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長江勸嘎子哥不要直播帶貨,為什麼他自己也帶貨?

時間 2023-06-03 20:21:06

1樓:愛小樹苗

因為現在明星帶貨能夠獲得最大的權益,而且能夠給自己增加人氣,所以他才會加入到直播帶貨當中。

2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現在直播帶貨非常的賺錢。而且他想通過自己的知名度去賣一些貨。

3樓:小小萌萌

可能就是覺得自己已經老了,直播帶貨哪怕是出現了一點問題也無所謂了。

4樓:依依很美的

很可能是出於現實的考慮。潘長江不需要顧慮太多。而且也不會抹黑自己的形象。

5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他發現直播帶貨的方式比較火,而且也比較賺錢,所以他就看見了這其中的商機。

6樓:愛大樹苗

當初潘長江勸嘎子不要帶貨的時候,那會兒潘長江還沒有進行帶貨,還不知道帶貨收益這麼高,所以才會去勸嘎子,當自己帶貨收益越來越高的時候,他就有點收不住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人都是要賺錢的,有錢不賺基本就是不可能,都是生活所迫而已。

8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是因為人家那個主播給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他才這樣做的,要不然怎麼可能呢。

9樓:始實

我覺得他之所以帶貨直播就是為了生活,他之所以勸別人是因為別人的性格。

當初勸嘎子不要直播帶貨的潘長江,為何現在自己親自直播帶貨了?

10樓:曹老師**答疑

首先現在網路帶貨成為人們購買的主力,畢竟直播帶貨真的很賺錢,有些明星就以這個為副業,畢竟他們的流量高啊。活了大半輩子的潘長江,最終還是被利益所驅使,直播帶假貨,我只能說潘叔你墮落了。

11樓:依一敲可愛

這是潘長江在打自己的臉。從潘叔到潘子,可見謝孟偉對於潘長江也直播帶貨甚是不滿,畢竟,當初可是把自己教育哭的。我感覺,其實,受害最深影響最大的就是潘子,我覺得他以後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不再相信這個世界。

12樓:三四么洞洞么

因為直播帶貨,既然在平台上露臉,又可以賺錢,而且賺的錢還不少,來錢比較快。

13樓:王志剛剛剛

是因為直播帶貨可以增加自己的**率,並且這乙份工作的金錢很多。

14樓:辰楠侃

因為他現在要與時俱進,而且沒有資源,所以也跟上潮流親自直播帶貨。

15樓:職場百事露露

他現在就是走投無路,沒電視劇集拍,自己也需要出路,還是選擇急用自己演員身份帶貨了。

16樓:王祿

因為直播帶貨確實是乙個非常好的行業,而且收穫也會很多,能掙很多錢。

17樓:青楓侃

因為他認為直播帶貨可以掙很多錢,讓自己的資產變得更加豐富。

18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潘長江他現在過得非常的艱苦,沒有名氣,所以他現在要親自直播帶貨。

19樓:夏見冬

因為潘長江現在也沒有什麼資源給他了,他只能靠直播去掙錢,他覺得直播也是乙個很好的掙錢方式。

20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潘長江的情況也並不是很好,他非常的缺錢。所以他也只能違背當初自己的誓言,開始帶貨了。

21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直播帶貨是真掙錢。而且來得快。所以他直播帶貨。

嘎子回應潘長江直播帶貨,他們之間關係怎樣?

22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關係還是挺好的,嘎子一直管潘長江叫叔,有時候也會戲稱「潘子」,兩人都是直播帶回的公眾人物。嘎子是為了籌錢拍電影,而潘長江似乎不是很缺錢,大概是為了興趣。

23樓:煙火裡的星星

他們之間關係很好,之前合作過很多次,配合默契,感情也不錯。但是既然潘長江有了自己的選擇,也不是嘎子勸就能勸住的。

24樓:千森茶具

他們之間的關係是非常的好的,處了就像跟朋友一樣,私底下經常一起聚會的,聯絡的比較多,他們的友情是挺讓人羨慕的,

25樓:喵喵休閒娛樂

潘長江和嘎子是很好的關係,嘎子也叫潘長江為潘叔。潘長江曾經勸誡過嘎子不要直播帶貨,會影響名聲。如今潘長江也開始帶貨了。

26樓:月下吹風漫步

我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本來是非常好的,但是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好判斷他們之間的關係了。

27樓:大樹苗

兩人關係很好,而且潘長江是給嘎子出了這樣乙個主意,嘎子也得到了很好的收益,對嘎子有了很大的幫助,關係很不錯。

28樓:小溪是棒棒噠

嘎子與潘長江的關係還不錯,一直以來兩個人都有聯絡,兩人從演員到直播帶貨我覺得是正常現象。

29樓:愛大樹苗

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在利益面前大家可能只顧自絕對不會去管別人,畢竟誰掙的錢到了誰的口袋裡了。

30樓:可愛的冰露

他們的關係其實並沒有很大的矛盾。這是因為之前在一些事情的做法上有一些分歧而已。

31樓:劉心安兒

他們的關係還是比較友好的,而且他們在工作當中也會有所交集,而且之前也合作過。

32樓:鉅航_吳

潘子也並不缺錢,只是享受騙人的樂趣,大概就跟耍猴一樣,挺好玩的。

曾勸嘎子別帶貨,為何潘長江自己卻選擇帶貨直播?

33樓:小自信

因為他覺得直播帶貨來錢快,自己只需要對一動嘴,介紹一下產品就行了,其他都是商家的事情了。

34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他知道嘎子的德行,他是乙個不務正業的人,直播賣貨很可能會出問題,但是他直播賣貨都是出於良心的。

35樓:我是潛水蘿

新鮮事物都有乙個接受的過程,我理解潘長江的做法,可能是年紀大了,剛開始對直播不了解。後來通過其它人的介紹或者是自己的了解,又逐漸接受了。所以呢,有時人說話就不可以說得太滿,因為不知哪天就被打臉了,哈哈。

36樓:你真的好嗎

因為潘長江的年齡已經很大了,他也拿不出其他的作品了,只能選擇直播帶貨,而嘎子還比較年輕,還有很多時間去闖蕩。

37樓:可愛的冰露

因為現在很多明星都在直播帶貨,也是一種流行趨勢,而他也想趁機掙一筆錢。

38樓:情感小柒柒

因為直播帶貨是非常的賺錢的,比他們參加節目要賺的多,所以潘長江也是看到了這個市場,所以也進行直播帶貨了。

39樓:武帥帥

是因為他現在已經不再參演任何影視作品了,而且他為了能夠更好的生活,所以才會選擇帶貨直播。

40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在這個時代下。帶貨主播是非常賺錢的。所以人都是跟著時代走的。

前腳勸「嘎子」別直播帶貨,後腳就來搶生意,潘長江這是怎麼了?

41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他發現直播帶貨這條路非常的火,而且也非常的賺錢,所以他也加入了這個行業當中。

42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直播帶貨非常的掙錢,他也很想掙錢。所以想通過做好人這件事去吸引粉絲。

43樓:你到底敢不敢

現在也是在網紅直播界裡邊工作生活的,所以網路上也有很多他的一些傳聞,生活上的事情也會關注。

44樓:勵志小灰灰

我覺得他這種行為很敗路人緣,現在潘長江已經成了眾人口中的笑柄了,也成了大家調侃的物件,嘎子卻賺了一波好感。

31歲嘎子哥直播賣酒遭潘長江批,寫歌嘲諷小鮮肉,只能靠直播混

嘎子哥如今確實是只能通過直播混日子,因為他現在的名氣確實是不高,而且基本上沒有什麼人還記得他,像 嘎子哥 這樣的過氣演員只能通過直播賣貨來賺取噱頭 從而賺的錢,這樣的做法不能說不對,但是賣假貨真的會讓他的名聲掃地。我認為他並不是只能靠直播混日子,因為他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尋找工作,養活自己。3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