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農村家電市場營銷,怎樣做好農村市場營銷?

時間 2023-02-28 17: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農村消費水平的提高,農民的品牌意識已經逐步提高,而形象統。

一、裝修比較精緻、大氣的終端形象店,如何做好農村家電市場呢? 1、門頭要大:因為在農村市場,你不用擔心有人收廣告費; 2、展台要大氣,並且要培訓你的零售商經常保持展台乾淨; 3、上樣的產品台數可是千萬不能少; 有些企業從全國來看,不一定是一線品牌,但是,有些在一定區域內,密集作好終端形象店的布局,也就形成區域性一線品牌的效應。

如c品牌的電視機,在國內屬於二線品牌,但是它在很多地區,都發展超過一線品牌,就是這點上做得很不錯,僅河南駐馬店一地,銷售網點已經遍及到該地區300多個鄉鎮,覆蓋率達到90%多。由c公司對終端形象進行統一管理,在門頭、展台設計等方面統一標識,幾百個統一形象店達到很好的品牌推廣效果。 加強區域性的廣告宣傳 消費者對於產品品牌的選擇,基本上是與所接受的資訊有關的,而在農村市場,鑑於現階段資訊傳播的侷限性,本土媒介對於消費者的消費導向有很強的作用。

當然,在廣告宣傳方面,可以由該地經銷商和零售商從當地的實際出發,與當地影響力較大的**進行合作,並採用務實高效的車體廣告、牆體廣告、高速公路廣告等,以最小的廣告宣傳成本來提公升品牌知名度,也能獲得了良好的效果。 **禮品要多樣、實用 不可否認,在農村市場,由於家電屬於耐用消費品,單品**高,所佔據家庭總收入的比例相應也高,因此農村消費者在購買時,自然會關注產品的**怎樣。

怎樣做好農村市場營銷?

2樓:李亞華

了解農民心裡是最重要的,這也是營銷最重要的一步,了解你的客戶物件的需求。根據他的需求,向你需要的方向引導,這是最好的辦法。農民最在乎口碑,正如金盃銀盃不如口碑,金獎銀獎不如誇獎一樣的,以點及面做是最好的方法。

農村沒有那麼多的炫富,但也有攀比,於是要把握這個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化,了解客戶需求,多走動。

家電銷售,如何在農村行之有效呢?

在農村開一家電器商店怎麼經營,有利潤嗎

4樓:齋帥府雨梅

在鎮里開一家賣家電的商店,距縣城5公里,已有兩家電器商店,準備開店面積70平公尺,公路邊鋪面4間,準備做一些中低價位的電器,

5樓:樸瑤華碧曼

你看你們那copy裡首先看你們那裡人的消費水bai平,你給他們找些du他們能接受zhi的家用電器和廣大消費者都能dao接受的,而且還是大家都要用的,必須品,你的想象看,但是你們那裡已經有2家了,有點風險,當然了,你首先要了解一下其他的2家商行,他們的經營狀況和利潤,他們所做的產品。這個你要考察的,

農村家電市場前景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家電市場是目前增長潛力最大的一塊。一二級市場目前趨於飽和,相對來說農村市場目前比較粗放,存在很大上行空間。

問題是你說你沒資金,這是個致命問題。做生意沒錢可不行。

最少準備個10萬吧,10萬就夠開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想法,我之前做過家電的市場調查。現在國家在鼓勵農村在家電方面的政策很好的,你可以嘗試著做。特別是小家電,大家電在我國已經經歷了一段時期,市場比較成熟,且趨於飽和。

但是,我國小家電每戶的擁有量與發達國家相比還是比較低的,特別是農村。而且,小家電的單價較低,一般家庭一次性拿出1000元以下還是比較容易的,廣東又是我國最富有的省份,所以小家電的市場還是非常看好。還可以主營國產的冰洗類產品,**可以控制在中低端。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品牌 一般市場比較好 市縣和鄉鎮結合 市場比較淨 **都一樣 一樣的**一樣的服務 誰還跑那麼遠。

9樓:兄弟維修組

現在的人重點在乙個好《奇》字上下功夫。

如何做好市場營銷工作?

10樓:陶溫介子凡

現在銷售工作真正靠產品效能開展業務的並不多。

商業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好產品也要憑藉合理的營銷策略才能開啟市場。

當然自己銷售的產品也要質量不錯才行,要不等與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長久之後就每人相信你了,這對銷售人員來說才是最致命的。

銷售就是做人的過程,產品和業務人員是相輔相承的。

銷售是乙個創造或者發現需求並滿足需求的過程。

要想做好銷售首先要對自己所從事的行業充滿興趣和愛好,用自己的信心去感染客戶。

其次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包括對客戶興趣愛好的研究,投其所好,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談判技巧方面的掌握,把握客戶的想法,引導消費。

銷售銷售先銷後售,做好售後服務,獲得客戶的信任,這一點對於渠道銷售特別重要。

等等還有很多,平時可以多看一些書籍,銷售需要的是乙個雜家,什麼都要懂一點,如果不能和客戶開啟話題,銷售會被拒絕與銷售之前,自己慢慢體會吧。

謹記以下幾點。

1.銷售如做人,人活明白了,對於銷售有很大幫助。

2.誠信,沒有誠信,你將一無所有。

3.個人魅力,處理人際關係的手段。

4.換位思考,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只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才能真正體會到客戶的需求。

5.堅持。是沒有捷徑可走的,能說會道並不一定管用,關鍵是用心去做,銷售是雙贏的,拿出真心為客戶著想才能真正打動客戶!

農村商業銀行如何做好市場營銷

怎樣好好經營農業,如何做好農業市場營銷

你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計畫。人們都知道農業是國民經濟的基礎,但是要做好農業生產與行銷卻很難。現代農業經營管理針對的是乙個企業化開發模式進行的農業經濟管理。一般農產品質量管理,農業經營效益管理,農產品市場分析,農產品開發,農產品銷售。等都包含在內。種植 園藝 養殖及畜牧獸醫等也涉及在內,甚至是密...

市場營銷怎麼做,怎麼才能做好市場營銷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邛軒 一 做乙份有效的全員整合網路營銷計畫 太多企業人在抱怨,他們公司裡的網路營銷人員不盡人意,老完成不了目標。這思想是不對的,網路是無地域時間人物區別的,現在在做網路營銷的企業裡員工沒個人部落格的應該微乎其微了吧,實在沒有正式的,qq空間一定有的。當然我們網路營銷策劃人員更根據企業的網路營銷目標與...

市場營銷怎麼做,怎麼才能做好市場營銷工作的方法和技巧

回答親,為您總結市場營銷策劃的四大策略 1 要樹立一面好旗 所謂樹一面好旗,就是要確立乙個好的營銷宗旨。它要使顧客感到企業並非只為圖利而來,而是真心實意想要滿足消費者尚未得到充分滿足的需求,提公升他們的生活品質。2 要進行一番仔細偵察 新產品的市場營銷策劃調研內容包括 消費人群的分布狀況,消費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