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刪資料夾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怎麼破

時間 2023-02-25 20:05:04

1樓:雙魚耶耶耶

具體方法:1、同時按住「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然後回車鍵;或者直接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框輸入也可以;

2、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使用者賬戶控制;

3、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把啟用改為禁止然後重啟電腦。

win10系統怎麼刪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檔案?

2樓:錦瑟霏雨

win10系統刪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檔案的步驟:

開啟win10專業版開始選單中的「管理工具」。

在管理工具介面雙擊「計算機管理」程式。

接著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側帳戶列表中雙擊「administrator」項。

在彈出的屬性設定視窗中,取消勾選「帳戶已禁用」即可。

然後我們登出當前帳戶,重啟看看能否以管理員身份登入。

完成上面的步驟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後,使用者可以管理系統中其他帳戶、對系統中特定程式設定僅限管理員訪問了。就可以刪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檔案。

3樓:小小二十五

看樓上的答案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右鍵點選需要刪除的檔案 選擇剪下(快捷鍵t)

到另乙個硬碟裡(efdg都可以)貼上出來。 這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硬碟的檔案被轉移到了現在的硬碟裡。

再在後來貼上的硬碟裡選擇刪除。

你會發現 哦!!!一切都清淨了 nice

win10刪除需管理員許可權如何解決?

4樓:網友

在win10系統中刪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檔案的問題可以通過右鍵單擊計算機的屬性命令來更改,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可刪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檔案,然後在彈出選單列表中選擇「屬性」選項。

2、在屬性介面中,單擊「安全選項」。

3、進入「安全選項」介面,然後單擊下面的「高階」按鈕。

4、在「高階安全設定」介面中,單擊「所有者」行中的「更改」。

5、在使用者或組選擇介面,點選「選擇高階」按鈕。

6、在administrators的authority列下,選擇相應的許可權,然後單擊下面的ok按鈕儲存該許可權。

注意事項:

如果不能通過其它方式刪除,可以選擇解鎖器強制刪除工具進行刪除。

安裝完成後,在要刪除的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解鎖器」,然後選擇「刪除」將要刪除的檔案完全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中刪除檔案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問題可以通過計算機右鍵屬性命令進行更改,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可刪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檔案,在彈出選單列表中選擇「屬性」選項。

2、在屬性介面中,單擊安全選項。

3、進入安全選項介面,點選下面的高階按鈕。

4、在高階安全設定介面中,單擊所有者行中的「更改」。

5、在選擇使用者或組的介面中,單擊「選擇高階」按鈕。

6、在administrators的authority列下,選中相應的許可權,然後單擊下面的ok按鈕儲存該許可權。

注意事項:

如果使用其他辦法無法刪除可選擇unlocker強行刪除工具刪除,安裝後右鍵點要刪除的檔案選擇unlocker再選刪除就可以將要刪除的檔案徹底刪除。

win10刪除檔案需要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辦

6樓:低拋高吸

win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選開始選單/電腦設定(如果沒有右擊開始選單選屬性/自定義,看看將需要的選項勾選)/更新和恢復/更新和恢復介面下點選【恢復】,然後在高階啟動下面點選【立即重啟】/在乙個選項中選擇【疑難解答】/疑難解答中點【高階選項】/在高階選項中點選【啟動設定】/點選右下的【重啟】按鈕/重啟後選擇安全模式或其它選項按回車就進入了。

7樓:樂觀的魚德

1、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輸入開啟組策略。

3、一步步地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 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 4、找到右側的「使用者賬戶控制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這個項,這個項預設是啟用的把它設成禁用。 5、你沒有取得完全管理許可權這個是win10的乙個特點你雖然是用管理員賬號登陸,可是你不具有完全管理許可權。

6、win10擁有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方法。 7、右鍵單擊「計算機」,進入「管理」找到「使用者和組。 8、找到administrators右鍵調出屬性把「該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

回桌面 9、新建「記事本」,copy 如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hkey_classes_root\*\shellunas]

8樓:匿名使用者

win+r是「執行」程式,當然打不開。管理員許可權一般操作是,選定要刪除的檔案後,右鍵選單,有管理員許可權目錄的,就選管理員許可權,然後確定。沒有管理員許可權的,就開啟右鍵選單後,選「開啟」或「執行」項,然後就可以刪除了。

9樓:網友

右鍵點選管理員許可權即可。

windows10系統如何解決刪除檔案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win10刪除檔案提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無法刪除檔案的解決方法:

1、判斷是否是因為系統相關的目錄的特殊許可權控制引起的,在【我的電腦】中右鍵點選需要刪除的目錄,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最下方一行屬性,在《屬性》選單中選擇最上方tab頁中的《安全》;

2、如果使用者沒有目錄的完全控制許可權,或者沒有修改、寫入類write的許可權,只有讀和執行許可權是無法刪除目錄的,可以在這裡將該使用者的許可權加上,就可以正常刪除目錄;

3、選擇下方的高階,在高階的選單中,能看到當前目錄是所有者為administrtor,由於admin的許可權的特殊性,所以無法刪除目錄,要刪除只有兩個辦法,一是切換到admin使用者,二是更改目錄所有者;

4、繼續下一步,查詢位置保持不變,選擇右上方的立即查詢,系統就會找出這台win10上所有的使用者和使用者組(含系統建立的賬號),從下方列表中找到自己使用的賬號,點選確定;

5、系統會提示是否進行許可權的替換,如果要刪除的目錄下存在子目錄,還需要勾選下方的使用可繼承的許可權選項,點選確定,視目錄內的檔案數量,這個更替許可權過程會持續幾分鐘。

6、等待幾分鐘系統提示許可權更替完成後,可以在上個介面裡看一下目錄的所有者是否變為了剛才所選的賬號,沒問題就話就可以作整個目錄的刪除了,所有管理員賬號無法刪除的檔案和目錄都可以使用該方法刪除。

win10系統下刪除檔案提示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long1209龍是我 1 按win 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2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3 一步步地選擇 計算機配置 windows 設定 安全設定 安全選項 4 找到右側的 使用者賬戶控制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 這個項,這個項預設是啟用的把它設成禁用。5 你沒有取得完全管理許可權...

win7,資料夾無法訪問,需要計算機管理員許可權

你是否重灌過系統了?這個資料夾你沒用過efs加密方式吧,只要不是用的efs加密就有辦法,右擊資料夾,選擇屬性,在 安全 選項卡中點選高階按鈕,把許可權繼承的核取方塊清除,然後在 所有者 選項卡中點選,新增你當前的管理員使用者並設定為所有者,然後回到安全選項卡,新增你當前的管理員使用者,並設定完全控制...

win10系統怎麼給微軟賬戶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大家的電腦如果是和別人一起用得話可以設定成win8和win10雙系統,也可以設定新增訪問許可權,還可以設定阻止microsoft帳戶,讓別人不能使用這個管理員賬戶登陸或新增賬戶。win10系統電腦怎麼設定禁止新增microsoft帳戶。同時有使用者出現新增或關聯microsoft帳戶時出現閃退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