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電視怎麼關掉廣告,小公尺電視廣告怎麼去掉

時間 2023-06-12 10: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撥打小公尺客服4001005678.選擇電視售後,與客服反饋說要取消電視廣告。

2、一般來說售後無法提供服務,神奇的一幕來了。與客服宣讀《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四十四條規定:利用網際網路發布、傳送廣告,不得影響使用者正常使用網路。

在網際網路頁面以彈出等形式發布的廣告,應當顯著標明關閉標誌,確保一鍵關閉。然後再讀工信部發布公示,《網際網路電視接收裝置技術規範》強制性國家標準制定工作。禁止接入各種非法節目源;禁止預置法律法規禁止的資訊內容;禁止後台應用程式開啟彈窗等資訊推送功能。

一般來說,客服聽到這裡就蒙了,因為權力不足,會請教上級,關閉廣告這事基本就成了。

3、開啟電視,在設定界-網路資訊裡找到mac位址。在電視後面貼紙上找到sn條碼。等官方聯絡的時候,告訴他這兩個引數,官方就可以遠端給你的電視關閉廣告了。

2樓:冼棟屈嘉穎

本來電視就沒賺什麼利潤,電視裡面還不讓加廣告,人家還怎麼活啊,樂視電視開機都有廣告,還是強制性的十秒。

小公尺電視廣告怎麼去掉

3樓:電子數碼

方法如下:

1、在瀏覽器中輸入,有的路由器是,輸入密碼,登入後台。

2、在安全設定中找到「網域名稱過濾」並點選,點選「新增新條目」,輸入需要遮蔽的網域名稱,這裡就把小公尺的幾個**全部新增上。

3、點選左側的「防火牆設定」,把防火牆與網域名稱的過濾功能開啟,設定以後,用電視清理工具把電視或者小公尺的盒子快取清理一下。

5、總結如下。

小公尺電視廣告怎麼遮蔽

4樓:大別山茶谷

自帶開機廣告的做法,不僅小公尺一家,很多國產電視品牌也都一樣。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做得最好。

小公尺電視電視家怎麼安裝,小公尺電視怎麼安裝電視家

這一款電視要安裝電視家的話,直接可以進入到這個電視裡面,然後點選搜尋電視家,然後進行 之後進行安裝,也就是按照它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的進行操作安裝就可以了。那電視的乙個要進行安裝的話,它應該是要有乙個路由器的吧,所以說這個還是要專業人士來安裝比較好。小公尺電視怎麼安裝電視家 以下是詳細的操作步驟。電視...

小公尺電視連線小公尺音響,小公尺電視機怎麼接音響?

小公尺電視連線小公尺音響,可以使用藍芽連線,也可以使用網路連線,還可以使用小公尺互傳連線。小公尺電視連線小公尺音響,把小公尺電視跟小美年健康跟小公尺電視用乙個那個資料線也就是電源線進行連線,連線之後的話,電視裡面的聲音就可以通過小公尺音箱進行。小公尺電視想連線小公尺音響的話,一是用線路可以連線,二是用藍芽匹配也可以連線...

小公尺電視怎麼收看衛視?小公尺電視怎麼看電視台

首先將小公尺網路電視開機啟動,將電視頁面切換為 影音 這個頁面,然後點選下方的 電視直播 這個分類選項。安裝完電視直播軟體後,開啟該軟體,在軟體的首頁點選 直播 這個分類頻道即可進入電視直播的 點選 直播 後,軟體會自動進入電視直播,目前市場上大多數電視直播軟體預設開啟為 頻道,此時可以根據個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