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是什麼,微信支付賬戶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16 01:24:07

1樓:我叫鐳鋒

需要繫結銀行卡。

1、在微信中或許您找不到微信支付的通道,沒有任何可繫結銀行卡的入口。其實,當您第一次進行支付時會提供給您繫結銀行卡的入口,繫結後,就可以在其他公眾帳號中完成微信支付。

3、在新介面中選擇一套表情進行購買操作,如「飯糰和他的朋友們」,點選右邊的**按鈕購買此套表情(不是真的購買,只是為了演示給大家如何繫結銀行卡)。

5、輸入銀行卡型別、銀行預留持卡人姓名、身份證、手機號等個人資訊。稍後會收到簡訊驗證碼,微信會自動獲取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按鈕即可。

6、下面的操作需要設定微信安全支付6位數字密碼,需要使用者自行執行,就不累述了,相信您已經知道如何繫結銀行卡了!記得不要執行到最後,不然真的購買6元表情了。

7、繫結銀行卡快捷支付後,下次在公眾帳號、掃***、app中進行微信支付時就不需要再次繫結,只需輸入支付密碼即可完成支付。您可以在「我 ->個人頭像 ->個人資訊 ->我的銀行卡」下管理已繫結的銀行卡或新增新的銀行卡。

微信支付賬戶是什麼意思

2樓:執業律師小唐

主流的支付方式包括銀行卡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寶支付、信用卡支付、京東支付、雲閃付等等,在用這些支付方式時,前提條件是需要乙個支付,一般通過個人資訊,如身份證、手機號、郵箱等註冊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向使用者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支付服務。

微信支付又名wechatpay,它屬於騰訊集團,目前適用於安卓以及ios的系統。使用者們在微信平台上可以使用。實際上,這一支付手段才開始不久,它是在2023年9月26日才正式發布的,對於微信使用者都是可以使用的。

不過值得使用者注意的是,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時候前提是需要你有零錢或者是你得繫結相關的銀行卡才可以使用,不然使用者的微信中是沒有錢可以使用的。這裡的零錢可以是他人給你發的紅包或者是他人給你轉賬的資金**或者是其他的收益所賺的錢。

繫結銀行卡則是在消費時使用銀行卡裡的錢。不過使用者可以繫結銀行卡,然後再把銀行卡裡的錢通過提現或者時轉賬的途經,錢就可以在零錢和銀行卡中相互的轉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者在提現的時候,是會有一定比例的手續費用的,這是目前微信支付的不足之處。

不過,微信支付在當今社會中隨處可見,與支付寶已經成為了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支付方式了,而微信支付以它的方便、快捷、高效贏得了更多使用者的喜愛。

更便利的是,微信支付除了在平時買東西或者是轉錢的時候可以使用,在買車票、外出看電影、對手機進行充值等等都是可以的,可以說使用者們可以足不出戶就可以輕鬆生活了。這確實是解決了大部分使用者的煩惱。

微信怎麼修改支付密碼?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第二步 進入支付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 第三步 在支付管理頁面,找到並點選 修改支付密碼 第四步 進入修改介面後,需要先輸入舊密碼驗證身份 第五步 輸入新密碼 第六步 再次輸入新密碼後,點選介面中的 完成 支付密碼就修改成功了。點錢包,右上方的三個豎著的點點,點支付管理...

微信怎麼修改支付密碼,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進入支付設定,點選修改支付密碼選項。進入修改頁面,輸入原密碼,驗證身份,點選鍵盤,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更改微信支付密碼。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第二步...

微信支付怎麼用,如何使用微信支付

感謝您對微信支付的支援。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只需在微信中關聯一張銀行卡,並完成身份認證,即可將裝有微信app的智慧型手機變成乙個全能錢包,之後即可購買合作商戶的商品及服務,使用者在支付時只需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上輸入密碼,無需任何刷卡步驟即可完成支付,整個過程簡便流暢。1 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