

1樓:南邕

初夏,石榴花開了,遠看,那紅色的花朵像一簇簇火焰。

玫瑰花已經綻開了笑臉,花朵像個小酒杯,花瓣略成螺旋式綻開,可是還看不到裡面的花蕊。

鬱金香的整個造型很奇特,它的花朵像王冠...

五顏六色的花朵像乙個個漂亮的小酒杯,竟相開放。

花朵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驕傲的花朵 公園裡有一株牡丹花,花瓣紅豔豔的可漂亮啦,而葉子綠油油的卻從來沒有人讚美它,但是它還是很開心,因為它牡丹花輸送養分和水分,儘管路人見了牡丹花發出陣陣感嘆。 多麼漂亮的花啊! 一位路人說。

是呀是呀,牡丹花比那葉子漂亮多了 另一位路人說。

3樓:一瞬間的感覺者

「玫瑰」(實為月季)花語   黑玫瑰: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綠玫瑰:純真簡樸、青春長駐、我只鍾情你乙個 切花「玫瑰」實為月季(20張)  橙玫瑰:

羞怯、 獻給你乙份神秘的愛   捧花玫瑰:幸福之愛   紫玫瑰:憂鬱、夢幻   黃玫瑰:

不貞、嫉妒、歡樂、 高興、道歉、分開   白玫瑰:天真、純潔、尊敬、謙卑   粉紅玫瑰:初戀、求愛、甜蜜、愛心與特別的關懷   藍玫瑰:

憨厚、善良、淡淡的憂傷   紅玫瑰:熱情、熱愛著您 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什麼的花朵像什麼怎樣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造句:美麗的花朵像小女孩紅紅的臉蛋 。

露似珍珠月似弓。

陽光下盛開的百合花就是您的笑容。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4.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5.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6.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邊,穿著白衣服的仙女.

7.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8.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滿山的花朵,在花叢中冒著很香的氣味,做快一點啊不要。

花兒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就像是一張張美麗燦爛的笑臉。

花就像是一幅幅色彩絢麗的圖畫。

花就像是天上變換無際的祥雲。

花就像是心中充滿無限的遐想。

花兒像天空中閃爍的繁星

7樓:夏瑾

櫻花?一片片散落枝頭,像天女散花,如淚如雨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像五顏六色的小太陽!像在地上跳舞的小仙女!像春天給我們的風景!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花像雪花。嗯哼。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兒像雪花,花兒像花傘。

花兒像什麼 比喻句

11樓:李乾銀

花兒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充滿青春活力。

花兒像火紅的太陽,釋放著熱情。

花兒像沙漠中的水源,充滿希望

花兒像藍天中的白雲,它是那麼的純潔無瑕。

花兒像白雪皚皚的雪地裡的顏料,它五彩繽紛。

花卉,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喜陽且耐寒,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種類。典型的花,在乙個有限生長的短軸上,著生花萼、花瓣和產生生殖細胞的雄蕊與雌蕊。花由花冠、花萼、花托、花蕊組成,有各種各樣顏色,有的長得很艷麗,有香味。

有些學者認為裸子植物的孢子葉球也是「花」,而多數人則認為被子植物才有真正的花,所以被子植物也稱為有花植物。花的各部分不易受外界環境影響,長期以來,人們都以花的形態結構作為被子植物分類鑑定和系統演化的主要依據(見被子植物門)。

12樓:涵雪若菲

花兒像乙個可愛的小精靈,在花叢中順著風在婀娜搖擺

13樓:匿名使用者

含苞未放的花兒像是乙個害羞的少女一樣,躲在花苞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像一位仙女,花像一絲希望,花像充滿浪漫的海洋

15樓:龐雨函大爺天天

花兒像個每乙個醫生一樣美麗

16樓:我豬頭頭

花兒像乙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在路邊歡迎我。

花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造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像美麗的仙子,像美麗的舞者,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花像孩子們的笑臉,像天上燦爛的陽光,像正在甦醒的嬰兒。

花像轉動的風車,像美麗的旋律,像媽媽的笑臉。

18樓:狠揍小助手

1、美麗的花朵像新生兒般嬌嫩。 2、美麗的花朵像一位小姑娘般嬌羞。 3、美麗的花朵像孩子們的笑臉,充滿陽光。

什麼的花朵像什麼造句

19樓:蘭曦雪唯一

初夏,石榴花開了。遠看,那紅色的花朵像一簇簇火焰。近看,一朵朵石榴花像乙個個小喇叭。淡黃色的花蕊在風中搖動,就像一群仙女在翩翩起舞。

季花全開的花朵像元宵節上的彩燈。

牽牛花開了,乙個個小花蕾在綠葉叢中伸出來像乙個個小棒槌,直直地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像乙個個漂亮的小酒杯,竟相開放。

20樓:精銳奉賢環東

美麗的花朵像媽媽那慈祥溫和的笑臉。

21樓:輝堯邴文石

造句:美麗的花朵像小女孩紅紅的臉蛋

。露似珍珠月似弓。

陽光下盛開的百合花就是您的笑容。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4.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5.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6.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邊,穿著白衣服的仙女.

7.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8.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

葉子像海帶,白色的花朵像羽毛是什麼花

氧氣瓶幽靈 這是曇花。它,是仙人掌科曇花屬的花卉植物,每當夏秋時節,夜深人靜的時候,曇花就會開放。曇花喜歡溫暖溼潤和半陰的環境,不耐霜凍,不能被強光曝晒,否認會死亡。曇花是灌木狀主莖圓筒形,木質。分枝呈扁平葉狀,多具2稜,少具3翅,邊緣具波狀圓齒。 曇花灌木狀主莖圓筒形,木質。分枝呈扁平葉狀,多具2...

abb詞,什麼樣的什麼的花朵,用ABB形式的詞語填空 的花朵

這寫都好好哦!我也要試著寫。用abb形式的詞語填空 的花朵 紅豔豔的花朵 這是我在靜心思考後得出的結論,如果能幫助到您,希望您不吝賜我一採納 滿意回答 如果不能請追問,我會盡全力幫您解決的 答題不易,如果您有所不滿願意,請諒解 紅豔豔的花朵 這是我在靜心思考後得出的結論,如果不能請追問,我會盡全力幫...

什麼什麼的尾巴像什麼什麼,哪些動物的尾巴像什麼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魚兒的尾巴像船舵,掌握方向好游泳。2 燕子的尾巴像剪刀,把握方向保平衡。3 啄木鳥的尾巴像鉚釘,鉚在樹上好啄蟲。4 蠍子的尾巴有毒汁,趕走敵人保自己。5 猴子的尾巴像鉤子,鉤在樹上打鞦韆。6 孔雀的尾巴像扇子,五彩繽紛真漂亮。7 松鼠的尾巴像把傘,天氣炎熱好乘涼。哪些動物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