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斐訊路由器怎麼樣啊?

時間 2023-02-25 1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斐訊路由器採用業界頂尖的8000目模具精細打磨外殼,整個路由器晶瑩剔透猶如藝術品一般。配合優雅曲面的造型設計,無論放在客廳還是書房,均能夠完美地與家居環境融為一體且相得益彰。而智慧型三色指示燈給原本嚴謹深奧的科技賦予了生命的律動,讓k2看上去更為靈動。

斐訊路由器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免費的,我就說他好,要花錢那就是垃圾產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請選購:華三(h3c)、華碩、華為、tp-link的。

4樓:sky小光仔

用了之後沒幾天就出問題,網路超級不穩定,打個鬥地主都能掉線,改個設定能等半天才顯示改好。真的是無力吐槽了。

5樓:我是靜靜

普通家用產品路由器。

如果你家是百兆以上的光纖,就不要選擇這個品牌的產品了、要選擇雙核、大記憶體的、千兆lan的路由。

上海斐訊資料通訊技術****(以下簡稱"phicomm斐訊")成立於2023年,其全球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是一家致力於向使用者及客戶提供移動終端、資料通訊產品、雲計算、ict等各種軟硬體及整體解決方案的研發型高新技術企業,集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使用者範圍涵蓋個人消費者、企業、**、各行業等各個層次。phicomm 斐訊秉承「致力於更自由的溝通」這一使命,構建起了"快速響應、高價效比"的公司整體核心競爭力,使公司在短短時間內實現躍遷式發展:從2023年成立至今,每年保持200%以上的平均增速,2023年營業額達30億,擁有4000多名員工,在業內創造出又乙個發展奇蹟。

6樓:陽メ陽

解答:首選知名大品牌的產品,在功能質量方面才會有保障。

例如:tp-link、d-link、華為、網件等品牌。

型別:三天線以上、傳輸速率450m以上、無線雙頻、10/100兆埠或更高。

你們誰用斐訊路由器了呢?好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用他們路由器有不短的時間了,用是他們的k2p路由器,這款路由器是千兆網口,全金屬外觀,使用著真的是很好。

我想問一下大家有誰家裡用的是斐訊路由器嗎,好不好的,主要是速度怎麼樣?

8樓:熊貓部落格

看來你家裡對於無線網需求很高。

需要配置企業級路由,fast企業級就很不錯。

寬頻的頻寬也是一部分,建議測試試試看,上行網速有多少。

ì³ñ¶â·óéæ÷æ·åæôõã´ñù£¿ðôäü¿¿æ×ã´£¿

有人了解斐訊路由器嗎?說說怎麼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路由器很好,家裡也是用他們的路由器,是他們的k2路由器,用著確實是很好,反應速度非常的快,並且網路訊號強,不會斷斷續續。

這個斐訊的無線路由器怎麼樣啊?

10樓:我想告訴你麻痺

你可別以為不要花錢就能買到的東西不好,斐訊路由器擁有和5g的雙頻無線訊號傳輸,接收訊號更加的強,一款非常不錯的產品,我周圍很多朋友都買的,你也放心的去購買吧。

11樓:湊霸痙縷

答:1、無線路由器穿透能力可以通過路由器攜帶的天線數量來判斷,比如沒有天線或僅有一根天線的路由器穿透能力比較弱,一道牆壁就有可能衰減50%。帶兩根天線以上的路由器就不會有衰減。

2、可以通過路由器功能標稱值來確定。150m以下的路由器都是。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不為情所因?誰能告訴我情為何物

心病還須心藥醫,解決的方法就是讓你可以得到另一段幸福的感情,當然,這個愛你的人必須接受你的一切 是吧?所以,要勇敢,你要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開心的生活,不能消極的看待自己的人生。努力去爭取,人就該對自己好一點的,要不然一輩子這樣,會鬱鬱而終,那你豈不是對不起自己,何苦來?對方會知道麼?知道了,會為你...

有誰能告訴我玩知道怎麼樣公升級最快!

知道財富值。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

怎麼樣去痘印?有誰能告訴我啊,怎麼去痘印最有效誰能告訴我啊謝謝了!

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對於新產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法是個不錯的選擇。疤痕是指 或粘膜組織被紊亂的纖維組織所替代而呈現的狀態,失去正常 的 或粘膜結構 紋理和外觀。表現為正常 結構的紊亂 異常排列及異形改變,疤痕是指 或粘膜組織被紊亂的纖...