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ecel裡面的數字型不用科學計數法如我已經

時間 2021-05-05 20: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1. 在輸入這一串數字前加撇號「'」(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即可。

2. 先將這一列設定為「文字」格式,然後直接輸入這一串數字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補充回答:

你所說的你已經輸入好了,那估計你這些數字的後三位都已經全變成「0」了,用其他方法可以將你這些已經輸好的資料變成文字形式,但無法幫你還原變成「0」的三個資料。

現給你說一方法將你已經輸入好的資料變成文字形式的方法,選中你想要變成文字的這一列,點「資料」——「分列」,彈出「文字分列嚮導」,在「步驟3」時請將「列資料格式」選為「文字」,然後點完成即可。方法是教你了,至於後面的三位數我想沒有其他辦法恢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上右鍵滑鼠,單元格屬性中,更改為文字,就可以了.

3樓:朱薈非

如果是已經輸入了,恐怕沒有辦法。

excel能處理的數字精度只有15位。12-15位的數字雖然被處理為科學計數,但是點開單元格仍然可以看到完整的數字。而16位以上的尾數部分都會被截為0,也就是說,即使轉為文字,後面的尾數已經找不回來了。

4樓:太極健

因為後面幾位已經是0了,回不了了

5樓:櫻桃小數

呵呵,我明白了,你是想輸入身份證號碼之類的長數吧?excel就是這樣,有時候太智慧型了反而帶來很多麻煩。你可以這樣做:

選中要輸入的單元格(記住是還沒有輸入數值的時候設定,如果輸入了,就先刪除)--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值--文字。

如果是文字格式的話,不管多長它都能正常顯示。

6樓:

將單元格格式設定成文字型的就可以了.設定完後,再輸入的數字,再長也不會用科學記數來表示了

在計算機中excel是什麼意思

7樓:周周

excel在計算機中就是**,讀音查下字典就知道了

8樓:說的復合介面

它是一種辦公軟體,其實是乙個**形式,用於資訊處理分析的常用辦公軟體,其它還有word文件,ppt幻燈片,它的讀法:/i'kseil/ 可以查字典~

9樓:evil趙

是一種辦公軟體 微軟office裡的,和word一樣。和英語讀音一樣。

10樓:竹紫來鳥

計算機的一種辦公軟體的名字,一般有word文件,excel**,ppt幻燈片。像word 是文件,excel 一般是**的形式,用於學校評分成績什麼的**,都是很實用的辦公軟體。

11樓:傻丫頭了了

辦公軟體的一種,製作**

電腦裡辦公軟體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平台進行劃分,軟體可以分為以下三類:

word:字處理軟體

excel: 電子錶 格處理軟體

outlook:桌面資訊管理系統

access:資料庫管理系統

powerpoint:文件、工作簿和演示文稿等管理程式word pro:文字處理軟體

lotus 1-2-3:電子**處理軟體

freelance:演示文稿製作程式

organizer:電子效率手冊

screencam:螢幕記錄器

13樓:職場心機婊

辦公軟體作為乙個輔助工作,可以使工作流程更加快捷簡單,那麼你知道常用的辦公軟體又有那些呢?

14樓:微知網的信使

辦公軟體通常是指ms office辦公軟體或者wps office辦公軟體,這是通用的,然後的話可能就是不同行業需要的軟體

15樓:隨便亂飛呀

好多呀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wps還有金山的其它辦公軟體

還有看電影的如快播、皮皮、迅雷看看

聊天的:qq、msn

這些基本上每個人都用得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一般用在資料庫方面,應該不能分類到辦公軟體吧。

17樓:如果能遇見你你

最近聽說個叫「匯盟assn」的乙個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等等,這是最基礎的

19樓:紫鬱優香

有好多呢,看你是針對哪一方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辦公軟體指可以進行文書處理(word)、**製作(excel)、幻燈片製作(ppt)、簡單資料庫的處理等方面工作的軟體。

21樓:阿里釘釘

釘釘,釘釘(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有考勤打卡、簽到、審批、日誌、公告、釘盤、釘郵等強大功能。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全方位提公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效率。

ecel裡面的檔案怎麼匯入cdr裡面去

健嗡默輧 其一是直接複製貼上到cdr 其二是複製 在cdr中選擇編輯 選擇性貼上 rich text format 然後確定,取消群組,就可以得到乙個可以在再cdr裡面編輯的 了。如何將excel 的內容匯入到coreldraw中 孫濤沈俊彥 直接選擇需要複製的區域,複製後開啟coreldraw,c...

ecel裡面圓周率怎麼輸入,excel裡面圓周率怎麼輸入

懶獅教育 excel技巧,如何輸入圓周率和如何按姓氏筆畫排序,分享知識,共同學習! 三刀 用pi 函式。在excel中,pi 函式返回的數字是 3.14159265358979,精確了小數點後 14 位。如計算半徑為5的圓的面積應輸入 pi 5 2 朱仕平 單元格輸入 pi 回車輸出圓周率 告訴她不...

如果ab那麼則讓cd怎麼在ecel中表示出來

公式如下 if a b,c d,在excel中,如果a列的數值等於b列,則c列等於d列,怎麼編公式?5 在sheet2的e5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lookup 1,0 sheet1 d d a5 sheet1 g g 設定sheet2的e列與sheet1的g列單元格格式一致。 最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