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南航,G天威G南洋裡的 G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3-04-19 04:57:04

1樓:網友

g股還是g板。

"前段時間,好象是證監會提到過g板,但到目前為止,交易所沒有接到證監會有關這方面的任何通知和部署。"7月14日,深圳**交易所辦公室的有關人士對記者證實。這位人士同時表示,深交所沒有進行這方面的考慮,也沒有這方面的工作計畫和安排。

上海**交易所研究中心的人士也對記者表示,有沒有推出g板的必要,似乎要視股權分置改革進展的情況而定。而現在推出g板肯定是不可能的,因為目前進行股權分置改革的公司數量相對很少,設立g板難以產生效應。

記者與三一重工和金牛能源等g股公司進行溝通時,他們表示,隨著股權分置改革的深入,全流通**的家數將逐漸增加,由於試點方案實施之後**簡稱前面都暫時冠以"g"**,所以業界形象地稱其為"g板"。

而所謂"g板"這個概念是源於監管層還是民間?股權分置改革試點辦公室的一位人士道出乙個基本事實。他說,"當時有過g板的叫法,但並非設立獨立板塊的意思。

大致上是指進行了股權分置改革的這類公司,也就是g類公司。所以,如果說監管層說過g板,實際上是指g股。"

"第二批試點啟動後,上海和深圳兩個交易所也行動起來。他們把進行試點的公司另行標識,意指將會優先受惠相關政策。"了解相關決策過程的人士如是透露。

6月17日三一重工**簡稱變更為"g三一",成為中國**市場第一只g股。

"g股"的設立,表明了證監會的政策意圖。"不解決全流通就不能進行再融資"的規定,也讓更多的上市公司紛紛上報股改方案。在42家第二批試點公司中,至少有巨集盛科技、中孚實業等10家公司提出再融資方案,約佔四分之一。

2樓:涼那兜

**名稱前加g,就是該股已經通過了股改(股權分置改革)的意思。

南航座位等級n是什麼意思?

3樓:淺藍豆丁

n表示普通艙折的票價。

南航座位等級分類。

f艙為頭等艙公布價;

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價;

c艙為公務艙公布價;

d艙為公務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布價;

s艙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

b艙為普通艙9折;

h艙為普通艙折;

k艙為普通艙折;

l艙為普通艙折;

m艙為普通艙折;

n艙為普通艙折;

q艙為普通艙折;

t艙為普通艙折;

x艙為普通艙折;

u艙為普通艙折;

e艙為普通艙折;

w艙為普通艙折;

r艙為普通艙折;

o艙為普通艙折;

z艙為**共享留座專用艙;

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國航知音卡旅客訂座);

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

4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累積數取決於航段距離和購票艙位。 南航航班座位等級。

訂座艙位** 里程累積頭等艙 f/a標準里程×150% 公務艙 c/d標準里程×130% 豪華經濟艙 w標準里程×130% 經濟艙 y/t/k/h標準里程×100% m/g/s/l/q/u/e/v/b標準里程×40%其他艙位 p/i/o/z/n/r/j/x不累積里程 標準里程即航段距離,航線距離可登陸南航明珠**

com查詢,或撥打南航會員服務**查詢。航。

航段距離低於500公里的航線,標準里程按500公里計算。

5樓:御純塞良朋

n是經濟艙的子艙位。

1:**。2:往返。

3:產品。就是說比普通經濟艙便宜得多,你賺了。

南航各艙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6樓:園林植物手冊

1、f艙為頭等艙公布價,2、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3、c艙為公務艙公布價,4、d艙為公務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5、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布價,6、s艙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7、b艙為普通艙9折,8、h艙為普通艙85折,9、k艙為普通艙80折,10、l艙為普通艙75折,11、m艙為普通艙70折,12、n艙為普通艙65折,13、q艙為普通艙60折(含教師、醫護人員、縣級(含)以上勞模),14、t艙為普通艙55折,15、x艙為普通艙50折(含學生、長者(年滿55周歲的中國大陸公民)),16、u艙為普通艙45折,17、e艙為普通艙40折,18、w艙為普通艙35折,19、r艙為普通艙30折,20、o艙為普通艙25折,21、z艙為**共享留座專用艙,22、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國航知音卡旅客訂座),23、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分別有不同的意思,有些代表艙位,有些代表折扣,具體如下:

頭等艙:f表示為公布價,a表示免折、常旅客免票;

公務艙:c表示為公布價,d表示為免折、常旅客免票;

經濟艙:w表示為35折,y表示為公布價,t表示為55折,k表示為80折,h表示85折,m表示70折,g表示免折和常旅客免票,s表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

l表示75折,q表示60折(含教師、醫護人員、縣級(含)以上勞模),u表示45折,e表示40折,v表示常旅客專用艙(國航知音卡旅客訂座),b表示9折;

z表示**共享留座專用艙,o表示25折,n表示65折,r表示30折,x表示50折(含學生、長者(年滿55周歲的中國大陸公民))

字母p、i、j不代表某一折扣。p表示超值頭等艙,i表示特殊**,j表示超豪華公務艙。

飛機一般分頭等艙、公務艙和經濟艙3三種。以經濟艙票價為100,頭等艙是150,商務艙是130。經濟艙的座位設在靠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一些,座位安排的比較緊。

國內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艙位**為f)、公務艙(艙位**為c)、經濟艙(艙位**為y);經濟艙裡面又分不同的座位等級(艙位**為b、k、h、l、m、q、x、e不等,這種**每個航空公司的標識都不相同,**也不一樣)。

國際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艙位**為f a)、公務艙(艙位**為c d j)、經濟艙(艙位**為y);經濟艙下屬的座位等級和國內的差不多,也有不能退票的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a/豪華頭等艙(a380機型)。f/全價。p/折扣。

公務艙:c/全價。d/折扣。i,j/會員兌換免票。

高階經濟艙:w/全價(**等同普通經濟艙全價)。z/折扣(**與普通經濟艙**同步,如外放是5折,就是5折,最低45折起)

普通經濟艙:y/全價。t/9折。

k/85折。h/8折。m/75折。

g/7折。s/65折。l/6折。

q/55折。e/5折。v/45折。

x/4折。r4折以下**(不固定折扣)以及老人學生票/。u/國際中轉。

b/國內中轉。n/團隊。o/會員兌換免票。

9樓:匿名使用者

艙位e、t、m、l、h、q、g等分別代表什麼?

這些艙位**只是表示你購買機票時的折扣,它是航空公司便於銷售而設定的,並不代表你乘座飛機時的艙位,你乘座飛機時均在經濟艙內。飛機的艙位分布一般有三個,它們分別是頭等艙=f,分務艙=c和經濟艙y,其**分別是f=150%*y;c=130%*y,y艙的**是民航局公布的**。

南航的w艙是什麼意思

10樓:蓋辜苟

目前,南航的w艙——高階經濟艙(頭等艙後面的4排座位,前後排距離較寬,乘坐舒適性高)。

v艙--經濟艙45折;

h艙--經濟艙8折。

p艙--頭等艙**(折扣不確定)

l艙--經濟艙6折。

高階經濟艙,即通過差異化服務吸引公商務旅客,最大限度地滿足不同層次旅客的出行需求,提供超越經濟艙的增值服務。通俗解釋,就是買全價的經濟艙機票,可享受接近頭等艙或公務艙的待遇。

特點:它擴大了原經濟艙座椅的前後間距,由79厘公尺(31英吋)擴大為89厘公尺-94厘公尺(35-37英吋),根據機型大小設定了24-53個高階經濟艙座位,並通過加裝門或隔簾分離出專門的區域,使這部分旅客擁有更獨立的空間和更寬敞的座位。

乘坐空間增大:高階經濟艙座椅的前後間距由普通經濟艙的79厘公尺擴大到89厘公尺-94厘公尺,增加了40%的空間,讓旅客的雙腿可以更加舒展,並且高階經濟艙與普通經濟艙之間通過隔簾而分離開來,讓旅客擁有更私密的空間。

配套地面服務:高階經濟艙旅客可享受以下便捷服務:專屬值機櫃檯、行李優先收運交付、 優先登機、超售時優先公升艙、航班不正常時餐飲及住宿服務與南航明珠金銀卡會員標準相同。

體貼機艙服務:在航班起飛前為高階經濟艙旅客贈送一瓶飲用水,旅途中增添一張毛毯、乙份報紙,配餐中增多乙份小餐點。

超值享受:經濟艙全價**即可乘坐高階經濟艙,同時南航對頭等艙、公務艙、高階經濟艙旅客提供航線目的地通乘登機服務,即旅客可在回程時將相鄰始發地進行免費互換,讓旅客更加自由、方便地選擇行程。

11樓:之何勿思

w艙——高階經濟艙(頭等艙後面的4排座位,前後排距離較寬,乘坐舒適性高)。

w艙感受及變化:

1、兩排之間的間距確實明顯增大了不少,我180的個,舒服地擺好雙腿之後還有20來厘公尺的空間,基本上和a6l後排座位差不多。

2、整個經濟艙的前6排48個座位做了這樣的改進,然後安裝了乙個簾子可以隔開其他的經濟艙,後面的普通經濟艙不知道是和以前一樣還是更小了。

3、改裝不僅僅是拆一排座椅,相應的應急、娛樂、氧氣、燈光、標識等系統都隨之變動。飛機進行改裝前首先要設計改裝方案,向適航管理當局申請《重要改裝設計批准書》(簡稱mda),等待通過後,再進行器材生產、器材取證、改裝施工。

4、此次改裝,gameco憑藉其雄厚的技術力量,通過成立專項組,簡化流程,高效地完成了方案設計、生產器材、取證、施工。

5、座椅之間距離加寬,旅客座椅位置改動,隨之為旅客服務的娛樂系統、氧氣系統、燈光系統、應急系統和標識五大系統以及旅客服務面板等都要整體移動位置,這樣,才能全方位滿足旅客乘機的舒適性。

6、在滿足舒適性的前提下,安全性更是不能忽略,所以對改裝的防火要求、應急出口要求、逃生通道等設計安全的細節乙個也不容忽略。

12樓:永與鵬

w艙位是屬於經濟艙機票打5-6折**,各個航空公司的都不一樣。

13樓:司空勃

高階經濟艙(頭等艙後面的4排座位,前後排距離較寬,乘坐舒適性高)

14樓:浪默子

w艙為普通艙的35折。

所有字母含義:

f艙為頭等艙公布價,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c艙為公務艙公布價,d艙為公務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布價,s艙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b艙為普通艙9折,h艙為普通艙85折,k艙為普通艙80折,l艙為普通艙75折,m艙為普通艙70折,n艙為普通艙65折,q艙為普通艙60折(含教師、醫護人員、縣級(含)以上勞模),t艙為普通艙55折,x艙為普通艙50折(含學生、長者(年滿55周歲的中國大陸公民)),u艙為普通艙45折,e艙為普通艙40折,w艙為普通艙35折,r艙為普通艙30折,o艙為普通艙25折,z艙為**共享留座專用艙,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國航知音卡旅客訂座),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

HTC手機的G1 G2 G3 G4 G5 G6 G7 G8分別是什麼

g1 dream g2 magic g3 hero g4 tattoo g5 nexus one g6 legend g7 desire g8 wildfire g9 aria g1是第一款谷歌手機,很經典,有收藏價值。g2延續g1,配置不高,樣子一般。g3是hero,英雄,經典樣式,我很喜歡。g4...

2G3G4G的區別,什麼是2G 3G 4G 網路 網路制式是什麼意思

mei 陳先生 g指的是generation,也就是 代 的意思,所以1g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的意思,2g 3g 4g就分別指第 二 三 四代移動通訊系統。1g,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是模擬蜂窩移動通訊,那是屬於大哥大的時代。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2g網路只可以滿足人...

2g和支援2g3g4g的區別是什麼

漫天飛邑 僅僅是網速的區別而已,打 沒有影響 什麼編碼調製方式 通道複用方式等等都不同 wang王 4g上網快唄,打 應該都一樣 通訊的2g 3g 4g到底是什麼區別 簡單理解就是速率不同 惡靈之父 都是花錢的能有什麼區別 2g,3g和4g手機網路的區別是什麼 中國聯通 4g和3g主要區別是支援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