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碼怎麼輸入才正確

時間 2023-03-09 02:50:09

1樓:唯壹悳承諾

設定一下吧。可能是你的ie設定問題,導致驗證碼不能正確顯示,你雖然看到了驗證碼並且輸入,但是就提示錯誤,你這樣設定一下,開啟ie 。在『工具』選單 找到『internet選項』-找到 『高階』選項卡。

2樓:星座兜老師

正在整理資訊。

就根據所給驗證碼的**輸入,如果看不清就點選換一張,知道自己能看清再輸入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在半形狀態輸入的。

請問你是哪個軟體遇到的哪種圖形驗證碼不會輸入呢?我目前遇到的驗證碼有如下幾種:1,大小寫字母和數字組合,在旁邊的文字框中輸入答案即可;2,漢字,在旁邊的文字框中輸入答案即可;3,數學題,如:

1+貳=?在旁邊的文字框中輸入答案 3 即可;4,選擇題,如:葡萄藤結是蘋果還是葡萄(2個字)?

在旁邊的文字框中輸入答案 葡萄 即可;5,多選題,如:12306訂票**的,這種是將每乙個答案點一下即可;6,給出幾個字和一句話,需要用滑鼠拖動的方式使其跟幾個字重疊度達到一定比例時通過(這種目前不多見,忘記在哪用過了,找著了再補充);7,語音驗證碼,將聽到的驗證碼輸入即可(這種目前也不多見,忘記在哪用過了,找著了再補充)。

3樓:天使小姝穎

這個要按照驗證碼完全一樣輸入才正確,如果看不清楚驗證碼的內容可以點選它就會更換新的驗證碼了。

4樓:宋香影

怎麼輸入才能正確呀?

5樓:網友

你們都是大笨蛋,我就不告訴你們。ヽ(#

6樓:舞桐媚影

本人手機號是多少。

7樓:華豐風格

不必區分大小寫。

例:驗證碼d93f8

輸入d93f8或d93f8

為什麼驗證碼輸入正確卻一直顯示錯誤

1.開啟瀏覽器工具選單如圖一所示開啟internet選項 2.分別點選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兩個按鈕 3 如果您沒有發現 清空cookies 這個按鈕,建議您公升級瀏覽器到更新版本。4 點選 設定 按鈕,對臨時檔案進行設定,選擇 每次訪問此頁面時檢查 容 中的 自動完成 按鈕 5.點選 刪...

本機簡訊驗證碼,怎麼傳送簡訊驗證碼?

驗證碼的應用範圍 目前使用的最普遍的有各大銀行網上銀行 網上 票務公司等。簡訊驗證碼利用簡訊驗證碼來註冊會員,大大降低了非法註冊,爛註冊的資料。一般使用步驟 在系統中錄入註冊會員手機號碼之前,提醒註冊會員 錄入的手機號碼一定是註冊會員本人的,而且該手機此刻攜帶在註冊會員身邊,若沒帶手機,需請註冊會員...

華為手機助手不停讓輸入驗證碼?

一 需要驗證碼的是手機wifi與電腦相連 開啟手機端應用市場hisuite軟體,點選開啟wifi鏈結,就會產生乙個8位數字驗證碼。具體步驟如下 1 手機上面需要安裝hisuite軟體,而且手機上面的hisuite和電腦上面的hisuite版本必須匹配。然後還要確保你的電腦與手機在同乙個wifi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