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的人不愛我,你覺得我該不該堅持下去呢?

時間 2023-07-04 22:00:21

1樓:伴你娛行天下

愛情是沒辦法勉強的,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的話,那你可以考慮放棄對方,放棄這一段感情。因為唯有放手,才能夠讓彼此的內心都好過。有的時候愛是一種枷鎖,一旦我們所愛之人無法給予回應的話,我們就應該放下這樣的一層枷鎖。

在面對愛情時,並非人人都是那麼幸運的。有的人愛上了乙個不愛自己的人,這樣的人雖然體驗到了來自愛情的美好,但其實更多的卻是苦澀。如果經過長時間的追求,依然改變不了這個局面,那麼個人認為還是不應該繼續堅持下去。

因為我們的愛若是化為一股執念,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深、更糟糕的境地。此時如想再抽身離開,那怕是很難了。

但是愛情並不一定要開花結果的,有的時候放下也是一種圓滿。這種圓滿讓我們體會到了愛而不得的苦澀,但也讓我們理解了何謂真正的愛,那就是真心期盼所愛之人能夠獲得幸福,哪怕幸福的源泉並非是來自我們自身。此時的我們即便放下了,但依然還是期待對方每一天都活得開心、快樂。

相反,如若我們用愛去糾纏和困擾對方,只會讓對方如我們那般,生活在痛苦之中。這樣的愛,其實並不值得人們去期待。

因此,愛情是有多面性的,它給我們帶來美好期待的同時,也可能會讓我們傷痕累累。但是只要我們跨過了這個坎,我們就能夠在愛情中有所收穫。因為它的出現與存在,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它的到來,讓我們體會到了人類最為美好的情感。它的逝去,也讓我們意識到了人生的歲月哪怕短暫,但依然有些情感讓我們動容,讓我們想要追尋。所以,當愛上了乙個不愛我們的人時,不必追求結果,學會適時的放下,說不定會讓局面變得更美好。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因為他不愛你的話,那麼即使你堅持下去,也只能感動他,而感動的情感是不能長久存在的。

3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不應該堅持下去了,畢竟你們之間的愛並不是平等的,而且對方也不是很愛你。

4樓:羅文

個人認為你不應該堅持下去,你深愛的人不愛你兩個人也不會有結果的,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感情。

我深愛的人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5樓:蹦咔咔娛樂記

愛你的人你不愛,要懂得果斷拒絕。你愛的人不愛你,要懂得果斷放手。

1、首先我們必須明白的一點就是,這個世界上不是你愛誰多深多痛,那個人就會一樣的愛你的,因為愛情是不公平的,你愛的人寧願孤單也不願與你一起,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愛的人從來沒愛過你。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愛情是多麼的不公平,不要因為你對你愛的人很好,就去跟他索要回報,這樣只會讓他離你更加遙遠。

2、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去努力一次,變成乙個更好的他更喜歡的人,你為了他去改變和改掉他不喜歡的,新增他喜歡的,但是無論什麼時候請千萬記得一定要做自己,不要為了愛那個人,去變成乙個自己都不喜歡的人,而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那樣你愛的人,到最後很可能愛上的不是你而是偽裝的你。

3、愛乙個人不可以強迫,如果你愛的人已經明確的表達了不愛你的事實,你就放手吧,別再去想了,承認你愛的人不愛你的事實,即使這樣會非常痛苦,難過但是不要緊,這是你愛的人的損失,他錯過了這樣乙個愛著他的你,是多麼可惜的失去啊。

4、去愛乙個不愛你的人,無疑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而結束這種痛苦的方式就是放下,放下那顆愛他的心,你放下那些美好的回憶。你的痛苦和你的難過都是因為你還未曾放下,學會遺忘掉過去和學會放下,你才可以獲得幸福。

5、愛是給予,它也是包容,是希望所愛之人必定幸福。愛他就默默的祝福他,愛他就靜靜的守護他。

總而言之,真正愛你的人會對你一如既往的愛你,不愛你的人,無論你作何努力,到最後都將無濟於事。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嚮往轟轟烈烈的感情,知道經歷過歲月的洗禮的之後才發現,世間最美好的愛情不過是細水長流的陪伴,不過是平淡如水的守候。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放棄,既然這個人都不愛你,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這樣的人身上,否則總有一天你會遍體鱗傷。

7樓:阿里個通

如果不愛你的話,你應該立刻放手,然後去找乙個愛你的人,因為你一直跟不。愛你的人在一起,肯定會非常痛苦。

8樓:創作者

你應該選擇離開這個人,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你們兩個人即使在一起,也是非常痛苦的。

9樓:暖心的卡布奇洛

深愛的人不愛我們,就趁早放手吧!

堅持下去會難過一輩子,耽誤兩個人,如果你放手,你就只會難過一整子,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就一會偶爾想起,輕易談論那段感情罷了!遠遠的祝福彼此!

10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深愛的人不愛自己,如果自己耗盡力氣愛的人對自己卻沒有一點點感覺,或者不在乎,我覺得有這樣一次經歷就不會遺憾,盡早讓自己從這段感情走出來,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1樓:薔薇風靈

你深愛的人不愛你,那你愛他什麼呢?有可能,你只是生活在你對他的幻想之中,如果一段感情長期得不到回覆的話,建議不要再往前付出了可以回頭看看,或者向前看看也許也有乙個人在等著你。

12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如果真的遇到了這樣的感情就要試著去放下,不要去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

13樓:曹振平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還要堅持下去,沒有那必要喜歡和愛是每個人的自由 但是人家不喜歡你 等於是浪費時間,浪費感情 沒有結果的結果 就沒必要 去追求。

14樓:網友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你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堅持下去你會痛苦或傷心的,所以你不必要再堅持下去,應該把他放下去找你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堅持下去的意義了,因為沒有愛情,還有相互喜歡的那種。你只是單方面的喜歡她,而她對你卻沒有一點感覺,這樣真的沒必要堅持,不管你堅持到什麼時候都沒有用。所以,還是放棄吧!

16樓:冰冷眼光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單方面的付出沒有回應,過的一人累,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還是轉身離去重新開始尋找新的幸福毛活。

17樓:網友

喜歡的不喜歡我,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不必要堅持下去,要堅持下去,最受傷害的是自己,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比他優秀的男人多的是,從早乙個好人,歡度春消,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18樓:左壽青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是否還要堅持下去,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他真不喜歡你就是證明他心裡面有自己喜歡的人,你應該祝福她才是。

19樓:揚正卿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還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嗎?讓我看沒有那個必要了,認為人家已經不喜歡你了。你還是去找你。

喜歡的人最好。強扭的瓜不甜。如果走到一起。

如果走到一起。也會沒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也不會白頭到老的。

所以。快點放手吧!起醉秋文的幸福吧。

20樓:牢寄雲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覺得沒必要堅持下去,愛是要雙方的付出,互相吸引互相喜歡對方才能有愛,才能幸福,她不喜歡你,就是沒緣份,她就不會與你結婚,再堅持下去,是浪費時間和青春,勸你放棄吧,去找適合你的另_半,過上幸福生活吧。

21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其實在男女愛情當中。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這樣堅持是沒有意義的。

也是錯誤的,即便假如說你能夠得到他對。人但是得不到她的心。而且你會很辛苦,你應該找乙個愛你的人,這是正確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必要,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就是你永遠不會喜歡上乙個你不喜歡的人。

23樓:伏婀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你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除非你的各方面都很優秀,你能正明給他看,能打動他的心,讓他喜歡上你,這樣你才會有堅持的必要。

24樓:麗萍房產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如果太喜歡他的就堅持下去,因為要追乙個人,不麼容易的放棄是有點可惜。

25樓:智慧型星耀

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因為感情是雙方的,強留的瓜不甜。即使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堅持!不要再堅持!不要再堅持!

男人一般說不喜歡,就是真的不喜歡!就算你經過各種努力感動了他,那也不是真愛。從認知科學和心理學角度看,人的感情受複雜外界環境的影響,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有不同的感受,是會改變的。

也就是說,離開了這個人後,你可以再喜歡上別人,而原來喜歡的人會變成你的一小段記憶而已。從統計學的結論看,跟自己喜歡但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過得不幸福的可能性遠遠大於幸福的可能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系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在堅持下去了,勸你還是不要把時間白白的浪費掉放手吧,去尋找系新的另一半。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表白了,對方沒有接受,也明確的表示不喜歡你,你還是放棄吧。

29樓:網友

沒有堅持的必要,因為。只是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是沒有結果的呀。

30樓:網友

要戀愛是雙方都要願意才行。你喜歡對方,對方不喜歡你,你只是單相思,這是不會有結果的。建議你還是放棄為妥。

31樓:網友

既然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堅持。而且得天下的人有本事為什麼不找乙個?

喜歡你的人非得找你喜歡的人,人家還不願意,所以我覺得你沒有那個必要再浪費時間。去找乙個人她愛你你愛他的人我覺得。這樣才會幸福。

32樓:網友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得不到,搶扭的瓜不甜愛是兩相情願順其自然就好。

33樓:曹鑲焮

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

34樓:溫頎

放棄吧,對方不喜歡你,就沒必要一直堅持。

35樓:贊紳

沒必要。既然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必然你是屬於單相思單相思的結果就是沒有任何進展,並且都是宣告無結果的所以沒有必要堅持下去,因為你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去執行,只會徒勞無功,並且也會令對方產生憎惡死纏爛打的心理,到時候你只會人財兩空付出太多的時間金錢精力都會付諸東流。所以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那就要趁早抽身而退,不要做無謂的堅持,也不要做無謂的追求,到時候才不會讓自己傷得太過於深!

36樓:中考方向及模擬測試卷

沒有必要,浪費感情。

37樓:帳號已登出

沒必要這樣以後也過不好。

我深愛的人不愛我,該不該堅持愛下去?

38樓:創作者

在感情中,每個人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情況。比如說有的時候兩個人兩情相悅,一拍即合,也有時候只有乙個人愛著另乙個人,但是另乙個人卻全然沒有回應。這種單向的戀情。

有的時候會持續很久,伴隨人的一生,但是也有的人會在中途就覺得很難堅持沒有回應的感情。但是,深愛又不是短時間內能夠割捨的。所以會讓人陷入兩難的境地

如果深愛乙個人。而另個人一點表示都沒有,那麼這段感情是否還要堅持呢?也可以通過這個方面進行分析。

當然,有的人深愛另乙個人,但是另乙個人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我們常說的暗戀。那麼這種暗戀能不能堅持下去,是需要乙個節點來考驗的。

這個節點可能是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讓對方來選擇要不要對你的感情作出回應。這個時候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好朋友去跟對方探一探口風,也可以自己進行表白。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感情感受都告訴對方。

看看對方是否真的是一無所知,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如果是對方知道了也不願意回應的情況。可以嘗試著不再堅持,如果對方只是因為不知道,所以從來沒有表現過他對你的喜歡。

那麼在兩個人說明白之後,對方一定會選擇回應你,那麼結局就會皆大歡喜

那麼如果對對方的感情,對方也知道,並且不願意回應,也就是說,只是你在單方面的付出愛情,那還是否應該堅持呢?其實這就是個人的問題了。這個時候就要考慮一下自己想在這場單戀裡獲得什麼,是想堅持自己已經付出的感情,只是單純的去喜歡,還是想用這種堅持打動對方

如果是前一種的話,那麼是可以繼續堅持的。只要自己覺得喜歡,那一直喜歡下去就好了。如果是後一種,想要堅持打動對方。

那麼在之前的一段時間裡,對方明知道了也不願意回應,那麼在堅持下去,也是沒有結果的,還是趁早放棄的好。

老公只愛他的家人不愛我,我該不該跟他過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 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 行為學 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 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

我該不該放手,我們該不該就這樣放手的不愛了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這樣的情況你不該放手 好好的相處 象這樣的情況會有結果 哎 可惜了 放了吧!沒什麼太不了的,天涯何處無荒草!找乙個比她好的!放手吧 別像我一樣.我們該不該就這樣放手的不愛了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我們不該這樣的 張赫宣對不起我有些累了 我問我們都怎麼了 再不像棋逢對手般 哪怕愛著恨著或酸著 突然有了很多心...

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

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本位幣 從前有一個人突然闖入你的生活,教會你什麼是愛了,然後他就離開了。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