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尾註腳注 在哪 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3-08 20:10:09

1樓:小林愛數碼

一、首先,開啟word程式,然後開啟要插入尾註腳注的文件,點選主介面上方的「引用」,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引用」中點選「插入腳注」,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文件中即可看到腳注設定完成。

四、然後,接著在「引用」中點選「插入尾註」,同樣的方法插入尾註。

五、最後,即可看到尾註設定完成,問題解決。

2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尾註和腳注在引用選項卡上,插入尾註和腳注的操作方法:

1、選擇引用選項卡,單擊插入尾註按鈕和插入腳注按鈕,可以直接插入尾註和腳注;

3樓:糖果果果果

1.首先開啟要的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加入腳注的內容,然後點選上面的「引用」選單。

2.在開啟的引用功能區中點選「插入腳注」按鈕。

3.這時會自動定位到需要插入腳注的位置,在這裡直接輸入相應的腳注資訊即可。

4.插入尾註的方法也是一樣的,只要選中要插入尾註的內容,然後點選功能區上的「插入尾註」按鈕。

5.這時就會自動定位到需要插入尾註的位置,輸入相應的資訊即可。

4樓:太陽鳥

1.在頁面檢視中,單擊要插入注釋引用標記的位置。

2.在「插入」選單上,指向「引用」,再單擊「腳注和尾註」。

3.單擊「腳注」或「尾註」。

在預設情況下,word 將腳注放在每頁的結尾處而將尾註放在文件的結尾處。在「腳注」或「尾註」框裡進行選擇可以更改腳注或尾註的位置。

4.在「編號格式」框中單擊所需格式。

5.單擊「插入」。

word 將插入注釋編號,並將插入點置於注釋編號旁邊。

6.鍵入注釋文字。

7.滾動到文件中所需的位置,並繼續鍵入。

在向文件中插入其他的腳注或尾註時,word 將自動應用正確的編號格式。

5樓:火雨凰

你的word是03版的還是07版的?07版的是在引用-插入腳注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 》引用》腳注、尾註。

在對話方塊中設定即可。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首先,開啟word程式,然後開啟要插入尾註腳注的文件,點選主介面上方的「引用」,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引用」中點選「插入腳注」,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文件中即可看到腳注設定完成。

四、然後,接著在「引用」中點選「插入尾註」,同樣的方法插入尾註。

五、最後,即可看到尾註設定完成,問題解決。

word中尾註和腳注的區別

怎麼修改尾註數字編號格式,word文件怎麼修改尾註數字編號格式

1 將插入移到要插入腳註和尾註的位置。2 單擊 插入 選單中 引用 的 腳註和尾註 選單項,出現 腳註和尾註 對話方塊。3 選擇 腳註 選項,可以插入腳註 如果要插入尾註,則 選擇 尾註 選項。4 如果選擇了 自動編號 選項,word 就會給所有腳註或尾 注連續編號,當新增 刪除 移動腳註或尾註引用...

字型設定在哪,word字型在哪兒設定?

您好!我用的是wps的,如果用的是wps的話,設定如下 望您採納! 嗨格式 word如何設定文件字型 word設定文件字型的方法 就在選單欄裡面,見下圖。 逸世隱驍灬樑 就在這,希望能幫到你 就在開始選單欄裡啊.這裡是快捷操作 選擇你需要修改的字型 右擊 選擇字型 然後進入裡面進行設定 希望能幫助到...

word中怎麼設定頁碼,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

先開啟乙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布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一 頁碼從第二頁開始。1 選擇 插入 頁碼 開啟 頁碼 對話方塊。2 取消 首頁顯示頁碼 核取方塊中的對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