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ug2 0安裝到100 就沒反應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03 09: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乾淨點重灌看看,還有注意一下使用者許可權。

(btw:公升級高版本吧,都了,功能強很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關機! 出去逛一圈兒再回來看看有變化沒有?

ug我的ug安裝過程中一切順利,就是安裝破解都完成之後打不開。就是點選圖示之後沒有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你 的電腦配置,有時開啟這種大的軟體需要時間,點完後要等上幾秒。還有你別點桌面的圖示,可能路徑不對,要在開始選單中啟動軟體。還有安裝路徑中千萬不能有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的問題,太難了。

ug2.0安裝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都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你用的過程中可能某些軟體改動了某些屬性,實在想安裝這個的話,建議你重灌系統在沒安裝其他軟體的情況下安裝這個。

安裝ug2.0成功後啟動不了-哪個步驟出錯了?

6樓:夜頭文字

執行lmtools後,先單擊start/stop/reread 接著單擊stop server , 單擊start server 看到最下面提示server start successfull.後再執行ug軟體,希望有用。

ug按照教程上安裝的,為什麼安裝好了ug後,雙擊ug程式後沒有反應,並且在任務管理器中ugraf執行幾秒就消失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許可驗證的問題,看看你是否按照安裝操作做的,

UG安裝求助

ug nx8.0安裝後變為簡體中文介面 1 win7 計算機 右鍵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環境變數 系統變數 新建 變數名 n ugii lang,變數值 v simpl chinese 2 如果依然是英文介面,則設定環境變數 變數名 n ugii utf8 mode,變數值 v 1,讓你的nx8.0支...

安裝ghostp是安裝系統嗎?怎麼安裝到一半就不行了

康老師 讀法 導致出現這個問題的可能原因 1 硬碟分割槽沒有被啟用 可使用fdisk或diskgen檢視,diskgen檢視被啟用的分割槽為紅色標識 2 硬碟壞道 3 硬碟不能被正常識別 比如一些sata硬碟不能被沒有載入sata驅動的dos系統識別 診斷與解決過程 1 首先使用diskgen工具檢...

安裝Win7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磁碟怎麼辦

要檢查硬碟格式,在bios裡面設定好。安裝位置選錯了吧,用的u盤安裝嗎?筆記本bios配置不對 開機啟動重配。安裝win10時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到這個磁碟怎麼辦?無法在驅動器0分割槽上安裝windows解決方法。1 在當前安裝介面按住shift f10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2 輸入disk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