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裡面圓周率怎麼輸入,excel裡面圓周率怎麼輸入

時間 2021-05-05 20:39:59

1樓:懶獅教育

excel技巧,如何輸入圓周率和如何按姓氏筆畫排序,分享知識,共同學習!

2樓:三刀

用pi()函式。

在excel中,pi()函式返回的數字是 3.14159265358979,精確了小數點後 14 位。

如計算半徑為5的圓的面積應輸入:=pi()*5^2

3樓:朱仕平

單元格輸入

=pi()

回車輸出圓周率

4樓:

告訴她不要這樣恐懼——

它就在這裡。在我的手觸控之下

每乙個都給諧和

堅守者的根在生長

那就讓彼此都瀟灑的離去

他個想展的一麼雙無形翅膀哈哈

5樓:蝶飛我心

在單元格中輸入:=pi()

excel公式中怎麼輸入π

6樓:三分天蠍男人

使用pi()來表示π

excel版本參考:2010

a1單元格輸入資料測試

1、選中a1單元格

2、輸入:=pi()

3、回車,檢視效果

7樓:懶獅教育

excel技巧,如何輸入圓周率和如何按姓氏筆畫排序,分享知識,共同學習!

8樓:

=pi()*4^2

表示求半徑4的圓面積

pi()為圓周率

9樓:原點

找特殊符號,那個好多裡面找一找應該是有的吧。

10樓:江楓

選中的單位格,excel中,插入-函式,在新視窗中選擇「數學與三角函式」,選擇pi,就會出來pi(),然後你再加上其他公式。

ecel裡面的檔案怎麼匯入cdr裡面去

健嗡默輧 其一是直接複製貼上到cdr 其二是複製 在cdr中選擇編輯 選擇性貼上 rich text format 然後確定,取消群組,就可以得到乙個可以在再cdr裡面編輯的 了。如何將excel 的內容匯入到coreldraw中 孫濤沈俊彥 直接選擇需要複製的區域,複製後開啟coreldraw,c...

ecel裡面如何輸入鋼筋符號,Excel裡面如何輸入鋼筋符號?

答疑組小惠 第一步 搜尋sjqy鋼筋字型。第三步 複製鋼筋字型到c windows fonts資料夾中。第四步 開啟excel,選擇插入 符號,在字型下拉列表中選擇sjqy字型,就可以看見顯示上面的鋼筋符號了,根據需要選擇插入就行了。 僧永安抄曉 用內碼可以輸入,但是需要安裝一些字型,沒有相應的字型...

ecel裡面為什麼使用函式後出來的還是函式?而不

如果輸入公式不顯示結果,只顯示公式,可能是該單元格是文字格式,只要將格式設為常規,然後雙擊該單元格後,直接回車。如果該工作表中所有公式都是隻顯示公式不顯示結果,可能是檢視中的設定問題,工具 選項 檢視,將 公式 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這是因為這個單元格的格式被設定為 文字 了,右鍵單擊該單元格,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