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微博上「來自iphone 6」的備註

時間 2023-02-26 20:20:06

1樓:

您好,是可以的。新iphone版微博已經推出個人自定義功能了,隨意定義來自哪,但前提是需要開通會員哦,十元乙個月。另外,新版android客戶端也在內測中,不就將推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圖:

第一步:點選「個性化」:

2樓:網友

微博**現在只有微博會員可以設定隱藏,不然可以設定的內容很少。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一、登入微博手機客戶端,點選下方的【我】

二、切換到【我】後,點選頭像那一欄。

三、找到【使用者資訊】下的【微博**】

四、未開通會員的只有乙個選擇,開通會員後可以有多種選擇,選擇不顯示即可。(其中自定義可以在手機型號前加上任意的名稱)

3樓:網友

如果你用微博 官方的客戶端就會根據你的機型顯示暫時好像沒有設定此類顯示的開關。

很簡單的辦法 用替代客戶端的。

比如 weico 比官方還好用一些。

4樓:十個老頭大健康

在設定裡面找一下看看。

新浪微博來自iphone6有時候藍色有時候灰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性化】介面,選擇【微博**】;

進入【微博**】介面,可以選擇微博發布**。

6樓:流觴雨霽彩徹明

灰色是還沒有傳送出去。

7樓:大狗熊大熊熊

解除安裝一下,再安裝,不要修改顯示手機設定,直接傳送博文就是灰色了。叫我雷鋒就好。

在朋友微博上看到的,怎麼修改字尾「來自哈騎士的iphone6」 50

8樓:安代駕暗夜騎士

在魔方mofun中微博尾巴那裡選擇iphone 6 客戶端,然後輸入微博內容點選發布。

此時登入自己的微博就可以看到剛發布的微博小尾巴顯示來自iphone 6。

微博怎麼顯示來自iphone6

9樓:一騎當後

在魔方mofun中可以選擇iphone 6 plus客戶端,然後輸入微博內容點選發布。

此時我們登入自己的微博就可以看到剛發布的微博小尾巴顯示來自iphone 6 plus。

10樓:笨蛋愛死你了

2、在手機微博中的「我」欄目中點選「個性化」一欄。

3、點選「我的微博**」一欄。

4、在微博**列表中,就可以自己定義了。

11樓:網友

微博公升級到,然後到個性化裡設定。

新浪微博來自iphone6客戶端怎麼設定

12樓:hrzzzzzz萌萌噠

不用設定,知道你的手機是蘋果6就行了,發微博會自動有的。

13樓:簡默

你買了iphone6後就可以了。

14樓:卜瘋魔不成佛

用iphone6就會自動顯示的。

15樓:xiao鑫

不用設定,系統自動識別。

新浪微博怎麼只顯示來自iphone不現實iphone6

16樓:灬

這個需要你在傳送的時候一下,你可以寫成任何東西。

新浪微博來自老公送的iphone6怎麼設定

17樓:啊能

「我」——個性化——微博**,但是要會員才可以修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通微博會員才可以自定義修改微博尾巴。

微博上顯示的比如【來自山寨iphone 6 plus】【來自二安的小公尺】是怎麼修改的? 20

19樓:rb小涼伴

公升級完成後,登入微博,點選自己的賬戶名,然後點選個性化。

進入個性化頁面後,點選微博**,再輸入想修改的裝置名稱,即可自定義微博裝置名稱。

20樓:牛模網

修改的是位置資訊,在位置後面自定義新增上 這些,就以顯示出來了。

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如何取消新浪微博登入堡,如何取消新浪微博登入保護?

開啟手機客戶端 我 設定 客服中心 搜尋 登入保護 底下會出來一個自助工具 登入保護 點進去之後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然後就可以關了。破玩意賊尿性 登陸微博,在賬號安全中關閉雙重登陸驗證。 a找回 一般情況下關閉登入保護安全模式的步驟 開啟手機客戶端 我 設定 客服中心 搜尋 登入保護 底下會出來一個...

如何得到“微博殭屍粉”,新浪微博 如何查出有殭屍粉(死粉)?

張曉直 1 有的是加qq聯絡的,我是參加了許多微博熱門話題和領取微博勳章,有時候多的話會一天漲90個左右,我是這樣的,你可以試試,你也可以參加 網路 話題,微博還有 脣膏 一類的話題,你發一些有關美食的微博可以加上 美食 這個話題,我就是這麼弄的,漲粉挺快的。2 所謂的殭屍粉是微博上的虛假粉絲,指花...

如何讓微博發揮其積極作用,如何發揮政府微博作用

別人的,聽別人的,另外自己的要有特色 如何發揮 微博作用 如何發揮新 的積極作用 18 司馬鑄劍 一是強化責任意識 加強正面引導。堅持 改文風 的要求,用 政治家的頭腦 和 藝術家的手法 以 娓娓道來 的方式,真正把社會責任落實到行間字裡。二是開辦手機黨校,創新黨員學習教育模式,形成掌上 大課堂 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